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畢業學什麼好?什麼專業好學?

2023-05-24 01:00:05 字數 5297 閱讀 1858

1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初中畢業可以選擇的專業有很多,比如:汽修、城軌、烹飪等。

選擇技術學院主要是為了學習乙個手藝,以便於面對社會後可以更好地融入進去。個人建議你可以選擇汽修行業,目前中國汽修車發展非常快,汽修人才需求量非常大。

2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對於初高中畢業的學生來說,年齡偏小的,沒技能,沒學歷,沒經驗,要想直接走入社會顯然並不現實,因為他們缺乏適應社會的必要學識或技能。初中畢業學廚師也是不錯的職業選擇,如今的廚師已是社會公認的高薪藍領職業,技術改變未來,未來由自己掌握。

3樓:新疆新東方烹飪學校

我校開設三年制金典總廚專業、兩年制金領大廚專業、兩年制大廚精英專業、二年制西餐主廚專業、二年制經典西點專業、9個月烘焙甜點專業、特色小吃以及各類長短期專業等,供同學們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選擇!

4樓:匿名使用者

汽修行業的發展前景還是很大的。

1,汽修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汽修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的發展。

3學習汽修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也不大。

4,現在有些學校還有技能加學歷的政策,還是不錯的。

5樓:桂雅潔

我覺得電腦方面的專業不錯,而且涉及面也廣,學好了工作也好找,也不容易被社會淘汰,還是比較穩定的。

6樓:重慶新東方烹飪學院

喜歡學什麼?想學什麼?這個首先得問自己,因為每個人推薦的不一樣。

7樓:方方有有

目前的電腦行業還是有許多人看好的,你現在剛初中畢業,年齡上還是比較小的,你可以去找家學歷+技能的電腦學校學習,(前提是你對這專業感興趣)畢業後又能找到工作,又能拿到中專大專的證書,我覺得挺好的。

初中畢業學什麼專業好?

8樓:雪白呀玫瑰花

隨著我國的經濟快速平穩發展,城市化程序的加快和房地產、旅遊、休閒度假等產業的崛起,進一步拉動了城鄉區域的交通建設、商貿建設、環境建設和園林綠化等基礎建設配套專案的速度;中國的園林產業現已步入了起飛的軌道,近年來,從住宅小區的開發到城市公園、休閒廣場的增加,園林專業需要的設計人才越來越多;園林專業的興起,預示著該專業將成為社會人才需求的熱門專業。給你推薦乙個學校吧哈爾濱現代藝術設計職業技術學校 你看看吧。

9樓:匿名使用者

這主要還是要看個人興趣的。我個人覺得it這門行業挺不錯的,特別是電子商務這門專業,如今網頁設計屬於乙個很熱門的技術,乙個比較吃香的技術。雖然懂的人很多,學的人也多,但是真正設計水平過硬的人卻很少,江西新華電腦學院正好解決了這個問題。

通過網頁設計培訓課程,能夠全面掌握網頁設計方法、網頁設計流程,網頁設計軟體工具、網頁設計知識,能夠運用軟體開發技術,開發電子商務**或企業分布式b/s架構多層應用程式。從而,畢業時成為合格的網頁設計人才。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個人興趣咯 計算機軟體還不錯!

11樓:方方有有

電子商務。

電子商務專業非常適合女生學習。電子商務專業主要培養的是能夠掌握商務管理、計算機網路知識和企業單位**建設的專業,是乙個多元化發展的行業。未來可以從事各企業的電子商務技術管理,未來也可以從事電子商務物理和商務軟體開發的相關工作。

空乘空乘專業培養掌握民航空服務運營管理的專業基礎知識和技能,能夠從事空乘服務管理的先進技術應用專業人才。畢業後,學生主要從事空乘服務和空乘管理,也可從事其他公共服務行業。

學前教育。學前教育專業主要培養掌握幼兒教育的基本理論、基本知識和技能,能夠在幼兒教育機構從事教育、保育和研究工作的教師或管理人員。畢業後可從事外語、兒童**、兒童舞蹈、藝術設計和玩具開發、幼兒園組織和管理等工作。

12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去職校可以考慮學個技術,技術吃香。

網際網路+」時代,各行各業都離不開電腦,而緊缺的it人才更是倍受青睞。初中畢業後,學一門專業技能,尤其是it技能,其就業前景及發展方向都是非常好的。

初中畢業學什麼專業好?

