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節性過敏性鼻炎,已經多年了,各種藥都吃過,好不好用,應該怎樣辦

2022-09-30 01:00:03 字數 2390 閱讀 7663

1樓:復大耳鼻喉

你好!季節性過敏性鼻炎。其發病有顯著的季節性,一般都是到花粉播散的季節患者就會開始發病,出現鼻癢、流清水鼻涕、打噴嚏等典型的過敏性鼻炎症狀,有的還合併出現眼睛紅、癢、流眼淚等過敏性結膜炎症狀。

建議可以採用低溫等離子技術進行**,其**原理是利用低溫消融技術,在內窺鏡放大500倍直視下,清楚地看到病變組織的解剖結構,達到以往手術不易達到的區域,對病灶準確測溫,定量釋放dnr能量,使病變組織蛋白自行凝固、脫落,還能保留鼻腔生理功能的微創技術,很大程度上減輕組織的損傷和病人的痛苦。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不要在吃藥了,長時間吃反而還會引起身體其他部位的問題,我建議你堅持鍛鍊身體,你要堅持乙個月保證有效果,比吃藥有用多了,我就是這樣的。

3樓:試著學會

合理穿衣服,建議做低溫等離子消融手術,還不錯

4樓:

過敏性鼻炎,實際是身體有寒,並不是過敏。西醫稱之為過敏是因為很多外因導致打噴嚏,實際是身體在排出寒氣,那麼寒氣是**來的?首先亞健康的人和長期吃冷飲、吹空調、穿的少、愛熬夜、腿部受寒的人就屬易感人群。

還有打噴嚏是人自我保護排出寒氣的過程,也就在提醒你有寒。一般還有鼻子乾癢、眼角癢、上顎癢、鼻塞、流清涕的症狀,有些人還會流鼻血(我之前這些症狀都有)。

有效的方法為:

1、穿上睡褲-最佳良方,很多早起打噴嚏是夜間腿部經絡受寒,一般第二天就有明顯效果;

2、喝點感冒清熱顆粒沖劑幫助驅寒(與風寒感冒症狀相通,適用此類藥);

3、遠離寒涼的食物,如冷飲、空調等。

更詳細的可以參考我空間的文章,我也是這幾年通過了解中醫慢慢**的,但並不是靠藥物,也沒有花錢。建議不要亂用藥,千萬別做任何手術。

我空間的文章對**做出了解釋。曾幫助過上百人,裡邊有大家的討論和成功緩解和**的。改變不良的生活習慣也就**了,完全不用各種**!

5樓:羞澀的大肥羊

藥物只能暫時緩解病情,隔一段時間鼻炎繼續犯,長期使用藥物導致藥物性的耐用,第二次感染,**過敏性鼻炎首先要明確過敏源遠離過敏源,通過脫敏技術降低過敏源,在明確粘膜的程度,採取物理**。

患季節性過敏性鼻炎多年,有沒有辦法**?

本人患有過敏性鼻炎多年,各種各樣的藥,吃點藥,抹得藥,噴的藥,都用過,就是不好使,請問誰有偏方告訴

患有季節性過敏性鼻炎,已經七年。不知**可以**?**可以檢查出具體的過敏源?

6樓:我的人生不打折

目前還沒有特效藥和方法**過敏性鼻炎,吃藥和手術只能是緩解症狀,主要還是靠自己平時注意和預防少接觸過敏源。

緩解藥物鼻炎康片和開瑞坦。

7樓:電影喵喵喵

我是醫生,過敏性鼻炎是免疫性疾病,**是不可能的,如果****說能**一定是騙人,千萬別相信,欲檢查出具體的過敏源既費時有費錢,有的過敏源是不可避免的,查出也沒什麼意義,但是你也可以去大醫院查一下.也可以做雷射,但有可能**,重要的是要多鍛鍊來提高免疫力

我得過敏性鼻炎十多年了,手術也做過兩次,什噴劑都用過,什麼抗過敏藥都吃過,開始還管用,現在己經用藥

8樓:匿名使用者

過敏性鼻炎手術意義不大,我建議你服用中藥**,可以徹底**!

9樓:

你用曲安奈德噴鼻劑噴下,他們推若我用,控制效果好。網上買個洗鼻壺,洗鼻鹽洗也好。再不就是洗了乾後噴曲安奈德噴鼻,效好。

我也是挨了冤枉錢不少。找大小專家不少大處方沒反應還貴了70倍。吃中藥也不少微效治不好。

結果十多年了找到簡單藥噴。洗鼻鹽洗。有大量緩解效果。

不想長期吃噴藥。選擇了脫敏**半年了顯了效。但我現在感覺過敏性鼻炎和腎肺陽虛或陰虛有關。

但純吃過2個月抗過敏中藥和黃芪出甚微效治不好。從補腎肺入手扶正機體應該有效。25年前自已給自已開處方治過**。

還半月起效挺好。過敏性鼻炎也是肺腎關連大。感覺扶正自然能好。

季節性過敏性鼻炎,吃什麼藥,什麼噴劑比較好用不傷害

10樓:匿名使用者

過敏性鼻炎由兩個因素導致的,缺一不可。我們可以從兩個方面解決問題。

1、過敏性體質。

**方法:通過吃藥來抑制身體的過敏性反應(長期吃藥對身體肯定有損害的),或是體育煅練改善過敏性體質(不一定能見效)。

2、過敏源。

**方法:清除過敏源。鼻炎多數是對花粉、某些粉塵、某些氣味過敏。

和空氣質素關係很大。很多人到國外鼻炎就好了,回國內就**,就是這個原因。但出國是不現實的,可以想辦法改善空氣質素(森林公主c03)。

至少可以保證在家不需要用藥,能睡個安穩的覺。也可以用藥量。出門可以戴口罩或用藥。

關於過敏性鼻炎,關於過敏性鼻炎

過敏性鼻炎引起的打噴嚏常在清晨和夜間加重,每天常有數次噴嚏陣發性發作。每次發作幾個或幾十次,產生過敏性鼻炎,其主要是有兩點原因,其一是有過敏性體質,過敏性體質是有很強的遺傳性,這也是造成過敏性鼻炎難以 的原因,其二是由於自己接觸了過敏源。積極到醫院檢查,積極檢查自身的過敏源,平時做好預防的工作,避免...

過敏性鼻炎,求救,過敏性鼻炎,求救!!

同學,過敏性鼻炎是真的難受,我1年前也是,鼻塞的不能呼吸,晚上睡覺的時候最嚴重,都是用嘴巴呼吸,到夏天的時候就好些,吃藥了也管不著,我朋友給我買的源鼻康,不是吃的,是個藥球塞到鼻孔的,藥塞到鼻孔後不耽誤做事,用兩盒徹底好了,今年就沒有患病,你買盒試試。過敏性鼻炎 只要是正規醫院或者藥店買的吸鼻器都可...

過敏性鼻炎怎麼辦 !過敏性鼻炎!

鼻炎是比較麻煩的疾病,主要是影響人的呼吸和休息,時間久了也會對腦部和心臟產生一定負擔,所以要抓緊 鼻炎以鼻竇炎為多,目前藥物方法不是很管用,熱療來 在很多醫院取得的效果遠遠好於藥物,建議到醫院用微波 儀進行熱療,微波穿透力強,可以完全改善炎症組織的血液迴圈來吸收炎症性 狀態下的代謝物和分泌物,這些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