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中是否存在一種可以讓物體瞬間傳送到另地方的方法呢

2021-06-02 03:21:16 字數 1362 閱讀 4647

1樓:

讓乙個物體瞬間傳送到另乙個地方的方法是目前只存在於理論中的時空轉換。

在40億年後,太陽內的氫消耗殆盡,核心中主要是氦原子,太陽將轉變成紅巨星,當其核心的氫耗盡導致核心收縮及溫度公升高時,太陽外層將會膨脹。當其核心溫度公升高到1億k時,將發生氦的聚變而產生碳,從而進入漸近巨星分支,而當太陽內的氦元素也全部轉化為碳後,太陽將丟擲外殼,形成行星狀星雲。同時核心坍縮,形成一顆地球大小,而密度卻高達10噸/cm3的白矮星。

太陽變成紅巨星時,其半徑可超過2.42天文單位,超出地球的軌道,是當前太陽半徑的260倍。然而,屆時作為漸近巨星分支恆星,太陽將會由於恆星風而失去當前質量的約30%,因而行星軌道將會外推。

僅就此而言,地球也許會倖免被太陽吞噬。也有磚家認為地球還是會因為潮汐作用的影響而被太陽吞噬。即使地球能逃脫被太陽熔融的命運,地球上的水將被蒸發而大氣層也會散逸。

實際上,即使太陽還是主序星時,它也會逐步變得更亮,表面溫度緩慢上公升。太陽溫度的上公升將在9億年後導致地球表面溫度公升高,造成到我們所知的生命無法生存。其後再過10億年,地球表面的水將完全消失。

所以在太陽熄滅以後在地球上點燈是不能的事情。

2樓:匿名使用者

100年前沒有想過能飛上天,60年前沒人過能上太空,40年前沒有人想過能登月! 現在有多種學說能實現時空轉移!

通過兩個黑洞編織出一條蟲洞實現傳輸(黑洞的力量知道吧)!

通過轉變物質,有科學家在研究用飛船改變身旁的物理(等離子、電子、時間等)定律,換句話說就是解開我們的四維空間開啟一條時光隧道實現穿越!

通過平行時空實行穿越,就在衣服和**之間就存在著另乙個或另n多空間,**的世界可能不像我們的宇宙(點粒子、引力子、光、時間、黑暗物質等應該不同),怎麼才能穿越呢有待時間解答了,實現了穿越能不能回來也是乙個科技問題,可能我們過去那個不同世界的一瞬間就會為灰燼什麼事也沒有發生過一樣!

還有乙個就是最新的弦理論,能正式弦理論的話就能解答為什麼我們的宇宙是動態的在膨脹,了解平行時空的作用於運作!

3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有,也許沒有,都在等著你去發現,但我不得不承認你的思想太活躍了,你所擔心的臨時都不會成為現實

4樓:宇宙幽蘭

宇宙中絕不可能存在一種可以讓乙個物體瞬間傳送到另乙個地方的方法。你想,即使最快的光速在宇宙空間中穿行都要以年為計算單位。就算有十倍於光速甚至更高速度的飛行器,也無法做到瞬間將乙個物體從相距數光年遠的地方傳送到另乙個地方!

人類最終會隨著地球的毀滅而滅亡,這是誰也無法抗拒的自然法則!不過這一天距離我們還相當遙遠,現在的人大可不必為此而擔驚受怕!

量子態**傳輸和瞬間移動

什麼是量子瞬間傳輸技術?看完你就懂了

人的意識和宇宙有什麼聯絡?是宇宙中的一種物質嗎?拜託了各位

這是唯物主義和唯心主義討論的範疇 建議檢視一下哲學教材 物質是意識的基礎,意回識是基於物質產 答生的。但是物質決定意識並不是說,乙個確定的物質對應乙個確定的意識。所以,物質決定意識的真實意義就是說 意識不可能脫離物質而存在。暗物質是物理學的範疇,好像跟哲學無關 但是暗物質如果被發現,可能會影響到哲學...

是否存在一種最佳的管理「風格」為什麼?詳細點要求管理學的知

不存在。首先,管理是對人的工作,是需要在制度的框架內靈活的管理。而 風格 則因工作方式 方法不同,而分為不同的風格。而很多時候,因人不同,風格也大相徑庭,甚至有矛盾的地方。例如 有些領導是溫和派的風格,有些領導是嚴厲派的風格。所以,如果要評定某種管理風格,首先要確定管理物件。不同的物件用不同的管理風...

現實中的老實人在你心中是怎樣的一種存在

現實中的老實人一部分是那種看著老師在內地心裡想法很多可能也並不是表面上那麼老實的人,我心裡希望的是對人坦誠老老實實本分做自己的那種是我心中的那種。他們都有乙個共性固執且保守,不願意嘗試任何的新事物,而且極少願意去熱鬧的場合,面對別人的調侃,只會傻笑,不知道做何回應。不過,他們一旦認定的事情,任何人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