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談你對林則徐的看法,說一說你對林則徐虎門銷煙的看法

2021-03-22 04:58:00 字數 1227 閱讀 1899

1樓:匿名使用者

林則徐(2023年8月30日-2023年11月22日),漢族,福建侯官人(今福建省福州)人,字元撫,又字少穆、石麟,晚號俟村老人、俟村退叟、七十二峰退叟、瓶泉居士、櫟社散人等等。是中國清朝後期政治家、思想家和詩人,是中華民族抵禦外辱過程中偉大的民族英雄。官至一品,曾任湖廣總督、陝甘總督和雲貴總督,兩次受命為欽差大臣;因其主張嚴禁鴉片、抵抗西方的侵略、堅持維護中國主權和民族利益深受全世界中國人的敬仰。

主要功績是從英國手裡收繳全部鴉片近2萬箱,約237萬餘斤。於道光十九年四月二十二日(2023年6月3日)在虎門海灘上當眾銷毀。

2樓:匿名使用者

銷不銷煙,無濟於事,鴉片戰爭的關鍵在於英國要開啟中國的通商口岸,虎門銷煙只是個藉口,這場戰爭無可避免,結局早就也注定了。 !

3樓:匿名使用者

民族英雄!愛國人士!中國人的驕傲!

說一說你對林則徐虎門銷煙的看法

談談你對林則徐虎門銷煙的高

大家都來談談對林則徐虎門銷煙的看法吧? 20

4樓:匿名使用者

正確。但在後來的戰爭中沒有得到上級支援,是歷史的罪人。

5樓:匿名使用者

銷煙導致第一次鴉片戰爭.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支援,畢竟煙土是毒品,禁毒是必須的,不禁毒的話就算沒有外國侵略中國也會完蛋,他也是清朝唯一乙個敢於禁毒的人。導致後面的鴉片戰爭的責任怎麼也不能加在林則徐頭上。清朝腐敗成那樣,被別人打進來是必然。

落後就要挨打這是真理

7樓:匿名使用者

銷不銷煙,無濟於事,鴉片戰爭的關鍵在於英國要開啟中國的通商口岸,虎門銷煙只是個藉口,這場戰爭無可避免,結局早就也注定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蠻幹,但那時候還不敢蠻幹還是人嗎?

一大個欺負一小個,應該是侮辱一小個,小個就踹了大個一腳,然後大個把小個狠揍了一頓。林則徐就是那腳……

9樓:望雲鶴

中國首次大型毀滅毒品活動。

談談你對教育的看法?

10樓:匿名使用者

1培養思維能力

2積極向上的學習態度

3有效的思維方法

談談你對人生的看法,談談你對誠實守信的看法?

剛開始人生就是一張白紙,而你多走過的路,作過的事就是那白紙上的每一筆,最終畫是怎麼樣的,就要看你自己的造化了.快樂是人生最重要的心態,你快樂了,你就會把事情做得更好,就會對未來充滿希望,你也就活得更有信心,人生道路的每一點障礙都是不可避免的,但你要勇敢闖過去,才能有所收穫.你活著不是為了你自己,還有...

說一說你對這個男生的看法,你們怎麼看?說說對這個男的看法。

挺好 挺能說 看起來還有文化,字面意思表達出他現在想好好學習,等有所成就也就有資本找漂亮女人了。第一,他想太多了,你們才多大,拿自己跟他比?人家好歹是一朝開國君,中國開國到現在,也不到20個人,不比人家功績,只說乙個女人?我不太懂他想表達什麼,第二,他應該有參加什麼活動,見過更漂亮的,也可能他知道畢...

你對愛情有什麼看法,談談你對愛情的看法

感情必須付出,而不是只想獲得 分開是一種必然的考驗,如果感情不夠穩固,只好認輸,真愛不會變成怨恨 永恆的快樂只留給懂得快樂的人 一群48374862 已滿二群48051614 剛開熱招 三群37408932 剛開等待你的加入 真,如夢初醒,撿一片落葉觸碰,耕者讓畔,訟者讓田 就我個人而言,喜歡比較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