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一說,你曾經理過最瘋狂的髮型

2022-09-02 22:45:15 字數 641 閱讀 6413

1樓:武大力

一直想理個光頭 男人一輩子總得理一次 可惜沒機會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把頭髮染成綠色,用髮膠把它向上固定住,最後把閃閃發亮的裝飾物圍繞在頭髮上。聖誕節收穫乙隻會跳的聖誕樹!

3樓:王倩

將頭髮分成三份,向著中間和兩邊的方向用髮膠固定住,髮尾各綁上不同顏色的蝴蝶結。

4樓:達

把不同色彩的塑料雞蛋套進頭髮中,復活節可以讓孩子盡興一整天。

5樓:任性的公貓

將頭髮染成紅色,紮成兩股,尾部保持蓬鬆狀態,並用兩個蛋糕紙杯圍起來。

6樓:匿名使用者

先紮乙個丸子頭,在底下墊上乙個方形盤子,將巧克力等裝飾物放在最頂上。乙個讓人垂涎的早餐就出爐了。

7樓:小知65253慈尉

在孩子的頭頂扎兩股頭髮,合起來擰成乙個弓形。為了使彩虹的概念突出,可以用兩坨棉花圈起來充當白雲,並把一縷頭髮染成彩色。

8樓:匿名使用者

在頭髮正中間劃一條圓形的縫,均勻地分成

七、八個扇形,綁上皮筋並依次順著往下編,在結點處夾上幾個蜘蛛髮夾。

說一說,你曾經用過的桌布,是什麼樣的

曾經用過去杭州玩的時候,拍的西湖美景當桌布。此景只應天上有。真的是太美了。曾經用過易烊千璽的 當桌布,就覺得這個世界上怎麼會有像他這麼優秀這麼美好的人啊,真的是越看越喜歡。曾經用過自己最喜歡的動漫男主當桌布,深深覺得顏即一切,真的是太好看了啊,超級喜歡。曾經用過關於宇宙和星空的各種圖當桌布,從小就特...

說說你吃過的最大的一次虧,說一說你曾經吃過最大的苦是什麼?

上次去吃自助海鮮火鍋,198,然後在外面排隊等,等的過程中服務員一會端一盤蛋撻出來,一會端一盤冰激凌出來,我還說這家不愧198服務好,還有免費小吃,我就一直吃一直吃,等到進去的時候往桌子上一坐,我飽了,已經撐了,去就喝了一杯飲料,吃了一塊肉,然後回家!早點攤偶遇同學媽媽吃完結賬,我拍出10元說,阿姨...

說一說你覺得誰是最帥氣的奧特曼,在你心中最帥的奧特曼是哪一個?

肯定是賽羅啊,賽羅是賽文的兒子,雖說賽羅年輕時曾犯過大錯,但是賽文的教導和雷歐的訓練下,也慢慢變成一位有擔當的強者,之後更是多次拯救光之國,成為大家心中的英雄。賽羅不僅實力強大,還坐擁著各種外掛神器。賽羅擁有兩根頭鏢,身體線條顏色以紅 藍為主,放眼到奧特曼當中,賽羅的造型是與眾不同的!再者,賽羅年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