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中真有外星人嗎,宇宙上真的有外星人存在嗎?

2021-08-31 03:58:13 字數 5381 閱讀 9766

1樓:仰慈卞清韻

你好,希望對你有用哈~~

宇宙中真的有外星人存在嗎?ufo真的是外星人造訪地球的飛行器嗎?此前大連召開了首屆世界ufo大會,紫金山天文台王思潮研究員參加了此次會議,並展示了他20多年來對於一系列ufo現象的研究報告。

昨日他接受了記者採訪,為市民揭開ufo的神秘面紗。

ufo並不等於外星人飛行器

王思潮研究員首先指出,ufo並不等同是外星人飛船。ufo(俗稱飛碟),是「不明飛行物體」(unidentifiedflyingobject)的英文簡稱,指一切未經查明或者不可識別的飛行物,但其中可能有外星人造訪地球的飛行器。

王思潮研究員特意舉了乙個例子,9月7日在民航常州機場一航班降落前,雷達監測到空中45個肉眼無法觀測的不明飛行物,該物體持續盤旋了乙個多小時自然消失。監管部門顯示當天沒有高空氣球公升空,而且無法顯示其高度、形狀及體積,這也排除了鳥類的可能。王思潮稱現在很難判定它是什麼物體,這就是一次典型的不明飛行物(u鄄fo現象,由於相關資料的缺乏,不明飛行物並不是短時間可以解決的問題,他認為這可能是乙個特殊的飛行器。

專家認為外星人存在可能性很大

外星人真的存在嗎?據介紹,銀河系裡有2千億顆太陽的「兄弟姐妹」,而目前科學家已找到了150個恆星有行星環繞,它們是地球的遠親。王思潮研究員作了乙個推測,就算10個恆星中有乙個有行星環繞,那麼地球在銀河系中就應該有200億個兄弟姐妹,就像太陽的9大行星中只有地球有高等智慧型生命存在,那也應該有10萬15萬個行星適合生命發展,然後產生智慧型生命形成技術文明,他們應該會有和地球水平相似或者更先進的文明。

就算外星人真的存在,目前很多科學家指出浩瀚星球彼此間相距遙遠,外星人根本不可能造訪地球。王思潮卻認為,就像2023年前的半坡村人無法想像今日人類的科技發展一樣,從萊特兄弟發明飛機到現在飛船炮轟彗星才不過百餘年,外星人也有可能擁有更先進的技術造訪地球。但王思潮也表示,目前的科學家還沒有外星人存在的確鑿證據,也還沒有捕捉到外星人的無線電訊號。

20年前一次ufo疑似外星人飛行器

2023年有人在高郵地區看到ufo並提供了目擊報告,王思潮從那時起就開始研究出現在中國的螺旋狀與扇狀ufo。他告訴記者,這一類ufo在中國出現了16次,其中2023年7月24日目擊者眾多,中國15個省市有人看到,可能是世界上目擊者最多的一次ufo事件。王思潮研究員收到了70餘封目擊報告,對此進行了長達20餘年的研究。

目擊報告顯示,這次u鄄fo出現在當晚10點33分52分,開始出現在內蒙古南部與陝西北部交界處上空,呈現乙個弧狀光帶,似星雲狀緩慢向西運動,光帶中心有強烈閃光。當此ufo移動到甘肅永昌上空時,曾懸停半分鐘,形狀變為耳狀,外耳呈月牙形一明一暗,並轉出螺旋狀光帶,繼續西行。隨後在四川灌縣的觀測顯示,整個螺旋狀由中心最亮點的黃色向外漸變為淺藍色。

最後,在紫金山天文台青海站的科研人員觀測到,該ufo在西北仰角約30度處突然自行消失。王思潮研究員經過研究和計算,該ufo飛行高度為650千公尺左右,運動速度為1.6千公尺/秒,中心發光體旋轉週期為11秒,從南部看ufo中心呈逆時針旋轉。

「7·24」ufo可能和外星智慧型生命有關

對於這次ufo現象,專家的解釋眾說紛紜。有部分專家認為這可能是流星或彗星,但王思潮研究認為,天文觀測中彗星和流星的運動速度要快的多;另一說法是,火箭發射時第**火箭推進器脫落拋灑剩餘燃料造成了這一景象,王思潮認為這種猜測也無法成立,因為火箭發射一般都是利用地球自轉由西向東發射,而ufo在中國出現的16次中有15次都是由東向西執行的,這次也不例外。況且火箭推進器不可能懸停在空中,而且目前沒有和這次ufo出現時間相對應的火箭發射記錄。

