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是否真的存在黑洞 時光遂道何時才能實現

2022-04-19 16:47:01 字數 402 閱讀 6888

1樓:壺十三

黑洞其實就是大質量恆星被引力壓縮成小於自身史瓦西半徑的物體,原先恆星還有燃料燃燒產生的輻射壓和引力抗衡,燃料耗盡後就被引力壓縮了。密度相當於把地球擠壓成桌球大小時的密度。可以看作密度無限大。

黑洞的確存在,銀河系其實就是繞著乙個超大質量黑洞執行。關於時空隧道,你就別想了,如果有,那為什麼必須等到未來,未來的人早就穿越過來告訴你。應為宇宙其中的一條法則就是萬物都遵循著因果關係,你永遠也打破不了這條關係。

詳細請看

《走進霍金的宇宙世界》第2集:時間旅行

2樓:匿名使用者

黑洞是有的!穿梭時光何時能實現那就要看我們的科學家了

黑洞的奧秘和時光是否真的能倒流,黑洞能時光倒流嗎

首先要確定乙個概念那就是時間概念。時間是相對於空間存在的乙個計量單位。也就是說沒有空間就沒有時間這個概念。有了上面的理論,就能來回答樓主的問題了。首先質量越大的東西,它扭曲空間的力就越大,可以在海綿上方乙個木塊和乙個鐵塊,你會發現鐵塊陷入很多,這個就是空間扭曲。這個時候時間就會隨著空間的扭曲而產生變...

白洞真的存在嗎,宇宙白洞是否真實存在?

白洞是否存在尚無觀測證據。有人認為白洞並不存在。因為,白洞外部的時空性質與黑洞一樣,白洞可以把它周圍的物質吸積到邊界上形成物質層。只要有足夠多的物質,引力坍縮就會發生,導致形成黑洞。到目前為止,白洞 還只是個理論名詞,科學家並未實際發現。在技術上,要發現黑洞,甚至超巨質量黑洞,都比發現白洞要容易的多...

黑洞為什麼會存在黑洞為何會出現在宇宙中,它存在的意義究竟是什麼?

黑洞是由德國數學家卡爾 史瓦西首次計算出來的,在黑洞周圍任何東西無論是訊號 光還是物質都無法逃逸,時空在這裡成為了乙個無底洞,這麼乙個看不到摸不到也探測不到的地方就叫黑洞。黑洞中隱匿著巨大的引力場,這種引力大到任何東西,甚 至連光,都難逃黑洞的手掌心。黑洞不讓任何其邊界以內的任何事物被外界看見,這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