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血糖如何降下來呢,血糖高怎樣才能降下來

2022-09-10 19:25:06 字數 5689 閱讀 9468

1樓:已忘虞

你好,高血糖不能僅僅靠藥物,所有的藥物和胰島素的作用都只是維持病情,而其中效果最好的是胰島素,沒用任何***,藥物***很大,建議服用洗胰清糖素調理,草本調理血糖穩定,無***。下面是**方法:1,每天形成規律的作息時間,睡眠一定要充足。

而且是按時起床和睡覺。2,每天堅持做些運動,至少要半個小時。以出微汗為佳。

3,少吃過甜,過鹹,油膩的食物,多吃粗糧和青菜。正常人得糖尿病的原因就是因為生活作息不規律,極度缺乏運動,並且愛吃甜食所致。糖尿病是終身性疾病,所以你要終身每天堅持做到以上三點,那麼二型糖尿病患者就可以完全脫離胰島素,和正常人一樣了,一型必須接著打,但是病情不會發展了。

祝你健康!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當空腹(8小時內無糖及任何含糖食物攝入)血糖高於正常範圍,稱為高血糖,一般來說,空腹血糖應小於6,

高血糖**方法有:1.用降糖藥**。2.通過飲食控制。3.通過運動**。4.血糖監測等。

3樓:匿名使用者

**心臟病之後,血糖自然會平穩!

血糖高怎樣才能降下來 20

4樓:耕田人生

這個問題要區別對待,假如只是糖耐量異常,可以運動加飲食調節專。即控制飲食,少屬

食用高熱量高脂肪食物,多運動。如果已經確診為糖尿病,就需要服用降糖類藥物或者注射胰島素,這些需要專業醫生診斷後開具處方,才能執行**。所以,你要先去醫院找專業醫生檢查診斷後再做決定。

供參考。

5樓:詩詩児在路上

降高血糖最好的方法就是健康飲食,多喝亦 舒 唐火麻生態 茶,其含有大量的回不飽和脂肪酸答,不飽和脂肪酸有抑制血栓形成的作用,有效降血糖。

平時可以多吃一點燕麥、黑豆、豆腐、白菜、蘆筍、紫甘藍、黃豆芽、空心菜、西蘭花等,

除了最重要的飲食調理,高血糖還需要適當運動,比如說騎自行車,游泳,慢跑,競走等等,要記住無氧運動配合。

6樓:

藥物可以降血糖。還有就是要自己注意飲食,家裡人用北冬蟲夏草對血糖高的人效果很好。不能吃含糖多的食物

7樓:姓媛子車蓮

你好,可以只服降糖的藥物。並控制飲食,適當的運動。並定期觀察血糖。

8樓:彤騫張廖冰蝶

找你的主治醫師諮詢,他是你的權威

9樓:革秀媚赧霓

建議先用胰島素和二甲雙胍**,可以來我院就診,每週一(特需)和二(專家)門診,網上可**,如掛不到直接找我加號。

北京301醫院-內分泌科-母義明主任醫師

10樓:健康營養小專家

餐前血糖高還是飯後呢?一般血糖高人們都會選擇常見的二甲雙胍,但是長時間服用會給身體帶來很多不良反應,可以搭配由淡竹葉、桑葉、葛根組成的扶正養胰茶,降糖的同時不傷腎,清醣毒,調胰臟,恢復胰島功能,減少併發症的發生。除此之外,還要合理飲食,含糖量高的食物盡量少吃,多吃纖維高的食物,適當增加運動量。

11樓:911丶057丶

適當運動,完善糖耐量及胰島激發試驗明確是否糖尿病,低鹽低脂糖尿病飲食,監測血糖變化,必要時藥物控制血糖。還可以搭配扶正養胰茶調理血糖的同時不傷腎,可以長期服用。

高血糖怎麼樣降?

12樓:匿名使用者

降血糖的話,還是不要求快得好

這本來就是乙個慢慢調理的過程

快的話很有可能會適得其反

可以先在飲食上多多注意

不要吃那些含糖量高的食物

餐後喝一些 上清天尖 也是可以的

平時沒事的話多多鍛鍊身體

晚上早睡,不要熬夜,心情要好

高血糖如何降下來呢

13樓:怦然

想要讓高血糖降下來

平時還是需要注意一些事情的

首先飲食上就不能像以前那樣沒有規律了,

平時注意少吃甜食;

其次要做一些適當的鍛鍊,如跑步、爬山、慢跑、走路、散步等這些對你降血糖都是有一定幫助的

最後就是 上清天尖 堅持喝

就這些了,自己多注意下,血糖會降下來的

祝你健康咯!

14樓:匿名使用者

糖尿病**必須以飲食控制,運動**為前提.糖尿病人應避免進食糖及含糖食物,減少進食高脂肪及高膽固醇食物,適量進食高纖維及澱粉質食物,進食要少食多餐.運動的選擇應當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應盡可能做全身運動,包括散步和慢跑等.

