初中畢業的女生學習什么專業好,初中畢業的女生學習什麼專業好?

2022-10-01 02:45:04 字數 5874 閱讀 6231

1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女孩子可以學習設計專業。設計分為平面設計、ui世界、室內設計這三大類別,設計的本質是掌握ps等設計軟體,通過自我的互動,創意服務大眾。所以初中畢業也是可以學習的,重點是可以不斷學習探索,因為資訊化時代,社會的需求不斷變化,設計可以說無處不在,鏈結者各行各業。

所以女孩子學設計,熱門專業,難度低,就業好。

2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你好,女孩子建議可以學習城軌專業

隨著城市化不斷推進,城市軌道交通建設在極大程度上解決了大家的出行問題,城市軌道交通的高速發展和密集建設,在人才方面也是有著極大的需求,提供了大量的就業崗位,比如:高鐵車廂乘務員、高鐵餐吧乘務員、車站售票員、檢票員、客運員、安檢員、鐵路客服代表、乘務安全員等服務崗位非常緊缺。而且現在入學簽訂就業協議的,所以就業方面無需擔心。

祝你選到滿意的好專業!

3樓:生生勝相依風帆

初中畢業的女生如果不想繼續報考普通高中的話,可以選擇考中職專業院校,學習一門專業技術,為將來參加工作奠定基礎,適合初中畢業女生學習的專業有很多,可以根據自己的愛好,特長選擇適合自己的專業學習:比如財會專業,幼師,護理,高護、高鐵或航空的司乘,經管專業,電子商務,美容美髮等等,可以根據自己的特點去選擇。

4樓:

初中畢業的女生學習什麼專業好,現在學西點蠻好的。目前的西點市場來說,西點師人才缺口太大,供不應求,所以學習西點烘焙還是很不錯的。學成之後創就業容易,而且薪資很可觀,不僅如此,西點師的工作環境也是很高雅的,目前,國內西點人才少,優秀烘焙技術人才更少,所以說西點師是乙個社會需求量大,不愁找不到工作的職業。

5樓:翼飛

女生可以學習設計類的專業,平面設計、ui高階設計、影視動漫、室內設計等專業都是熱門專業。

6樓:錯人生

這個得看這個女生平時喜歡什麼,對什麼感興趣。

畢竟以後都要學的專業,以後要走入社會,要賺錢,都要用到這個專業,所以一定要是自己喜歡的,這樣才能學好,才能學精。如果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想學什麼,那就選乙個熱門專業,比如理髮,比如計算機等等。

7樓:江西新華小憶

設計分為平面設計、ui世界、室內設計這三大類別,設計的本質是掌握ps等設計軟體,通過自我的互動,創意服務大眾。所以初中畢業也是可以學習的,重點是可以不斷學習探索,因為資訊化時代,社會的需求不斷變化,設計可以說無處不在,鏈結者各行各業。所以女孩子學設計,熱門專業,難度低,就業好。

女生初中畢業學什麼專業好?

8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女孩子可以考慮學電商、新**運營、城軌、幼師這些比較受歡迎的專業。有個文憑又有技能,將來才會有更好的出路。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9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毫無疑問,幼師專業還是很多女生非常喜愛的,現在國家放開二胎政策已有幾年了,越來越多的家庭選擇響應國家政策,所以全國將有大量的幼師方面的崗位需求。而且對於女生來說,幼師的工作相對來說比較輕鬆、工作時間短、就業門檻低等優勢特點。

1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女生可以學的專業,選擇學西點,酒店管理,幼兒教育,健康護理專業,都是比較好就業的專業方向,可持續性發展強,前景好。

11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城市在建城市軌道交通,需要大量的軌道交通的專業人員,就業形勢在未來5-10年很好,而且生活在大城市或是省會城市。在中國已經運營軌道交通的城市中,越來越多的居民選擇乘坐城市軌道交通出行。隨著城市化率不斷提高,我國城市軌道交通在今後將進入快速健康發展時期,與此同時也為城市軌道交通就業帶來了大量的發展和就業空間。

由於暢通、便捷、可靠的交通出行不僅是出行者選擇出行方式的基礎,更是城市交通管理者追求的目標,所以,城市軌道交通憑藉快捷便利、安全性高、運量大和運輸效率高等特點,成為城市公共運輸重要的組成部分。城市軌道交通運輸與管理專業,培養方向分為地鐵方向和高鐵方向。

12樓:十全小秀才

可以學習設計類的,服務類的專業,希望可以幫到你!

