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腸道一直不太好,總是會腹瀉,想問問大家有什么好的治療方法嗎

2022-09-27 05:55:05 字數 3486 閱讀 8606

1樓:辛姐笑了

是一直腹瀉還是分季節,我家寶寶也是腸道不好,我只要讓他不吃涼的食物就會好,是只要是吃的,是涼的就不讓他吃,他就會好很多,也不會叫肚子疼了,我也問過醫生說他是腸痙攣,如果你和我家的一樣你也試著不讓他吃涼的食物,看會怎麼樣,最好還是讓醫生看看,盲目的去做一些,不好,還有可能耽誤孩子。並且還要注意夏天的雪糕和冰淇淋都會導致孩子在冬天出現的毛病,像容易感冒和你說的腹瀉。最好的辦法就是少讓孩子吃涼的食物,多喝熱水,熱水是萬能的並且還沒有***,不用擔心孩子吃了會對五臟有所損害。

孩子要是疼的厲害,那只有吃藥了

2樓:鈾涙棤鏁屽皬涓

有時候吃多也會傷食,你們孩子胃口好不好,好的話就盡量少吃點克制點別吃太多了,要麼就拿大便去醫院化驗開點藥吃,還有就是要是吃什麼拉的肚子就要記著少吃或不要吃,媽咪愛,買益生菌調理腸胃慢慢就要好點也不會動不動就拉,,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季節拉肚子的情況原因也不一樣。比如夏天,腹瀉一般都是由於吃東西不潔引起,比如胃腸炎,或者痢疾。秋天,一般都是由輪狀病毒感染。

也有其他季節不明原因的腹瀉,還有消化不良、冷熱不均、乳糖不耐受,或者食物過敏,都是引起腹瀉的原因。不同原因的腹瀉便的顏色、程度、氣味不同。如果是消化不良,可以進行飲食調整。

如果是其他的症狀,比如感染,不管是病毒、細菌,還是過敏,必須到醫院找醫生進行明確診斷,給予對症**。

4樓:十里荒涼胭脂淚

這個簡單呀,可以給孩子買益生菌吃呀,個人建議買合生元益生菌,這個牌子的效果不錯,我不是銷售哦。只是我買了好幾種益生菌,最有效果的就是這個牌子的。再有就是平常不要給孩子吃些亂七八糟的東西,對孩子不好,多吃些清淡營養的食物。

這樣孩子就不會經常腹瀉了

有什麼東西能解決孩子腹瀉,大家會用什麼方法呢?

5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孩子來說,有腹瀉的情況,可能就是跟腸道不好有很大的關係,

6樓:省府海之聲

注意飲食,吃些公尺湯,麵湯

7樓:深圳神標防偽

這個真的可以有,但是不知道是多大的孩子,太小的話可能用不上,以前我們老家用的土辦法。把大公尺放在鐵鍋裡用小火慢慢炒,炒到完全變成黑色(就是糊了),少加一點水煮開,每頓少弄一點給孩子喝(大公尺直接扔掉)。全天然的,但是拉的太厲害的就起不到什麼作用,還是要找醫生想辦法

腸胃一直不好,大家能推薦什麼好方法**嗎?

8樓:

我也是,而且是遺傳的

我的方法是,保持心情愉快,按時吃飯,盡量吃正餐,

不暴飲暴食。身邊常備藥。

對小孩秋季腹瀉有什麼最佳的**方法啊?

9樓:隋明

腹瀉患兒應特別注意脫水的預防和**。一般有口服補液和靜脈補液兩種。對於輕型腹瀉者,一般用口服補液法,可用世界衛生組織推薦的口服補液鹽沖開水後少量頻服。

對腹瀉患兒一般著重****和液體**。病毒引起的「秋季腹瀉」以飲食**和支援**為主,不需應用抗菌藥。濫用抗生素不僅不利於腹瀉的好轉,反而易導致腸道菌群紊亂而致腹瀉遷延不癒。

所以還是建議你到醫院去看醫生。或者試試給寶寶吃點丹尼寶貝嬰幼兒益生菌沖劑,它可以調節腸道菌群,見效快、不依賴,幫助吸收食物中的營養成分,激發寶寶自身胃腸免疫功能的重建。對於各種常見嬰幼兒腹瀉、腸道不適等症狀起有效的緩解作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去中醫院開點中藥,如石榴皮等,我小孩子也是這樣,只花了38。99元吃了兩天就好了,去廣州省婦幼醫院浪費了4400元,趕快去吧。

11樓:函靖之

喝些熱薑湯,吃2個煮雞蛋然後別貪涼就好了

寶寶腸道不好怎麼辦,老是拉肚子,怎麼辦呢,要吃點什麼呢?

