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一說你有哪些必備的飾品

2022-11-10 11:25:02 字數 979 閱讀 1126

1樓:失huo的夏天

戒指,不過生完孩子就不帶了

2樓:已刃

耳環,項鍊,戒指,翡翠手鐲,我每天把自己打扮得珠光寶氣的。哈哈哈哈哈,就是覺得如果不戴總覺得缺了點。手鐲和吊墜戴有十幾年了吧

3樓:帳號已登出

戒指,最近被乙個無賴扔了

4樓:

戴在食指上的戒指 手錶

5樓:匿名使用者

手錶,因為貴啊,而且我有時候不帶手機,不戴手錶的話,看不了時間,不知道該啥時候回去了。

6樓:星座家

我是個掛件控,經常給包包上掛一些小飾品,覺得加上小飾品後包都變得可愛起來了,特別符合我的風格。

7樓:知哥49826晃蹦

戒指吧,男朋友買的情侶對戒,我覺得我的手**挺白的,加上戒指是個很好的的點綴。

8樓:緋攻

奶奶送給我的手鐲,晚上睡覺都帶著,出門更是不離身了,戴著她就像奶奶在身邊一樣。

9樓:影子

我是耳墜,出門必帶,總感覺有了耳墜就能給我信心,變的有氣場起來,我的打扮台上放了一堆的耳墜。

10樓:5569滅韓勢刎

我比較喜歡耳飾,認為耳飾會讓女人變的柔和起來,很有氣質的感覺,長長的耳飾是我出門必備的法寶。

11樓:名

水晶項鍊,聽說水晶能給人吸走負能量了,出門的時候就帶,希望把我身上的負能量能夠都吸走。

12樓:喬傲晴

手鐲,我受不了手上太單調,經常的買手鐲來帶,覺得纖細的手腕配上好看的手鐲特別的有韻味。

13樓:匿名使用者

項鍊,我有很多各種各樣的項鍊,總覺得不帶的話就像少點東西一樣,每回都得相應項鍊搭配相應的衣服。

說一說你無法忍受別人的哪些行為

食堂有那種很重的塑料門簾,我超級討厭前面的人撩開之後不顧後面的人,重重的門簾打在臉上真的超級痛好嘛。摳鼻屎 一起吃飯當著你面摳鼻屎,摳完搓搓球彈飛 一起吃肯德基扣完鼻屎的手還抓你的薯條 我的內心是崩潰的,對此類人無論男女都嗤之以鼻。作為一名女大學生,最受不了的就是女生身上有味道還不知道洗澡啊!還是捨...

說一說黑豆有哪些功效?黑豆有哪些功效

黑豆富含維生素e 花青素及異黃酮。這些成份具有抗氧化才能,維生素e能捕捉自由基,成為體內最外層避免氧化的保護層 黑豆種皮開釋的赤色花青素,可剷除體內自由基,在酸性 胃酸分泌時 抗氧化活性更好,進而增強活力 異黃酮已證明具多種生理功能,比如 防止骨質疏鬆症 防癌與抗氧化。故黑豆可用在特定疾病的保健飲食...

說一說細胞對於生命體有什麼意義,說一說細胞對於生命體有什麼意義20字?

細胞是生物體的基本單位,人類所有的疾病都可以從細胞中找到答案。所以說細胞對於生命體有什麼意義,20個字細胞對身體什麼意義?沒有細胞人生活就沒有意義了 細胞是生命活動的基本單位。細胞是構成有機體的基本單位,只有病毒是非細胞形態的生命體,但病毒也需要寄生於細胞。細胞是代謝與功能的基本單位,有機體的一切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