13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女生學技術可以有很多選擇的,具體還得看自身想要學習,像女生的話可以可以學習一些軌道交通、護理、幼兒、電子商務等方面的專業,也都是很體面的行業。可以多看看供你選擇。更多專業詳情

14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可以去學西點,學西點技術的話,建議到專業的西點學校去學習。畢竟現在西點的種類有很多,想要從事相關行業的話,沒有好的作品是不行的。所以學西點技術的話,到大點的西點學校去學習肯定是沒錯的!

學西點一定要多去看看,多體驗下西點體驗課。選擇正規西點學校是不錯的選擇。

15樓:

現在社會上工作要求學歷的較多也就是不好找工作,可以去學習家政服務類出來了做的好收益高而且社會上需求大。

16樓:葉霜學姐

學計算機和服裝設計這方面的,

女生初中畢業後學什麼專業比較適合?

17樓:四川博海菁英學院

女生初中畢業後選擇航鐵乘務專業是非常不錯的。現在航鐵乘務專業是非常火熱的。以後畢業後也不用考慮就業問題。

而且這乙份工作對於女生來說也是非常不錯的。工作環境也很不錯。並且工資待遇也很不錯。

值得你去學習。

18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可以考慮西點、蛋糕、烘焙之類的哈,專業還是非常適合女生來學習的哦,蛋糕甜品一直以來都很適合女生學習,環境好,薪資也不錯。

19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學習這ui設計設計,都需要學習photoshop,coreldraw,illustrator,等一系列設計軟體,區別在於對其掌握的熟練程度深淺不同罷了。ui設計的話對於軟體的要求並不太高,ui設計更多的還是學習理論知識。

考慮下咯

20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建議你可以嘗試著學下西點1、西點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西點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基本都是在星級酒店工作,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的發展。3、學習西點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西點是最適合女生學的職業,工作不累。

21樓:

女生可以考慮西點方面的哈,西點是個高薪熱門技能行業,不會淘汰,前景好,實用技能,學好找工作都不成問題呢。

22樓: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選擇專業正規的院校比較好,

在一些大型城市zd,像西點培訓機構很常見,但是想要找到乙個好的學校,真正能學到東西的學校卻很不容易,而且不好找,如果想找主要還是看以下幾個方面:

1、品牌,學這個一定要關注品牌,有些小機構隨便找個地方版租個房子也就招生了,這個肯定很不現實的。

2、師資力量:這個是最重要的,能不能學到好的師資力量關乎到根本,所以看學校一定要看權下師資,看下老師的授課情況。

3、就業是否保障:看學校有沒有就業指導中心,別看他說的什麼一定能畢業找到好工作啥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有這麼多珠玉在前,我就查漏補缺,隨便寫一點。家庭條件好,可選擇就多,比如,金融,管理,會記,外語專業,公務員,設計學,就是學費一般般。家庭條件不好呢,考慮師專,師範學院,免學費,伙食費免不免不知道。

工廠就別去了。要是連師范都上不去,找個髮廊做理髮吧,年紀小,別被人忽悠了。

24樓:山東新華電腦

女生可以選擇學習學前教育專業啊,隨著「二孩政策」的進一步放開,教育低齡化的現象日益顯著。家長想讓孩子贏在起跑線上,所以學前教育市場需求急速增加,就業前景還是很不錯的

25樓:我乃孫大聖是也

回去念書去!成績不好跟班混,也比出隊強,看遠點--

26樓:貴新小朋友

女生的話,可以去做文職類的或者是設計類,像現在it行業是才是目前最熱門,最火的行業了,也是發展速度最快的行業,對於國家來說,it人才一直都是國家緊缺型人才,所以在就業方面也是非常前途的,在於很多企業也是急需要這種人才

27樓:瀋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考慮來我們這兒,還是不錯的

28樓:玉青曼

可以考慮設計,比如平面設計,室內設計,ui設計等等

29樓:宇宙穿梭中

讀書才是硬道理!還是奉勸你好好學習,上完高中,考大學!成績不好加油努力!

你要是錯過了這機會,以後你會後悔的! 等你出入社會你就明白了! 過來人,給你的一點建議!

