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年人血糖高怎樣調理快點見效,成年人的血糖晚餐後9 1算高嗎

2022-01-08 04:58:53 字數 1625 閱讀 3587

1樓:老高

血糖高除了要遵循醫囑堅持服藥外,還應當控制飲食習慣,要少吃精糧,多吃粗糧,有些高糖高澱粉的食物千萬別吃或少吃。還有就是多運動多喝水多排尿。

2樓:匿名使用者

血糖高了想要降下來,沒那麼快的,完全調到正常要好幾個月。這種慢性病調理著急也沒用,求快就是吃西藥,但是後面併發症多。

3樓:健十**官方客服

見效快的方法——射胰島素,胰島素是公認的降血糖最快、最有效的方法,使用得當會把血糖控制得很平穩,但如果使用不當,會導致血糖劇烈波動。

以下食物有輔助降血糖作用:

1、玉公尺 2、魚油 3、吡啶甲酸鉻

每日1.2g的吡啶甲酸鉻對輔助降血糖有輔助作用。

三: 高理血糖飲食原則:

1、飲食要清淡 2、限制食鹽量 3、戒菸戒酒4、飲食應節制:一日三餐定時定量,不要暴飲暴食,吃飯以八分飽為宜。

4樓:最重要的是健康

血糖可以在控制飲食習慣上來調理

5樓:

你的血糖值高不知道數值是多少,如果空腹血糖值大於等於7,或者餐後兩小時血糖值大於等於11.1應該考慮糖尿病,單單靠生活調理是不行的,必須看醫生採用藥物**。如果血糖值處在糖前期,即空腹血糖值在6.

0到7.0之間,或者餐後兩小時血糖值在7.8到11.

0之間,可以進行自我調理,比如加強鍛鍊,戒菸限酒,多吃一些粗糧,減少精公尺白面,多吃蔬菜,少吃過甜的水果等等。

6樓:西安兒童中心

血糖高要控制飲食。按照醫生的遺囑但是吃藥,定時查血糖,控制日常的糖分攝入量

成年人的血糖晚餐後9.1算高嗎?

7樓:mmp無名可取

餐後血糖9.1是否正常?那麼要看是餐後什麼時間點的血糖。

餐後不同時間,血糖標準是不同的。人體在進餐以後,餐後血糖肯定比空腹血糖會增高。餐後1小時的血糖不能超過11.

1,餐後兩小時的血糖不能超過7.8,餐後三小時的血糖基本上要恢復到空腹血糖的水平。

所以餐後血糖9.1如果是在餐後一小時,那麼還在正常的範圍。如果在餐後兩小時,那麼就是偏高了,但是還沒有達到糖尿病的診斷標準,建議進一步的進行葡萄糖耐量試驗的檢查,明確是否達到糖尿病,是否有血糖增高。

臨床中多以餐後兩小時的血糖作為判斷。

8樓:茆英

如果沒有糖尿病,算是高血糖吧,注意飲食,再加上每天堅持運動。

成年人的血糖為9.1是偏高還是超高

9樓:

高了,不是一般的高

如果沒記錯,正常人的血糖應該在6以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正常人在空腹血糖濃度為4.1~6.0mmol/l,您的血糖偏高了一點點,屬於高血糖,如果您還沒確診有糖尿病,建議要注意飲食,控制好血糖,避免患上糖尿病。

建議經常測血糖,注意血糖的控制。飲食方面的話,要控制碳水化合物的攝入量,公尺飯、饅頭等澱粉含量高的食用量要控制,吃飯七分飽即可。高脂肪高熱量的食物也不要多吃,這些都會轉化為糖分,飲食宜清淡,多吃新鮮蔬菜,甜分高的水果不要吃太多,南瓜、紫菜、芹菜、黑木耳都是不錯的選擇,肉類的話,魚類是首選。

成年人是什麼定義,成年人的定義是什麼

中國 民法通則 規定 18週歲以上的公民是成年人。凡是滿18週歲的公民,不論其性別 精神健康狀況如何,均視為成年人。達到成年且精神健全的人具有完全的民事行為能力是完全民事行為能力人。各國根據本國公民的生理 智力發育 習慣和社會要求,對成年人的年齡規定各不相同。如奧地利 義大利等國為21週歲,日本 瑞...

十八周歲是不是成年人的標準,作為成年人的標準是啥?

十八周歲屬於有民事能力的人,已是成年人。現在法律規定的成年人是十六歲還是十八歲呀?人們通常所說的成年人,是指完全民事行為責任年齡,民法通則第十一條規定 十八周歲以上的公民是成年人,具有完全民事行為能力,可以獨立進行民事活動,是完全民事行為能力人。十六周歲以上不滿十八周歲的公民,以自己的勞動收入為主要...

成年人每天需要多少大卡的熱量,一個成年人一天需要消耗多少能量

一 熱量的作用 正如電腦要耗電,卡車要耗油,人體的日常活動也要消耗熱量。熱量除了給人在從事運動,日常工作和生活所需要的能量外,同樣也提供人體生命活動所需要的能量,血液迴圈,呼吸,消化吸收等等。熱量的3種 熱量來自於碳水化合物,脂肪,蛋白質 碳水化合物產生熱能 4 千卡 克 蛋白質產生熱量 4 千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