12樓:

因為孩子腸胃功能發育都未完全,除了吃藥,更重要的是調理。要適當給寶寶補充水分,避免寶寶脫水,比如母乳,公尺湯,生理鹽水等。可以給寶寶吃伊分子蔓越莓益生菌來緩解,倍加呵護寶寶的小屁屁,排便次數增加,會引發紅臀症或兒童尿路感染,寶寶每次排便後,媽媽都要用溫水清洗寶寶的小屁屁。

如果小屁屁發紅了,應將它暴露在空氣中自然乾燥,然後塗抹一些尿布疹膏。希望能有幫助。

13樓:幸運的楓陽

1.解析寶寶腹瀉

如果寶寶排便次數增多、便便的顏色以及性狀發生了很大的變化,那麼,媽媽們就要加以注意了。根據臨床表現,寶寶的腹瀉可分為輕度腹瀉和重度腹瀉。

輕度腹瀉:

寶寶大便每天約3~10次,黃色或綠色,稀糊狀或蛋花湯樣,常見白色或黃白色奶瓣或泡沫,有酸味,偶爾有噁心、嘔吐。寶寶精神狀態好,體重輕度下降,體溫大多正常,偶有低熱,無明顯脫水症狀。這樣的情況多數是因為進食不當、消化不良或者著涼所導致的非細菌感染性的腹瀉。

便便解析:

寶寶的消化系統尚未發育成熟,神經系統調節功能也不完善,人工餵養的寶寶新增輔食過快,改變了飲食的種類或者轉奶等突然的改變超過消化道的承受能力時,會增加消化道的負擔,引起消化功能紊亂而導致腹瀉。也可能是氣候的變化或者護理不當引起的。

一旦出現水樣的便便,應提防輪狀病毒性腹瀉,又稱秋季腹瀉,是一種好發於秋季的感染性腸炎,絕大多數患兒是因為感染了輪狀病毒後才發病,主要**是補液和抗病毒以及對症**。

偏食澱粉或醣類食物過多時,可使腸腔中食物增加發酵,產生的大便呈深棕色的水樣便,並帶有泡沫。父母可適當調整寶寶的飲食,減少澱粉或醣類食物的攝入。

以上幾種情況多是輕度非細菌感染性腹瀉的表現,媽媽們不要過於擔心,只要根據寶寶的實際情況找到原因,合理調整飲食,恰當護理,好好調整,寶寶在2—3週內自然會恢復。

掌握就醫時機:

嬰幼兒腹瀉病情變化快,寶寶的耐受力差,應謹慎對待。如果寶寶腹瀉超過3天,病情仍不見好轉,出現以下任何一種症狀,應立即帶寶寶去醫院就診。

1) 腹瀉次數和量增加

2) 頻繁嘔吐

3) 明顯口渴

4) 不能正常飲食

5) 發熱

中重度腹瀉:

除了與細菌感染有關外,可能是輕度腹瀉加重所致。如果寶寶排便頻繁,每日便便十次至數十次 。便中水分增多,偶有粘液,呈黃或黃綠色,有腥臭味。

換尿布不及時者,常腐蝕臀部**,表皮剝脫而發紅。食慾低下,常伴嘔吐。多有不規則低熱,重者高熱。

上述這些情況都可能是細菌感染導致的。感染性腹瀉主要是由於致病微生物所致。

對症支招:

應速到醫院就診,在醫生的指導下用藥,千萬不可以自行用藥

寶寶腹瀉一直不好是怎麼回事

14樓:肖詩柳尋群

小兒腹瀉病是由多種病原及多種**而引起的一種疾病。腹瀉的發病率僅次於急性呼吸道感染,可以考慮一些針對寶寶腹瀉的奶粉,像聖元無乳糖配方奶粉就很不錯,很容易吸收,多種維生素和礦物質,希望有幫到你。

腸胃不好,一直嘔吐,拉肚子,有什麼好的**方法

15樓:匿名使用者

病毒性腸胃炎,注意飲食衛生。

孩子一直是趴著睡,這樣是不是不太好?

當然是不太好了,如果經常趴著睡的話,很容易造成胃脹氣,而且還會影響孩子的消化,還會導致呼吸不暢。是不好的,會壓迫孩子的心臟,也會影響寶寶的發育,所以寶寶趴著睡的話還是要糾正這個習慣的。是的。這樣的睡覺方式會影響孩子的面容,而且也會對腎臟造成壓迫,從而影響身體健康。孩子趴著睡覺不好,因為這樣容易壓到心...

我今年45歲 我和妻子感情一直不太好 早幾年我在外也找過情人 現在已經分了 現在想和妻子好好生活

bai找個合適的機會,告訴你du老婆,既然zhi不愛了。就dao 放手吧。孩子也大了可以版照顧自己了權,你我不必勉強湊在一起過日子,我會真心祝福你。我知道你這些年來對我一直有牴觸,我也努力過,但沒用。是我對不起你,沒給你想要的生活,我已經想開了,放手了,去尋找你的幸福吧,相信有人更比我懂得珍惜你。爸...

請問我身上一直帶著翡翠我身體不太好體寒有點弱剛剛知道石榴石對身體好我想買一串戴在腰上

翡翠和石榴石沒有衝突,玉石的性質都是溫和的,不會對沖。手鍊一般除裝飾外會摩擦手腕及手臂上的穴位,取到舒筋活絡的作用,戴那隻手其實都是無妨的。我一般是戴左手 跟翡翠不會用什麼衝突的 唯一可能的就是互相碰撞容易磨損小心一點就沒問題 首先沒有任何衝突,其次注意相互碰撞。石榴石和翡翠手飾哪個對女人身體好處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