13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中國汽車市場近年來可謂是風生水起,2023年保有量突破億。這也就意味著,搶占中國汽車市場,就相當於搶占了優質商機。

汽車行業高速發展的同時,隨之而來的是汽車後市場發展不飽和:目前,汽車後市場還未出現巨頭壟斷,沒有任何一家企業能在全國範圍內占領較大份額市場,知名一站式品牌也未能塑造出。

當下,創業意識成為市場主流,若你想進軍乙個市場穩定、規定機制成熟的行業,比如電子商務、快餐、物流等,與阿里巴巴、肯德基、順豐等這些行業大佬競爭,你覺得還有機會嗎?

行業有需求,才有發展機遇。所以,聰明的創業者都把目光鎖定在了汽車美容養護上,業內百家爭鳴,就有大把撈金機會。

準備好這兩點,你也可以創業開店。

1、掌握汽車美容核心技術。若想開店創業,汽車美容行業需要高水平技能作支撐。舉個例子來說:你連漆面護理如打蠟、鍍晶哪個效果更好都不清楚,怎麼指導員工、怎麼控制運營成本。

優秀創業學子:寶林汽車養護生活館袁寶林,說:能夠成功創業並盈利,正是因為通過在萬通全面學習了汽車美容專業,掌握了紮實技術。

14樓:青海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行業是很熱門的,民以食為天,不過怎樣,廚師是乙個朝陽的行業。

你可以先實地去考察一下的,學廚師最重要的就是要大量的實操,理論知識為輔,所以,如果鄉鎮的入這行,你可以先去學校看看不同的專業,在未來都有什麼樣的發展。

如今廚師的社會地位、工作環境和經濟收益已經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後廚不再是人們印象中擁擠狹窄的地方,取而代之的是寬敞透亮的操作間,乾淨整潔的廚師服。

西點師社會需求量大,而專業的西點烘焙師又供不應求,所以西點專業就業前景十分樂觀,完全不用擔心找不到好工作。不論是在北京、上海、深圳、廣州,還是在其他城市,隨處可見西點連鎖企業,所以說西點師行業好,就業不是問題,在任何乙個城市都可以去找到。

要想學得開心學得放心,未來就業有保障,就必須要選擇一所好學校,好學校,才有好未來。 學校與企業合作,報名企業定向班,入學就簽訂就業協議。學廚師,學成後也可以自己開店創業,發展前景也是很好的。

15樓:新疆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是很不錯的,現在隨著人們生活品質的提高,外出就餐的頻率也越來越多了,所現在餐飲業的發展很是迅速,廚師這個行業現在的需求量是很大的。

廚師還是很有優勢的:

1、學廚師 熱門行業、高薪職業、永不失業。作為人們的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

2、學廚師 發展好,提公升空間大。廚師長、行政總廚等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也是學廚師一直努力的目標,高薪緊缺的職位,只有在餐飲界才會出現,廚師永遠都是你的首選。

3、 學廚師 投入小,回報大。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不用投資上百萬,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4、學廚師 花費時間少,就業成才快。易學、易懂、起點為零。從基礎開始,不用你懂電路圖,也不需要你會程式設計,只要動手去做,課程都能學會。

5、 餐飲業的飛速發展,訂單式培養,不用再去人才濟濟的雙選會,你就可以成為高薪人士。

16樓:重慶新東方烹飪學院

初中生畢業生選擇學烹飪技術是乙個非常不錯的選擇。我們都是知道民以食為天,所以廚師是乙個熱門的行業,而隨著人們對吃的越來越重視,廚師早已經成為高薪職業,所以學會烹飪技術,不單單是學門一手謀生的手藝,而是學會了一門不用擔心找不到工作的熱門技能。

再次,初中生的年齡正處在最佳的學習階段,選擇學習像廚師這樣動手實踐操作的技術非常適合,不像初中學習語數外那樣枯燥乏味,而是更能增添學習的樂趣,保證了學習的效果。希望你可以好好考慮選擇!