王思潮表示,他20多年來的研究基本排除了這次ufo是人類所發射飛行器的可能性,而這次ufo能在650千公尺的高空有高度的機動性,尤其是那奇異的懸停,表明它可能是與外星智慧型生命有關係的特殊空間飛行器。

2樓:閔淑珍爾羅

本人認為是有的:

狹義的外

星人**於地球以外的星體的高

智慧型生命,廣義的外

星人就是指**於其他星體上的高智慧型

生命,包括地球人到

達其他星球時成

為其他星球的外星人。

關於外星人:

一、不論是地球以外

的外星人還是地球人成為其

他星體上的外星人都是有可

能的.因為宇宙

這麼大,不可能只有地球上存在生

命的,一定還有其它星球上是存

在生命的,只是目前我們

還沒有發現而已.

而地球人早就登

上月球,那時這些宇

航員就成了月球上的外

星人了,所以宇宙中是存在

在外星人的.

二、可以肯定的是當人類登上其他

星體時是有的,因為此時這些

人成了這個星體上的外星人.而宇宙

有沒有地球之外的外星人這個問題到現

在誰也沒法回答.

三、但可以

肯定的是到現今為止還沒有確鑿的證據證明地

球曾有外星人來訪過.有些人把現

今科學不能解釋的自然現象說成是外

星人來訪(ufo)是很常

有的事.而且很多時候他們看到

的其實是人工飛行器.

又有些人把人類的古

文明說成是外星文明,把現在解釋不了的東西都歸功為外星人傑作,這是對人類本身的侮辱!!!

其實人的創造

力是很強的,我們現在不能做

到的事情不代表古代人類就做不了.不要什麼都說是外星人.

四、而ufo是指不

明飛行物體,泛指所有非

人造飛行物.ufo肯定

是有的,人類不能解釋的東西多

著呢.但

是否與外星人有關就不得而知.榮海王

3樓:敬德文麻橋

到目前為止,沒有乙個地球人看到過外星人,

不過也不能說外星人不存在,

因為目前地球人只是能確定太陽系中除了地球其他星球沒有生物存在。

而太陽系之外的宇宙那麼大,

有生物存在也不一定。

這至今還是個迷!雖然還沒有確實的證據存在,但相信,在茫茫宇宙中,肯定有其他的生命存在!

我這可不是胡亂猜想!宇宙之大,無奇不有!雖然乙個要誕生生命需非常多的條件,但不是不可能,地球不就是個例子嗎?宇宙中有無數個像地球一樣的星球,難道就只有地球有生命

至今為止就有很多類似外星宇宙飛船的東西被人們記錄了下來,它們統稱為ufo,儘管有99%的ufo是大自然的傑作,但不是還有沒被證實的嗎?它們難道不是外星飛船嗎?

綜上所述,外星生命是肯定存在的!只是沒有被發現而以

4樓:匿名使用者

地球以外真的有其他生命嗎?

5樓:小花豹

說地球 太陽系 銀河系 什麼獵戶星座 大熊星座 這個那個 天秤座水瓶座 這些範圍 得廣闊到什麼程度 那這麼廣闊的地方 就你地球上有淡水 就你地球上有生命 人家沒有 不大可能

6樓:宇宙空間飛船

宇宙中究竟有沒有外星人?

7樓:宇宙探索飛船

宇宙中究竟有沒有外星人?#星知計畫#

8樓:鞏霈次碧曼

科學家們現不斷地研究探索:到目前為止沒有任何證據證實外星人來到地球看到了痕跡,任何推斷都是乙個假設的存在,如果確實存有應採取實際行動尋找外星人才是最具有穗服力,大多數的標題都來討論問題的字面

9樓:釗悟泥迎波

外星生物應該是有的,人就不一定了。外星生物和外星人是不同的。

10樓:學葉欣鈄磬

肯定有的,浩瀚的宇宙,有很多像我們這樣能生存人類的星球,地球只是其中的乙個而已,既然地球可以生存人類,其他的星球也可以,有可能他們也在想,有沒有外星人存在呢!所以其他星球上的人類看我們也是外星人,想象的翅膀,盡情的想象外星人的樣子吧!也許隨著科學的發展,在不久的將來,我們真的會看見外星人!

11樓:繆韻宣寄波

我剛剛問過,不知道。其實我願意相信他的存在,但是我又找不到依據。

12樓:年翠花針妍

理論上是存在的!

宇宙中!難道就沒有和地球一樣的環境的星球嗎!答案:有,只是人類還沒發現。

宇宙有外星文明嗎?答案:有!

宇宙這麼大!我個人認為是存在的!我個人推測!

100個星系就大概有2個甚至3個有生命!只是人類還沒有發現!以人類這樣的科技水平!

