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中是否有外星生命,為何我們從來沒有看到過?

2023-06-03 02:45:02 字數 1548 閱讀 4699

1樓:愛講真話的阿拉蕾

絕對是有的,外星生物存在的方式以及是否出現過目前是無法證實的,即使出現不一定就是肉眼可以看到的。

2樓:滿船葵夢

是否有外星人的存在現在科學還並不能完全證明,我們看不到的原因,主要有兩點,第乙個是因為我們科學技術有限,沒有辦法探索到很遠以外的空間。還有就是現有的技術沒有辦法佐證有外星人的存在。

3樓:吃瓜預備役選手

宇宙是否有外星人至今沒有論斷。因為科學研究還沒有發現外星人的存在,所以我們就沒有看到。

在宇宙當中,究竟有沒有外星生物的存在呢?我們真的能發現他們嗎?

4樓:肖艾斯的旅行日誌

應該有,因為宇宙很浩瀚,有很多人類未知的領域,而且也有跟地球相似的星球能孕育生命。可以發現,只是目前的科學技術暫未達到這個階段。

5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不得不說宇宙當中外星生物的存在一直飽受爭議,我個人覺得一定會存在外生生物的,只不過他們距離我們很遠,所以很難被發現。

6樓:啥地方

我覺得宇宙當中有外星生物的存在,主要是因為地球上有很多人類無法解釋的現象,我相信有朝一日能夠發現他們。

7樓:我家新燕捉春妮

在宇宙當中,應該有外星生物的存在,科學家說只是不知它們以何種形態存在,我們能發現他們是早晚的事,

在宇宙之中,到底有沒有外星生物的存在?有何依據?

8樓:蓉淼經驗之窗

我覺得應該是有的,因為已經發現了有乙個星系和太陽系是一樣的,都有氧氣,另外我們也發現過不少ufo。

9樓:你好甜甜圈呀呀

我認為是沒有的。依據就是如果有外星人的話,他們一定會跟我們聯絡。而且我們已經探索了好幾個行星了,都沒有氧氣,所以不可能會呼吸的。

10樓:放手的田園

有的;因為對於宇宙中的其他星星而言,它們也有著類似地球的條件,所以是適合生命存在的。

11樓:慧心學長

有外星生物的存在,而且目前也有很多研究表明確實有這樣的跡象,美國航天局開到了很多不明飛行物。

揭秘:宇宙中有沒有外星生命存在

12樓:宇宙幽蘭

我想這是肯定的,只是我們暫時尚無法發現而已。你想,偌大的宇宙星球無數,怎麼可能只有地球才存在生命呢?這是不可能的!

據美國科學家研究,僅我們銀河系估計就有200億顆行星像地球(之前曾說有20億、600億顆等等,總之數量十分驚人),這些行星都有支援生命存在的條件,這意味著在距地球不遠處,可能存在外星生命。而宇宙中像我們銀河系那樣龐大的河外星系目前已經發現了數十億個之多! 因此可以肯定的說宇宙中適合生命生存的星球也是不計其數的!

另據最新報道,澳大利亞科學家最新研究稱銀河系可能存在兩千億顆類地行星,這些星球上都有可能存在著生命物質。

13樓:匿名使用者

地球以外真的有其他生命嗎?

宇宙中是否存在外星人,宇宙中是否有外星人的存在?

實際理論上是有外星人的,雖然在宇宙裡面有星球形成生物的概率很小很小,但是宇宙這麼大不排除地球之外的星球也能形成生物,所以外星人是有的。基本上可以這麼說!而且世界上那麼多的外星人目擊事件,也不能說全是假的吧,據說美國就有墜落的不明飛行物的外星人的屍體。宇宙是很大的,大千世界都是無奇不有,更別說是宇宙咯...

宇宙中真有外星人嗎,宇宙上真的有外星人存在嗎?

你好,希望對你有用哈 宇宙中真的有外星人存在嗎?ufo真的是外星人造訪地球的飛行器嗎?此前大連召開了首屆世界ufo大會,紫金山天文台王思潮研究員參加了此次會議,並展示了他20多年來對於一系列ufo現象的研究報告。昨日他接受了記者採訪,為市民揭開ufo的神秘面紗。ufo並不等於外星人飛行器 王思潮研究...

宇宙中是否存在「金屬生命」未來宇宙內或會存在金屬生命體,人類該如何與它們相處

宇宙是如此的廣闊,所以說很有可能是存在金屬生命的。我覺得是存在的因為我們探索得宇宙還遠遠不夠。金屬那來生命,它是物質又不是生物,這就是原子和細胞的區別,原子值與細胞值是不同級的,從而決定物質與生物的區別。目前就人類的思維來說。金屬是不存在思想生命的。其實對於金屬上面來說的話,只是存在於人類的腦海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