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中是否存在「金屬生命」未來宇宙內或會存在金屬生命體,人類該如何與它們相處

2022-09-27 05:55:02 字數 2095 閱讀 1672

1樓:轉身回眸之間

宇宙是如此的廣闊,所以說很有可能是存在金屬生命的。

2樓:拱靜曼

我覺得是存在的因為我們探索得宇宙還遠遠不夠。

3樓:宇宙解秘者量子學家

金屬那來生命,它是物質又不是生物,這就是原子和細胞的區別,原子值與細胞值是不同級的,從而決定物質與生物的區別。

4樓:夔穀子

目前就人類的思維來說。金屬是不存在思想生命的。

5樓:禍起蕭牆後宮

其實對於金屬上面來說的話,只是存在於人類的腦海中,對於實際的情況還是有待於科學的進一步探索。

6樓:可愛娜

首先,我們應該普及一點常識:金屬活體是指身體由金屬製成,具有生命特徵,形態可以自由變化的生物。我們基本上看過美國大片《變形金剛》,包括以擎天柱為代表的汽車人陣營和以威震天為代表的霸天虎陣營

事實上,無論他們是哪乙個陣營,本質上都屬於外星人的範疇,他們是一種特殊的生命體——文章開頭提到的金屬生命體。

那麼金屬生命真的存在於宇宙中嗎?變形金剛會在宇宙中誕生嗎?讓我們看看!

生活是由什麼組成的?我們周圍的物質是由原子組成的。原子是直徑為10^(-8)cm的小顆粒。

自然界有90種原子。這些原子以各種形式聚集在一起,形成有機體、空氣、水、地球和太陽。我記得當我在中學學習科學的時候,我將學習其中的20門。

這20種植物可分為以下三類。

在室溫下,氣體是氫、氮、氧和氯。金屬鐵、銅、鋅、鋁、鎂、鉛、金、銀(純金屬)、鈉、鈣、鋇(化合物中含有的金屬)。除金屬外的固體碳、矽和硫。

對生物體來說,最重要的是碳。生物體是由含碳物質構成的,這些物質用來生存。有機物是一種含有碳的物質,與生物體有著密切的聯絡。

最大的碳原子由四個原子組成。有無數種有機物,不管是哪種,組成都很複雜。正因為如此,才有了「生命」這樣複雜的東西。

最近,據英國《新科學家雜誌》報道,英國格拉斯哥實驗室的最新研究找到了答案。科學家們通過最新的實驗證實了金屬生物的存在。克羅寧,一位來自實驗室的研究人員,從含有金屬的大分子結構中形成了細胞狀的氣泡,並給出了一些與活生物體相似的特徵。

他試圖把這些「金屬細胞」變成完全自我繁殖的實體。克羅寧說,他敢於確保生命可以在有機生物學的範圍之外進化。簡而言之,他可以自我進化出一些完全無法想象的物質,比如鋼鐵!

未來宇宙內或會存在金屬生命體,人類該如何與它們相處

7樓:首山山

在浩瀚的宇宙中,外星人及高階生命肯定要存在的,但目前人類還沒有真正發現外星人的跡象。對於如何去接觸和相處它們,嗎是非常遙遠的事情了。對於宇宙之謎,生命之謎,外星人之謎,今後需要人類繼續不斷的探索研究和發現。

宇宙中是否有生命存在

8樓:陽光語言矯正學校

宇宙中肯定有生命存在。

這個回答是可以肯定的

除非你懷疑自己的存在,也懷疑我的存在。

地球上最初為什麼沒有進化出金屬生命

9樓:我的歲月醉了

依我之見,形成生命則必須至少在分子尺度上有足夠的結構複雜度。

地球上現存的碳基生物由碳鏈為骨架構成生命形式。究其原因是碳易成鏈。碳鏈上,碳原子間可形成單鍵、雙鍵抑或叄鍵,以單鍵為主。

而金屬,如果構成化合物,唔,金屬的性質決定了它無法形成長而穩定的金屬鏈並在這個鏈上加入其他原子團結構。如果在原子尺度上都不能產生足夠的結構複雜度,又如何產生多種多樣的「金屬蛋白質」去構成「金屬生命」。

常量生命金屬元素有哪些,注意是金屬!在體內有哪些功能

10樓:六彩天空

人體內的微量元素幾乎都是金屬,有鋅,鐵,硼,銅,鉬,錳。

最主要的就是鐵和鋅了(當然其他微量元素也很重要),鐵主要以二價鐵離子存在於血紅蛋白中參與人體內氧的運輸,缺鐵會導致缺鐵性貧血。

鋅能夠促進人體發育,對兒童成長尤其重要。

望採納,謝謝

宇宙中別的星球還有生命存在嗎,宇宙中除了地球以外的星球還有生命存在嗎?

有。宇宙分總星系。銀河系。太陽系。一顆恆星都有乙個系。肯定有生物的。有 全宇宙有ny億顆行星,總會在其中一顆上面有生命體的存在.不管那是以什麼形態什麼模式存在,總會有生命產生.的.我們對已經知道的世界探索還不夠全面.雖然我們上了天,但是也沒有脫離銀河系 下了地,也沒有超過地下一公里 入了海,還不知道...

宇宙中是否存在外星人,宇宙中是否有外星人的存在?

實際理論上是有外星人的,雖然在宇宙裡面有星球形成生物的概率很小很小,但是宇宙這麼大不排除地球之外的星球也能形成生物,所以外星人是有的。基本上可以這麼說!而且世界上那麼多的外星人目擊事件,也不能說全是假的吧,據說美國就有墜落的不明飛行物的外星人的屍體。宇宙是很大的,大千世界都是無奇不有,更別說是宇宙咯...

宇宙中除了人類有生命嗎,宇宙中除了地球以外的星球還有生命存在嗎?

我都覺得,應該肯定樓主的提問,我們見識和科學認識是正比的,有.就是我的回答 有。宇宙生命何處覓 在宇宙中尋找地球外生命的根據是什麼?一般來說,有這樣三方面的理由 第一,與生命產生相關的物質,如氨基酸 有機分子 甲烷.在隕星 彗星 太陽系以外的廣闊空間都已有發現,尤其是宇宙空間有機分子的發現,使得這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