要發現地外文明與地外生命!可能需要幾百年的時間!

也許一百年!也許50年!也許1年!也許明天!這個很難說的。

13樓:

沒有,如果真有外星人,那麼我們的世界就不會是現在這樣

14樓:胡珏速一凡

沒有,世界上根本沒有外星人。

15樓:姜望盈嘉麗

有啊 但是沒有確鑿的證據

16樓:諫笑勇良驥

沒準會有吧,宇宙那麼大,不可能就地球有生物的吧

17樓:

有啊,只是我們沒有看見

宇宙上真的有外星人存在嗎?

18樓:郟子民劉杏

我想應該會有的,雖然我沒有見過。但是根據各種報道,如果屬實,我們完全有理由認為有外星人存在,在另外乙個空間中,或許是多維的空間。

若要談及幽浮發現的歷史,全世界最早的正式紀錄是我國西元前一九一四年夏朝廑帝:

"十日並出",記載在《古今圖書整合》。古代神話"后羿射日"就是根據這則記載演變而來的。這裡的"十日",並非神話所說的十個太陽,根據飛碟學的看法,應該是十個像太陽那麼大而會發光的飛行物體一起出現。

其後在夏帝桀及商帝辛時,同樣有"三日並出"及"二日並出"的記載;在西漢昭帝時,記載"有流星大如月,眾星皆隨西行"等等,這些日、月及星等,顯然就是現代人有所知悉的"幽浮"。迄今,我國正史中的幽浮紀錄約有一千件。另有一些坊間流通的書畫,也有這類記載,就如清末民初上海"申報"出版的畫刊《點石齋畫報》,有一則"赤焰騰空",記述某晚在南京(金陵)天空出現一團火球,**並茂。

因此若要研究幽浮史,應從我國正史中的史籍開始。

中國台灣地區的第一張幽浮**,是在2023年六月廿八日晚八時二十五分,由蔡章鴻(蔡章獻台長的胞弟)在台北圓山天文台,利用天文望遠鏡拍攝的幽浮**,當時僅拍攝到三分之二的影像,於2023年才被公布。因年久已生黑斑,經計算機的處理後,呈現完整的幽浮**,可以明顯的看出幽浮呈碟狀圓盤,下盤部分呈深黑色,是不發光的,故幽浮下方的天空呈一片漆黑,幽浮的其它部分則呈慘白色,顯示均是發光態,在幽浮的上方空間呈灰白色,可見光度很強。由這張**證實當時台北市許多市民的目擊報告,發現幽浮發射強烈的橘紅色光線,遠距離看起來成雪茄形。

這個發光的不明飛行物體,以其外形、構造、顏色、發光等的特性,可以確認是超越人類所認知科學範圍的幽浮。

另外南美那斯卡的大型地面畫像與圖形、埃及金字塔、復活節島大石像及馬雅文化的金字塔等種種神秘遺跡,都可能是外星人遺留的。並且在聖經舊約和佛教原始經典裡可以用現代人的看法,體會到一些是幽浮的記載,可知外星人的飛碟,從古至今經常在地球出現。

宇宙中真的有外星人嗎,世界上真的有外星人存在嗎!

說地球 太陽系 銀河系 什麼獵戶星座 大熊星座 這個那個 天秤座水瓶座 這些範圍 得廣闊到什麼程度 那這麼廣闊的地方 就你地球上有淡水 就你地球上有生命 人家沒有 不大可能 宇宙中毫無疑問是存在和地球人差不多的生命體的 幾乎可以說是絕對存在的 試想 為什麼其他星球不能和地球一樣距離最近的恆心距離適中...

宇宙上真的是有外星人的存在嗎,宇宙上真的有外星人存在嗎?

已經發現了,只是 不公布 你看看這個 宇宙中是否真的有外星人的存在呢?有人說 我們的地球或許只是外星人用於研究的實驗室我說 宇宙可能只是未知物體家後花園廢棄的 花盆 進入論壇外星探索網 世界各地的科學家正在努力的研究這個問題 請等待結果的出現 本人相信是有的,其它的星球是一定有生物的存在,不光只是地...

宇宙中有外星人嗎? 20,宇宙中有外星人嗎?

一定有!光銀河系就有上千億顆 太陽 在宇宙裡有上千億個星系。有生命太正常不過了!只是距離遙遠,經常 串門 比較難。但地球上發生的很多奇異事情,很可能就是外星人所做作為。今年暑假 十套前一段晚上9點左右做過一檔專題節目,就是說ufo的。好多集哪,你看後會相信除了人類以外的還有其他智慧型生命的。應該是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