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號是jp1a975409翡翠是不是真的

2022-09-30 00:45:05 字數 725 閱讀 7887

1樓:惟格手鍊工作室

根據提供的證書號查詢到,真貨無疑,也就是翡翠a貨。見查詢附圖。

根據**,物件屬油青種,底色偏灰,感覺色髒,價值有限。標註是千足金,這個應當是用24k金電鍍的,用金量不多,物件6.8克,說明物件不小,手感應當不錯,根據2023年3月的**,這個物件在實體店購買**在中三位數到千元左右為宜,網上購買**略低。

2樓:馬程翡翠評估

飾品名稱: 翡翠掛件

(jewelryname)

總質量: 6.807g

(total mass)

顏色: 淺綠色

(colour)

形狀: 雕件

--你好,這是乙隻金鑲玉翡翠a貨掛件

真貨無疑

其翡翠部分種水分析為:糯到細糯種 整體淡油青色底子乾淨 水頭一般

其鑲嵌部分為:千足金金箔 一克金可以鍛造出0.5平方公尺金箔 所以您這個物件上面的用量是非常少的,在0.0幾克之類。

此類帶印記的翡翠掛件, 一般為商場或景點銷售居多,多為**打折之類的銷售手法,一般是用品相不太好的翡翠料子,中間處再用千足金金箔,直接壓制覆蓋 ,時間長了金部分也較容易脫落,這樣的物件實價從東西的大小分為100-300居多。

您的這件,種水品相較為一般,如果買的超過300就虧了 此類物件本身價值較低 不是很建議購買此類物品

有不明白的地方請繼續追問

還望選為滿意回答 謝謝

身份證生日是1月26號,那明年農曆生日是那一天

2015年1月26日是臘月初七.2016年1月26日是臘月十七 你可以在手機日曆上找到 這個得知道是哪年出生的 農曆生日就是身份證上的日期?身份證號碼上的bai出生日期指的是新曆du,zhi而不是陰曆陽曆dao,因為無論陰曆陽曆內說的都是農曆,容只不過是叫法不同罷了,正確的區分是農曆和新曆。也就是說...

成都地鐵2號線轉1號線是那站,成都地鐵1 號線哪裡轉5號線?

在天府廣場轉一號線,春熙路轉地鐵三號線,中醫大省醫院轉地鐵四號線 成都地鐵1 號線 轉5號線?成都地鐵1號線和5號線沒有相交的站點,不能直接換乘。可以乘坐1號線到騾馬市站,然後再換乘4號線到中醫大省醫院站,就可以換乘5號線了。1 成都地鐵1號線站點 韋家碾站 昇仙湖站 火車北站 人民北路站 文殊院站...

我身份證上的生日是1月31號可是我過12月20的生日

你過的是陰曆生日,陽曆是1月31日水瓶座,下面為你介紹十二星座,供你對照,星座名,星座英文名,星座日期,星座屬性 幸運數字,辛運顏色,白羊座,aries,03 21 04 19 火象星座 6,7,鮮紅色,血紅色,金牛座,taurus,04 20 0520 土象星座 1,9,紫色,雙子座,gemi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