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中,真的存在第三空間嗎

2021-09-04 09:19:10 字數 762 閱讀 3385

1樓:血刺小航

存在這樣的空間有很多,比如異次元空間。但異次元空間是**裡的構想、除非時空自己出現扭曲、否則人類如果憑藉一己之力開啟時空大門、勢必會讓時間、空間紊亂、到時候就會有未知的外來物種通過異次元空間侵入、人類會自食苦果。但現在的科技還不至於能人為扭曲時空、這是個十分抽象複雜的概念、愛因斯坦也只是提出時空相對論、全世界還沒人有能力做到這點。

不同的時域會有不同的物種。關於異能人就是生活在另乙個時域的存在。宇宙中存在黑洞。

黑洞本身就是乙個扭曲的空間。可以說每個黑洞都是時空的裂縫。如果那些異能人的能力已經能穿越黑洞。

那麼就可以隨意在任意的時空走動。無論是第一宇宙、第二宇宙...空間也分好幾度、異次元空間只是其中的一度。

我們生活的這個世界從某個角度來說也是存在於過去。我相信有異能人的存在。謠言的ufo就是異能人的一種。

它們的體態及基因任何方面都比人類發達。我們人類只是進化史的前端。即使這個世界毀滅。

在另乙個時域。又會有新的類似於人類的個體產生。如此迴圈。

我們只是時空的旅行者。

2樓:端端練練

朋友你好;第3空間一直都存在的。假如微生物是第1空間,汗毛是第2空間,那麼微生物看我們人就是第3空間。我們一直都與第3空間緊密接觸的,只是我們無法穿越第2空間。

3樓:罪惡的刀疤

不一定,這東西科學家還沒有認證

4樓:奇點使者

宇宙中到底存不存在時間和空間?它們真的只是人類的幻覺嗎?

宇宙真的存在嗎,宇宙是真實存在的嗎?

首先我對你提出的問題表示一種尊敬。因為你提問起點是好的。其次宇宙是真的存在你可以理解為是人類給這個包含地球包含超級星系團包含萬物的這個空間命名的乙個名字。然後呢宇宙是有邊的,雖然它還在擴張,但這種擴張應該是不會永遠擴張下去的。然後你說詞語是人類大腦的邊界,我想說 不可能!就算現在是,但人類是會進化的...

兒時疑惑 宇宙中真的存在外星人嗎?

肯定有外星人,宇宙中有無數個太陽系,無數個銀河系!就比如乙個果園,幾百萬棵樹,不可能只有一棵樹結果,也不可能這棵樹只結乙個果子!火星上就曾經出現過高度文明!保護地球,保護動物,保護我們賴以生存的環境,這只不過是句空話,有那個人那個國家那個人真正在做?地球人都是自私的,都只顧自身的利益!這就是自然災害...

宇宙中真有外星人嗎,宇宙上真的有外星人存在嗎?

你好,希望對你有用哈 宇宙中真的有外星人存在嗎?ufo真的是外星人造訪地球的飛行器嗎?此前大連召開了首屆世界ufo大會,紫金山天文台王思潮研究員參加了此次會議,並展示了他20多年來對於一系列ufo現象的研究報告。昨日他接受了記者採訪,為市民揭開ufo的神秘面紗。ufo並不等於外星人飛行器 王思潮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