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袋除塵器能用PPS布袋嗎

2022-09-10 19:10:09 字數 981 閱讀 2285

1樓:泊頭家園環保

應該可以,pps的除塵布袋耐溫在190度以下,造價在100元/平公尺左右。pps過濾氈是我公司選用美國、日本等國生產的(pps)聚苯硫醚纖維,按照其它耐高溫過濾氈的生產工藝,生產加工的過濾材料,為耐高溫過濾材料的主要品種之一。pps針刺濾料在以下場合的應用中效能卓越:

1、工作溫度170度,短時工作溫度232度,熔點285度,極限氧指數34~35。2、含氧量在15%或以下的場合均可適用。3、燃料中含硫或煙道氣中含硫的氧化物,現已證明其是抗酸鹼腐蝕、抗化學性很強的纖維。

4、煙道中含濕氣的場合。5、在溫度190度到232度工礦條件下,氣布比高達5:1做線上清灰及氣布比6:

1作離線清灰時,pps濾袋具有優異的效能紀錄。pps纖維具有強度的完整保持性和內在的耐化學性,可以在惡劣的環境中保持良好的過濾效能,並達到理想的使用壽命。在過濾燃煤鍋爐、垃圾焚燒爐、電廠粉煤灰的集塵處理等脈衝清灰式除塵器中,pps過濾氈是理想的過濾材料。

其次也可以考慮用氟美斯除塵布袋,氟美斯造價低廉,處理溫度在260度-300度。

2樓:青澀的小葫蘆

電袋復合除塵器,是一種有機整合靜電除塵和過濾除塵兩種除塵機理的新型節能高效除塵器。靜電除塵先過濾掉大顆粒的煙塵,然後由布袋過濾小顆粒的煙塵。

原先國內很多電廠都是用的靜電除塵。後期新上的電廠用的布袋除塵大部分也是用的pps布袋。所以能用的。

3樓:

電袋復合除塵器由於前面電場使煙氣電離產生的臭氧和氮氧化物都是強氧化劑;而pps材料最怕的就是被氧化;尤其是高溫更容易氧化變脆。如用ptfe取代則造價太高。

因此,建議直接上布袋除塵器,完全可以滿足要求,且投資較低。

4樓:

pps造價太高,用含pps的氟美斯濾袋就可以。

資料提供:河北海源環保機械 0317-7873807

5樓:

我們公司求購廢舊除塵布袋

布袋除塵器的技術引數怎樣計算,布袋除塵器的主要技術引數包括哪些

對於乙個除塵系統而言,當脈衝布袋除塵器的淨化物件明確之後,則根據處理氣體和粉塵的性質選定合理的過濾速度,由處理的工況風量計算得到所需的過濾面積 根據選定的清灰方式 閥的尺寸和場地布置情況確定濾袋的規格,進而計算濾袋的數量,設計當中,還需要計算除塵效率 允許漏風量,若是脈衝噴吹脈衝布袋除塵器,還需要計...

布袋除塵器提升閥的用途是什麼,布袋除塵器的提升閥是做什麼用的?

用來關閉此室的進風口,脈衝閥進行氣體噴吹,濾袋清灰.布袋式除塵器是一種乾式濾塵裝置。它適用於捕集細小 乾燥 非纖維性粉塵。濾袋採用紡織的濾布或非紡織的氈製成,利用纖維織物的過濾作用對含塵氣體進行過濾,當含塵氣體進入袋式除塵器後,顆粒大 比重大的粉塵,由於重力的作用沉降下來,落入灰鬥,含有較細小粉塵的...

布袋除塵器可以用在什麼地方,布袋除塵器可以在哪些地方使用

布袋除塵器廣泛應用於燃煤電廠 冶金 礦山 建材 鑄造 化工 菸草 瀝青水泥機械 糧食 機械加工 鍋爐等行業。但每個行業的工況不同,所以選擇的布袋除塵器也會不同。布袋除塵器可以在哪些地方使用 一般常溫濾袋耐溫120 高溫濾袋造價很高,所以一般的布袋除塵器可以處理120 以下,含塵5 12g m 的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