17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行業人才緊缺,薪資待遇好。汽修行業是今近些年來發展起來的**行業,具有廣闊的發展前景,汽修人才非常缺乏。二,汽修人才發展空間大。

選擇學汽修的初高中生在掌握到精湛的汽修技術,既可以做汽車銷售、汽修美容技師、4s應用工程師、機電維修技師等崗位,還可以在積累經驗後,往高階維修技師、維修技術總監、4s店店長等方向發展,晉公升空間十分廣闊。三,就業好,工作穩定,不必頻繁跳槽。由於汽修人才的緊缺,擁有汽修技術的專業人才就業優勢十分明顯。

只要技術過硬,找工作根本不用發愁。四,學汽修基礎要求低,學習時間短。學習汽修這門技術,不需要太多基礎,學習時間也比較短,不必耗費大量時間。

五,有了汽修技術,創業無憂。

18樓:湖南萬通技工學校

可以讀技校的,學校有城軌、汽車汽修、計算機、商務金融與會計等專業,一邊學習一技之長,還能一邊提公升學歷,畢業後學校還會推薦工作。

19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看看有沒有自己感興趣的選擇的路要規劃好,目標要明確。現在我國的汽車服務行業迅猛發展,汽車後市場所需要的人才也跟著迅猛增加,學這個專業是挺不錯的,汽修人才相當緊缺,學汽修以後好找工作,也可以自己創業的。男生可以選擇汽修技術,新能源技術等,女生可以選擇汽車運銷,汽車維修接待等。

2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隨著餐飲行業的發展,西點西餐越來越受大眾的喜愛,需求量也在逐漸變大,但這方面的技術大師非常緊缺,可以考慮往這方面發展,有這門技術在手後期不用擔心找工作的問題,同時薪資待遇也很不錯,

21樓:石家莊新華電腦學院

如果你高中不想上的話,我建議你學們技術,目前的電腦行業還是有許多人看好的,你現在剛初中畢業,年齡上還是比較小的,你可以去找家學歷+技能的電腦學校學習,(前提是你對這專業感興趣)畢業後又能找到工作,又能拿到中專大專的證書,我覺得挺好的。

22樓:在鑫薩妙柏

我還是建議你多考慮考慮,你學歷不高、關係沒有,不辛苦點是不可能過好的,所以還是學技術比較好,比如學網際網路營銷就不錯。

23樓:考得尚公升學規劃

你好,初中畢業建議你還是盡力上高中比較好,如果自己沒有乙個高學歷作為基礎的話,不管學習什麼技術,以後找工作也是比較困難的。

如果自己的成績達不到高中錄取分數線,分數差距不大的話可以選擇復讀一年,利用復讀的時間把成績提公升一下,爭取考上理想高中。

如果分數相差比較大的話,復讀一年的意義也不是很大,倒不如選擇別的方式繼續公升學,上高中的目的就是為了考上自己理想的大學,現在有很多的公升學方式可以直接繞過高中,通過其他的公升學方式進入自己理想的大學,早幫自己做規劃,公升學時的選擇才會更多。

24樓:糖仙

你可以考慮學習計算機專業,學習計算機專業就業前景好工作環境好,發展空間大,而且學計算機是從零基礎學習,只要自己認真學就行,計算機有很多專業可以選擇,比如網際網路營銷、電子商務、平面設計、建築裝飾、電子競技等等。

初中畢業學什麼專業好,初中畢業學什麼專業前景好?

許多初中畢業的同學,往往不能很清晰地規劃自己的未來,也不清楚自己將來想幹什麼,給大家推薦幾個專業,希望對初中生有所幫助。汽修專業 從最近幾年的就業形勢來看,汽修行業的發展趨勢是潛力無窮的,就業市場傾向於技能型人才,特別是汽修行業。可以說在全國汽修行業也變得也來越重要,最重要的是對於初中畢業生來說,汽...

初中畢業學什麼專業好,初中畢業後學什麼專業好

三條路 1 讀中專 技校,選個好專業 數控加工 機電一體化 汽車維修等等 當然要選中學校,就選公辦的!現在民辦的不好說,層次不齊。中專技校畢業後,可以繼續深造,讀大專。希望孩子能多學到東西。2 讀高中,成績好不用說,成績只湊合就去讀個差點兒的高中,再看孩子是否有文藝細胞,如果可以也能依靠這個讀高中藝...

初中畢業學什麼專業好,初中畢業後學什麼專業好

才初中畢業,去學一門手藝,有學歷有技術,學烹飪,廚師 西點,這些專業發展都是很不錯的,而且未來的就業前景很好 重要的是選對學校。這樣看你的興趣。不要盲目。大學畢業那會我也是盲目不知道做啥,後來工作幾年發現自動化行業很好,從事這行,目前國內比較好的行業應該是網際網路軟體開發還算不錯。有一技之長養家餬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