30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銷售這門專業還是挺適合女孩子的。特別是汽車後服務。汽修技術不錯,現在汽車行業發展很快,市場廣闊,尤其是新能源汽車技術,學好了將來是很有發展前景的。

汽車技術好學好入門,學好了將來是比較好就業的!目前國內僅有少數高校開設了新能源汽車專業,能夠從事新能源汽車生產、管理及售後維修的高階人才,缺口正逐漸加大。學好這個技術,將來發展不錯的

31樓:北方鄧老師

適合女生學習的專業還是多,烹飪,西點,計算機,醫護都很不錯的啊,汽車美容也可以

32樓:放風的小羊

建議可以考慮就讀五年制大專,四川核工業技師學院還是不錯的,學前教育和交通運輸管理專業都是非常棒的!

33樓:山東新華電腦

就目前的情況來看,其實選擇學電腦是很不錯的,出來基本不愁找工作的問題,還有些也可以自己創業都行。

34樓:

服裝設計,形象設計

開封現代學校這兩個專業不錯,形象設計專業還能去南韓深造

35樓:蘭州新東方學院

女生天生心思細膩,手巧,顏色搭配天賦好,適合學西點專業,西點輕鬆時尚,工作環境優雅,自己開店成本小方便

女生初中畢業後學什麼專業好?

36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女生初中畢業選擇的專業比較廣,但還是取決於自己的愛好和目前的就業形勢,本人推薦幾個比較好的專業:

1、學前教育專業:

學前教育專業非常適合初中畢業的女生,一般幼兒園對學歷的要求不是很高,而且初中畢業之後去學習這個專業,也算是中專畢業,現在很多幼兒園都會聘用這樣的老師。

幼兒現在是社會重點關注的物件,對幼兒的教育更國家更是非常的關注,所以現在學前教育專業非常的受歡迎,很多學前教育專業的老師也都很受人尊敬。

2、民航管理專業:

民航管理非常的適合女生,一些女生在初中畢業之後,都選擇了這個專業,但是想要報考這個專業,也要看你吱聲符不符合條件,如果符合條件的話,初中別業之後就去學習這個專業吧。

我國的民航發展很快,特別是在最近幾年,而且**在未來幾年裡,我國的民航會發展的更快,會需要跟多的人,而且每年的薪資水平都會有一定的增長,這對初中生來講,這已經是乙個非常不錯的工作。

3、美容美髮:

美容美髮是乙個很常見的行業了,很多從事這個行業的人,都是從初中畢業的時候就已經開始學習了,有的甚至初中還沒有畢業。這個行業是滿足人們需求的乙個行業,而且這個行業的就業前景也比較不錯。

4、幼教專業:

幼教專業是就業率排名較高的專業之一,幼兒教師需求量日益增大,具有幼兒教育專業學歷的教師更是供不應求,很多幼兒園都需要提前下「訂單」。

學前教育是一門綜合性非常強的學科,就業範圍廣,學生不但可以從事幼師,還可以去一些親子機構,早教中心發展,另外還能自主創業。

5、旅遊管理專業:

最近幾年旅遊專業成為了熱門消費,而且發展的速度是非常迅猛的,將來的發展前景也是很廣闊的。

目前來看旅遊行業已經成為了衡量經濟發展的乙個水平和標準,在未來的幾年中我國將會大量需要旅遊專業的人員。女孩畢業後可以在一些旅遊管理部門、景區從事與旅遊業相關的工作。

女生初中畢業學什麼專業好 初中畢業女生學什麼專業好

女生的話,可以去做文職類的或者是設計類,像現在it行業是才是目前最熱門,最火的行業了,也是發展速度最快的行業,對於國家來說,it人才一直都是國家緊缺型人才,所以在就業方面也是非常前途的,在於很多企業也是急需要這種人才,我就是從江西新華電腦學校畢業的,覺得一切都還不錯,現在都已經找到了自已心怡的工作了...

男生初中畢業,學什么專業好,男生初中畢業,學什麼專業好?

1.網路工程方向就業前景良好,學生畢業後可以到國內外大型電信服務商 大型通訊裝置製造企業進行技術開發工作,也可以到其他企事業單位從事網路工程領域的設計 維護 教育培訓等工作。2.軟體工程方向 就業前景十分廣闊,學生畢業後可以到國內外眾多軟體企業 國家機關以及各個大 中型企 事業單位的資訊科技部門 教...

初中畢業的女生學什麼專業好,初中畢業女生學什麼專業好

選擇專業確實是一件挺糾結的事情,我以前也這樣,後來我選擇了到專業的學校去學習,建議你學it吧,我就學這個專業,因為現在是高速發展中的資訊時代,努力把他學好了,那麼以後的前途就不可限量啦。女生可以學習設計類的專業,平面設計 ui高階設計 影視動漫 室內設計 新 廣告設計師 天貓高階運營等專業都是熱門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