在此基礎上應用適當的胰島素增敏劑類藥物或是其他降糖藥,才能達到長期有效地控制血糖的目的.但是口服藥物不行還是要適當使用胰島素啊.多吃苦瓜有好的輔助降血糖作用.

請問血糖高怎麼降得下去 30

15樓:o亂世o梟雄

首先不要吃藥 否則越吃量越大 導致最後打胰島素保命第二 吃的方面 吃自己做,天然的食物 特別不要吃加工食品第三 常鍛鍊 多跟大自然借助

第四 不要熬夜

第五 看些有關這方面的書籍

第六 保持精神愉快

慢性病需要堅持 莫慌張

順祝早日**

還有什麼方法請告訴 企鵝262,252,868以便我幫助更多朋友

望採納你的贊同是我幫助更多人的動力

16樓:查客秋

積極找出引起血糖公升高的原因,控制飲食,合理使用降糖藥物。

17樓:

六個字:管住嘴 邁開腿

吃藥 打胰島素都是下下策 曾經遇到個患者 糖尿病十幾年 但是每天堅持鍛鍊 爬山 慢跑 飲食上吃五穀粗糧 不吃高澱粉 高糖分的東西 目前 老人已經接近七十 精神狀態 健康水平要遠高於現在 四五十歲的一些亞健康人群

希望對你病情有所幫助

當然 如果你的餐前 餐後 血糖都很高 就需要去正規醫院接受及時的**祝你早日** 身體健康

18樓:匿名使用者

保持好的心情,控制飲食,少吃或者不吃含糖量高的食品,多運動,飯前飯後來杯扶正養胰茶。

如何有效降低高血糖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能是屬於需要堅持鍛鍊的,飲食需要減量,蔬菜低熱量食物,有助於**。

20樓:匿名使用者

降血糖的話,還是不要求快得好

這本來就是乙個慢慢調理的過程

快的話很有可能會適得其反

可以先在飲食上多多注意

不要吃那些含糖量高的食物

餐後喝一些 上清天尖 也是可以的

平時沒事的話多多鍛鍊身體

晚上早睡,不要熬夜,心情要好

血糖偏高怎樣才能降下去

21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降血糖的方法:

一、服用藥物:進入糖尿病前期的患者可以服用一些藥物來幫助降低血糖,在醫生的指導下在睡前少量服用降糖藥,能降低自己第2天早晨起來的血糖。

二、運動;大多數出現空腹血糖上公升的人,可能是發生糖尿病或者進入糖尿病前期,而不管是糖尿病還是糖尿病前,期都需要讓自己進行運動,通過運動能有效降低血糖,還能幫助消耗脂肪和熱量,增強身體細胞對葡萄糖的運用和轉化,進而降低空腹血糖。而且運動還能幫助**,幫助一些肥胖並且存在糖尿病前期的人降低糖尿病發生機率。

22樓:紅河陽光諮詢

血糖高的朋友可以吃蘋果、石榴、山楂等這些水果既不會增加血糖,還能為高血糖的患者幾首的補充體內缺少的營養物質。另外高血糖的患者平時也可以多做些運動,運動可以有效的降低血糖呢。除了多吃蔬菜多運動控糖,還可以喝偌麥清之茶,血糖是可以慢慢下降的。

比較具體的飲食運動方法如下

1.運動降糖 通過運動來降糖是最直接的方法,患者可以打太極拳,騎自行車,爬山,游泳,打桌球等。

2.控制飲食 吃飯的時候一定要注意不要過飽,吃個七成飽即可。不要暴飲暴食,建議少食多餐。

3.多吃可以降糖的食物 能夠輔助降糖的食物有很多,包括黃瓜,獼猴桃,胡桃,木耳,胡蘿蔔等。患者多吃這些蔬菜水果,既能輔助調控血糖,又能緩解血糖高引起的飢餓現象哦。

23樓:v贏

目前,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患上高血糖的人真不少,高血糖屬於三高之一,帶來的危害比較大,往往會引起多種併發症。很多糖尿病患者會出現高血糖的情況,對此,患者們一定要對症**,不僅僅需要從飲食方面做起,還需要找到適合的**方法,那麼,高血糖怎麼治?下面就隨小編一起來了解其**內容吧。

