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胰島素血糖是一下就能降下來的嗎

2021-03-04 08:57:32 字數 481 閱讀 3513

1樓:九葉藍茶業

胰島素確實降血糖很有效,因為胰島素是機體內唯一降低血糖的激素,同時促進糖原、脂肪、蛋白質合成。

不過長期注意胰島素,對身體也不好,如果血糖不是很高的話,建議用食療的方法:

1,把嘴管住,不要胡吃海喝,不要吃含糖量高的食物。

2,像那些蜜餞、蜂蜜、巧克力、冰淇淋、奶油蛋糕等甜品多久不要吃。

3,可以吃一些洋蔥、黑木耳、苦瓜、黃瓜、南瓜等食物。

4,生活中更要多多注意,要多運動,多鍛鍊身體,保證睡眠,保持良好的心態。

2樓:天枰徐志明

是的,不到萬不得已但是強烈建議不要去打。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降血糖是需要慢慢調理控制的,沒有一下就能降下了。糖尿病患者除了打胰島素**還要控制好日常飲食,配合吃些有調節穩定血糖的食物,如昌弘辣木籽,同時適當做一些有氧運動鍛鍊,如慢跑,這樣血糖就不會出現波動,較穩定。

空腹血糖15 5用藥還是打胰島素

建議馬上再測一次,測的時候一定要等消毒液幹了才扎針出血,出來的第一滴血也要擦乾。如果測來還高,建議打胰島素,打的劑量一定要諮詢開胰島素的醫生。如果血糖水平長期偏高,請及時就醫。空腹血糖15.5需要打胰島素嗎 需要,最好是將血糖控制在7左右,如果年齡偏大可以適當放寬一些,如10以內,但不要太低,不然易...

請幫我看一下糖耐量和胰島素釋放測試結果,有什麼問題嗎?

你不是糖尿病,糖尿病的診斷標準 正常空腹血糖的範圍為,餐後血糖2小時血糖 當空腹血糖 餐後2小時血糖 為糖尿病 如果空腹血糖在則稱為空腹血糖損害。如果空腹血糖正常,餐後血糖在則稱為糖耐量減低。空腹血糖損害與糖耐量減低可看做從正常到糖尿病的乙個過渡階段,但如果 得當,可以逆轉為正常。如果 不得當,則發...

注射胰島素後,血糖還是降不下來是怎麼回事

注射胰島素之後血糖還是降不下來,可能是因為距離的時間比較的短,胰島素還沒有發揮作用 有三種可能 第一種是選擇胰島素的種類不對,沒有對症下藥 第二種是藥量不夠導致不能完全控制患者病情 第三種是降糖方案有問題。或許是因為注射劑量不夠,或許是因為吸收不好,這種事因人而異。對於某些糖尿病人來說,胰島素是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