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喜歡炎亞綸?鬼鬼和炎亞綸配不配?為什么?(大愛鬼綸霹靂mit

2022-09-27 05:45:05 字數 563 閱讀 4676

1樓:嫣然瓔

亞綸對待歌迷很好,就像家人一樣,而且他對待**很認真,很熱愛自己的**事業,而且他很帥好不好?有時候又是那種超可愛的。其實這只是其中的一小部分,我都想不完了,再說作為布丁,喜歡炎天王是沒有太多理由的,只是喜歡,他身上有讓我們喜歡的魅力在。

個人認為,亞綸和鬼鬼很配,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只是這樣覺得,你看他拍過那麼多偶像劇,和所有的女主角搭配起來,只有鬼鬼最合適了,順便說一句,支援鬼綸!

2樓:怎麼飛

小孩很努力,對粉絲很好,聲音很好聽,讓人不得不愛

3樓:炎

我從終極一班中喜歡丁小雨開始喜歡阿布的。後來就開始關注他了,不知不覺對都好幾年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乙個人,有時候沒有任何理由,如果真的要說乙個理由,偶像我覺得不是讓人尖叫,盲目崇拜,他作為乙個公眾人物,應該是榜樣,再亞綸身上我看到了很多值得我學習的地方,亞綸不管從做人的態度還是對工作的熱情認真,只有這樣的人,才值得每乙個人去喜歡[我個人觀點]。 我覺得芸京 春春這樣型別的女生跟亞綸比較配。

炎亞綸跟誰最配 炎亞綸的個人資料

你喜歡炎亞綸嗎 你想認識更多的布丁嗎 你想知道亞綸的最新訊息嗎 如果你想就加入我們炎亞綸中文網全球粉絲後援會吧 跟我們一起喊出新晉亞綸風 愛綸永無窮的口號 或許你對cn不了解 沒關係,你可以來亞綸cn瞧瞧,看看 兩年的努力,使炎亞綸中文網坐上亞綸第一大後援會的寶座 亞綸曾說過 我早聽說過這個站了,一...

炎亞綸帥嗎,魏晨 炎亞綸誰帥

帥啊 而且挺可愛,偶是個布丁咧 lz好廢話哈 當然帥咯 不帥怎麼會有那麼多人喜歡他。不過哈。作為布丁,我們不應該只在乎他的外貌吶,我們喜歡的是阿布這個人,而不是這張臉。阿布曾經哭著問他的經紀人,如果他毀容了還會有人喜歡他嗎?炎亞綸,你現在給我聽清楚了!就算有人往你臉上潑硫酸我們也照樣喜歡你!就算20...

有關炎亞綸的動作描寫,關於炎亞綸的文章

亞綸的。詹士德拿起粉筆看看了看看那道只做了一半的題目,嘴角微微上揚,飛快的在黑板上寫了起來。完美的結束了,粉筆也在最後一筆時寫斷了,007將粉筆放下乙個完美的轉身走了。再次留下了乙個美麗的笑容。額 一定要寫阿布的。我自己亂寫的。你看著辦吧。去找霹靂mit的書看看吧,應該是有的!就是拿著類似巧克力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