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宇宙中黑洞吞噬一切物質,那白洞是否會吐出一切物質

2022-02-12 19:50:09 字數 1991 閱讀 6026

1樓:萬能小知道

在宇宙中,因為黑洞強烈的重力吸收吞噬了所有的物質,導致黑洞的內部空間不斷吸收累積的原子粒子,所以一旦黑洞突然出現累積粒子,如果他達到一定水平的話,這些累積粒子就形成強大的能量,並通過內部空間隧道連線到白洞,這些粒子積累強大的能量並不斷從白洞噴出粒子,然後這些粒子積累形成星雲,恆星,行星,慧星,隕石等。

將在數億年後重生,所有行星從出生到死亡到出生也是宇宙恆星的迴圈過程,這個解釋其實是符合宇宙能量守恆定律的,據英國《每日郵報》報道的訊息,一種新理論指出,因為黑洞死亡的方式可能會轉化為白洞,而且從理論上講,白洞恰好是行為黑洞的反面,所以黑洞不斷地吞噬物質,而白洞不斷地向外噴出物質。

其實這一發現首次在英國《自然》雜誌**上報道,其理論基礎是晦澀的量子引力理論,大部分的科學家認為,這一發現可能有助於解決乙個長期存在的謎團,即黑洞可能會破壞被它們吞沒的物質,根據這一理論,當黑洞到達生命的盡頭時,它將變成乙個白洞,並釋放被黑洞吞沒的所有物質。

因此根據《自然》雜誌**這份報告中提到的內容,事實上,黑洞從出生就開始向白洞轉變,然而,由於重力引起的時間膨脹,對於乙個外部觀察者來說,他們會認為黑洞已經持續了數百億年甚至更久,具體值取決於黑洞的質量,如果這個作者的觀點是正確的,那麼在宇宙的早期階段形成的那些小質量黑洞現在可能正在消亡,它們會像煙火一樣消失。

關於假如宇宙中黑洞吞噬一切物質那白洞是否會吐出一切物質的問題,今天就解釋到這裡。

2樓:讖述社會

會的。因為白洞和黑洞是恰恰相反的,白洞是在不斷的噴射能量和物質,所以白洞會吐出一切物質。

3樓:匿名使用者

會。因為白洞和黑洞是相反的,就是一種往外噴射物質和能量的天體。所以他可能會吐出一切物質。

4樓:卿卿

理論上是這樣的,因為黑洞和白洞成相反狀態,所以說如果黑洞是可以吞噬一切物質的存在的話,那麼白洞就是吐出一切物質的存在。

5樓:雲水南

白洞會吐出一切的物質,因為白洞與黑洞的性質完全相反,白洞會將黑洞吸收的各種物質釋放,但是目前白洞只是一種理論模型。

宇宙到某一天物質全被黑洞吞噬後會發生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各位,你們是不是搞錯了?物質和能量是守恆的,黑洞能全吸了嗎?就算可以,它也會因為能量太多撐爆!

況且吸收的物質還可以從另乙個空間的同乙個時間平面上釋放,也就是白洞的能量和物質的釋放,怎麼可能世界一片死寂?黑洞也是有壽命的!不可能無休無止!

宇宙大**發生的機率很小,幾乎是零,所以不用管它,宇宙也不會因為物質的減小而收縮**,想想看好了,宇宙是個維度空間,和時間物質共存,少一樣都不可以,物質沒了,不會**,只會消失,更別說是一片死寂了,也不會重頭開始!這種可以吸空宇宙的黑洞不是可能不存在,是根本不存在!前面的幾個回答完全可以無視了,樓主也可以查閱關於黑洞的資料來更詳細的了解下黑洞。

7樓:匿名使用者

被黑洞吞噬這種說法不是太合適。並不是被黑洞吞噬,而是宇宙所有物質,空間,時間又重新坍縮成奇點,就像大**之前的奇點一樣。

以目前的觀點來看,宇宙重歸奇點之後的發展是不可知的。因為在奇點處,一切已知的物理學定律都失效了(包括量子理論),可以通過理論計算的,只是奇點大**之後和宇宙重歸奇點之前的時間。

另外,目前的科學研究表明,目前宇宙的膨脹速度,可能使宇宙很有可能不會坍縮回去了。宇宙會繼續膨脹,天體間的距離越來越遠,恆星慢慢耗盡自身,最後宇宙變成不斷膨脹的,黑暗,死寂的世界。

8樓:匿名使用者

急劇收縮然後大**產生乙個新宇宙。新宇宙同樣佈滿若干個小黑洞,慢慢合併最後再次吞噬所有物質,再收縮再**再形成乙個新宇宙,如此反覆。

9樓:方舟以外

是啊,但是現在人類還沒有認識到這個程度,只能想象,可能又會發生宇宙大**吧

10樓:靈之啟示

黑洞會吸入物質,同時也會噴出物質,所以您說的現象可能不存在

黑洞可以吞噬一切,那黑洞周圍是不是真空的

黑洞周圍根據科學家的推測是屬於真空範圍,當靠近黑洞周圍的物體,都會被黑洞吞噬進去。黑洞周圍是真空的,畢竟整個宇宙都是真空的,沒有氧氣。是的。因為黑洞可以吞噬一切,黑洞周圍的物質都被黑洞吞噬了,所以黑洞的周圍是真空的。科學證明 黑洞能吞噬一切,那麼黑洞裡究竟是什麼?看過一些類似的東西,個人了解這個世界...

宇宙中的黑洞吞噬的星球,都去哪裡了

本質上講,黑洞也是宇宙其中一類天體,通常情況下我們說的黑洞是指超大質量恆星在燃料耗盡之後迅速塌縮形成的天體,從這方面來講,黑洞本身作為一類天體與太陽甚至地球並沒有本質的區別。但是黑洞之所以如此特別,如此讓人不解,就是因為由於黑洞的引力達到了所謂的極限,甚至連光線都逃脫不了它的 魔掌 以至於我們幾乎完...

宇宙中的黑洞是不是通往另一空間的入口

宇宙黑洞真的如科學家們所描述的那樣是乙個具有極強引力和極大質量的天體嗎?其實他們都被觀測到的現象迷惑了。黑洞根本就沒有質量,也沒有引力。由於黑洞的旋轉速度極快,把其內部的所有物質都抽空,形成了乙個內部具有無窮大負壓的宇宙旋渦。由於黑洞內部的壓強比其外部低得太多,所以它可以吞噬附近的一切物質,就連靠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