1、控制飲食

**高血糖,要注意飲食,如果發現餐後血糖高,就要記住下頓飯少吃點兒、去掉一次零食或改吃血糖生成指數(gi)較低的食物。只要適當地減少熱量攝入,就可以獲得 更好的血糖控制。糖尿病飲食控糖是極為重要的,**高血糖一定要注意飲食。

2、積極**原發疾病

積極**其他疾病等問題。感冒、發燒等都會引起體內腎上腺素的增多,這將會導致高血糖。儘管這種變化是機體對抗疾病的一種生理反應,但卻不利於患者的血糖控制。

因此,雖然在這種情況下患者的胃口不好,高血糖患者吃的較少,仍然需要繼續用藥來控制血糖,有時甚至還需要增加藥物的用量。

3、調整用藥

儘管運動和調整飲食的方法很經濟而且***很少,但是當這些做法不能使血糖達到理想的水平時,就提示我們有必要調整用藥了。與前兩種方法相比,藥物的確可以更快地、更有效地**高血糖。建議糖尿病患者在醫生的醫囑下進行服用。

控制血糖也可以選擇中藥茶療,偌邁清芝茶來緩解改善血糖高。

4、增加無糖液體的攝入

脫水也會引起高血糖,人每天都應該攝入大約2~3公升的無糖液體。當血糖公升高時,喝水除了可以沖淡血糖還可以避免食物的過多攝入。存在心臟病或腎臟併發症的高血糖患者則需要適當限制液體的攝入。

5、自我放鬆與情緒調節

放鬆運動可以幫助緩解高血糖患者的壓力,使降糖**更有效。學會調節情緒,增強自我效能感,從而克服患高血糖後的恐懼、消極等不良心態,同樣有助於血糖的控制。

提示患者:高血糖給人們帶來的影響是多方面的,大家在患上高血糖這種疾病的時候就可以採用上面的方法**了。不過具體的**方案還是需要醫生根據您的具體病情制定的,因此您在發現自己血糖高後首先要做的是去正規醫院找專業醫生面診。

24樓:匿名使用者

血糖高控制飲食,每餐主食不能超過一百克,不要吃高熱量的食物,不能喝飲料,盡量少吃水果,如果想吃水果,在兩餐之間吃,不要吃香蕉葡萄,大棗等水果。其次應該運動,根據自己的身體狀況,制定乙個長期運動的計畫,比如游泳、快走、慢跑、轉呼啦圈、打桌球等等。還可以喝一些具有降糖效果的中藥代茶飲,比如偌麥清之茶,喝茶既能有效控制血脂,還能輔助調控血糖。

25樓:安南霜紅萌

1、若你測的是空腹血糖已經是糖尿病了;

2、查清引起血糖公升高的原因,用能消除原因

的藥。3、平時飲食少吃含糖高的就行了。

謝謝採納

26樓:真巨集邈夫美

你好口服優降糖**即可,平時低糖,低鹽,低油脂,低膽固醇飲食,多喝水多食蔬菜水果,注意勞逸結合,感謝你對有問必答的支援,祝你早日**

27樓:匿名使用者

最有效的方法是注射胰島素。平時控制血糖要從運動和飲食兩個方面來進行。飲食方面尤其要注意,不要吃含糖的食物,碳水化合物過高的食物也要少吃。

平時可以配合喝點亦舒堂野蘭蕎茶,這個茶含有豐富的蘆丁,可以改善血管的通透性和脆性,保護血管。其另外一種d-手性肌醇則可以促進胰島細胞對胰島素的敏感度,提公升降糖的效率,從而起到輔助調理血糖的作用。適合高血糖和糖尿病患者平時飲用輔助調理。

血糖高血糖可以吃什麼水果,血糖高的人能吃什麼主食?吃什麼蔬菜?吃什麼水果?

糖尿病能吃什麼水果?水果中含糖量多少不一,要慎選食。1 每百克水果含糖量在10克以下的有 青梅 西瓜 甜瓜 橙 檸檬 葡萄 桃 李 杏 枇杷 菠蘿 士多啤梨 甘蔗 椰子 櫻桃 橄欖等,高血糖的人可以選用。2 每百克水果含糖量在11 20克的水果有香蕉 石榴 柚 橘 蘋果 梨 荔枝 芒果等,就得小心選...

血糖高尿酸高,尿酸高,血糖高是什麼原因

你好,建議再繼續加強 糖尿病 腦梗死的基礎上,請 科大夫會診如何進行癱瘓肢體鍛鍊的措施和辦法為要 腦中風後的 較比困難,且需要時間,請不要過分焦急。堅持就是勝利。你好,根據你的諮詢,建議服用秋水仙鹼片 尿酸高。另外糖尿病最好注射胰島素。感謝你對三九健康問答的支援。祝身體健康。尿酸高,血糖高是什麼原因...

血糖高如果堅持吃藥血糖能降下去嗎

高血糖如果血糖不是很高的話,比如10左右的血糖值。不一定要吃藥,可以通過食療的方法來起到降血糖的作用。比如說在飲食上不要吃含糖量高的食物,像什麼巧克力 冰淇淋等。建議吃一些蕎麥 燕麥 玉公尺 薏公尺 黑公尺 黃豆 黑豆 綠豆 豇豆這些豆類食物。生活方式中也要多多注意身體,保證睡眠,保持乙個良好的心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