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克車怎樣才能省油,別克車怎麼開省油 我開車特別特別費油 怎麼辦?

2022-09-30 00:45:04 字數 1998 閱讀 4541

1樓:呼倫貝爾筱筱

朋友,我很理解你,開車都那麼累,還要想方式發省油?別克的所有車都天生廢油,怎麼省也省不了。我勸你先省油,還是直接換輛車吧,換乙個其他廠牌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盡量不要多剎車,這樣會很費油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節油的知識與技巧

1、保持勻速行駛(急停、急加速都很耗油)。東鑽西拐,見縫就插,無疑是一種增加油耗的駕駛習慣,還惹人煩感。

2、如果停車超過1分鐘,請及時關掉引擎(怠速情況下也很耗油)。

3、汽車怠速工作一分鐘比重新啟動浪費的燃油還要多。

4、盡量少用空調。

5、避免超高速行駛。因為車輛都具有其自己的經濟速度。如果車速超過這個速度後,車速越高耗油越多,反之亦然,車速還沒有達到這個經濟速度時,油耗也會較高。

一般車輛在70~80公里的時速時是最省油的速度。

6、記得給車減負。記得經常清理車子後行李箱。多餘的東西不論是一雙很少用到的球鞋,還是半罐用剩的機油,都會增加汽車的負重,因為減少阻力是提高燃油經濟性的有效手段之一(汽車的行駛阻力主要有空氣阻力和滾動阻力,空氣阻力取決於汽車外形和行駛速度,而滾動阻力則與路面、輪胎和汽車自身的重量密切相關,所以在行駛中,應儘量減少無關緊要的裝載物)。

7、倒車時,盡量避免多次進退調頭,以免增加油耗。

8、行駛中應保持發動機正常的工作溫度,溫度過高或過低都會使油耗增加。

9、起步停車穩穩當當。起步停車是駕駛的主要程式,也是節油的關鍵環節之一。急起步10次,浪費燃料120毫公升以上。

因此要注意:起步時盡量要穩,特別在遇到紅綠燈時更應如此,千萬不要與其他的車較勁比誰起步快。如果不是出現特別的情況,請不要急剎車,每急剎車一次,一部分燃料就白白做功了。

10、什麼速度用什麼擋。專家們認為:低擋高速肯定費油,高擋低速肯定省油。

11、規定轉數後才許加擋,這是從保護發動機的角度出發的。在合適的速度加擋,以不拖擋為宜。

12、避免行車中突然加速,行車時擋位要適中,不能在低速擋的情況下,僅用油門來加速,猛加速10次,消耗燃料120毫公升以上。

13、避免空踩油門,空踩油門10次,浪費燃料60毫公升。

14、暖車時間建議在30秒以內,也可讓車子慢慢行駛一兩公里來達到熱身的效果。

15、夏日停車避免曝曬。夏季的特點是氣溫高、雨量多、塵土多、熱輻射強,這些都使汽車的各項技術性指標下降,從而影響汽車的正常行駛,導致油耗增大。所以,夏季泊車應盡可能將車停放在通風的車庫,避免太陽的曝曬,同時保持汽缸的清潔。

16、胎壓正常,符合規定要求的胎壓可以降低油耗。

別克車怎麼開省油 我開車特別特別費油.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別克車同級別來講,車身自重最大,輪胎寬度最大,所以油耗偏高是絕對正常的。如果非要省油的話,駕駛別克汽車需要心態好,起步不能急,因為就起步那一下最費油,慢慢給油,緩慢起步,基本就和其他的車子油耗差不多了。開高速的話,不見得比其他品牌的車子費油,如君威,在高速上比大多數日本車還省油呢。

但是告訴你一句話,血比油貴

5樓:

別克車本來就很耗油的,關於節油不是一句話兩句話能說清楚的,建議你去網上搜尋,能有幾萬篇文章,不過都都大同小異,讀幾個就行了

別克車怎麼開最省油?

6樓:匿名使用者

像別克這樣的車,開90碼最省油

7樓:匿名使用者

別克車怎麼開都是比其它要耗油的

別克車怎麼開省油 我開車特別特別費油.怎麼辦?

8樓:馮人扶秀蘭

別克車屬於

美系車,美系車歷來以穩、重、耗油為特點,所以省油就別想了。

如果你的車

油耗較高,平時注意別急加速,別急

剎車,加速時稍稍松點

油門就可以了,如果感覺加速過程中,有自動換檔滯後的感覺,換檔的轉速過高,那建議到

4s店檢修一下。

別克車的種類以及怎麼區分謝謝,別克車的車型有幾種

1 凱越小,復挺普通,一眼能制認出來 2 君威bai比較動感,後尾燈像兩隻du豎zhi著的眼睛dao,就像超人的眼睛 3 君越個頭比較大,前機蓋上兩側各有一條鍍鉻玄窗,後尾燈類似昂克雷越野車,有金屬兩條環繞 3 英朗和君越類似,比君越小,後蓋上有exclle標識。4 林蔭大道比較細長,後尾燈圓潤,沒...

一般開別克車的都是什麼人,開別克的都是些什麼人啊?怎麼總喜歡別我的車啊?

家庭很多的呀,別克車輛品牌定位與家用的車輛,suv和轎車都是很好 別克人穩重大氣 中級車中有檔次感 17年以前費油 以後完美了 根據我的觀察,抄買別克的人大都 襲是比較好面子,但是實力不濟,信心力不足的人。這些人覺得別克是介於經濟型轎車和bba之間的選擇。這種感覺來自一些古老的印象。但是隨著汽車產業...

別克雪弗蘭本田豐田日產,哪款車最省油經濟實惠,耐用

其實這個不是絕對的,一般來說 避免發動機長時間空轉,儘可能避免急剎急起。合理的使用高低檔位,保持適當的行駛速度。一般來說,行駛速度在每小時88.5公里時最省油,速度增加到每小時105公里時,油耗會增加15 而每小時110至120公里時則會增加25 讓車輛保持低風阻,儘量不要在車頂裝貨,或者進行不合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