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一說,你最喜歡的節日是哪個節日?

2023-04-29 14:15:02 字數 2288 閱讀 6713

1樓:沉夜孤星

我最喜歡聖誕節,還有跨年那一晚。也是不知道因為什麼,總是覺得這兩個日子是最最最美好的,一想到這兩個日子馬上要到了,我就開心的轉小圈圈。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冬至,冬至來了。冬至大如年,人間小團圓。中控智慧型要先祝大家冬至快樂,湯圓餃子齊分享,團團圓圓樂開懷。

3樓:回憶

清明,我喜歡桃花未盡開菜花,夾岸**照落霞。自昔關南春獨早,清明已煮紫陽茶。這種意境很美。

4樓:王倩

我現在肯定是最喜歡吃餃子的節日啦,不過像元旦、國慶、端午、中秋、女生節、男生節、情節人、三八婦女節、聖誕節數不玩了。都喜歡啦。

5樓:小月有愛

聖誕節,因為還懷著期待,期待著那個人的出現,他雙手背在身後,微微前傾,笑著說:「聖誕快樂啊,酥酥醬。」然後拿出藏在身後的蘋果。

6樓:闞曼筠

中秋,過幾日就是中秋了。今晚,月光如銀,我獨坐於陽台牽牛花花架下,一盞清茗,一冊薄詞。清輝似水,在我的衣衫上靜靜流瀉,不由想起家園來了。

7樓:尹朶月

我也很喜歡做新年。尤其是小時分,由於一到新年不但能夠吃到很多好吃的,並且還能放很長的假,穿漂亮的衣服,最主要的是能夠收到很多壓歲錢,小時分總盼望著新年的到來。

8樓:銘刻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對聖誕節有一種莫名的情懷,想到都會很心動,時間追溯到四五年前,那時候雖然總想著死,可也是真的快樂。

9樓:峰佘無敵

就我來說的話,我背井離鄉,在外求學或打拼,我開始盼中秋盼春節,因為那樣可以有個理由回家看看爸媽。

你最喜歡哪個節日,為什麼?

你最喜歡的節日是什麼?

你最喜歡的節日是什麼?為什麼?

10樓:大家都是壞銀

最喜歡的是中來秋節。自中秋的夜晚今晚,月光如銀,我獨坐於陽台牽牛花花架下,一盞清茗,一冊薄詞。清輝似水,在我的衣衫上靜靜流瀉…… 不由想起家園來了。

家園的中秋是熱烈的、恬適的。家家都要量一笸籮的新糯公尺,做「麻餈」。糯公尺蒸熟了,倒進竹簍裡,當家的早歇了農活,在河塘邊洗潔淨了泥腳,掮著糯公尺飯簍過來了。

舂糯公尺團一般在曬穀場上進行。白日,白熾燈就拉起在屋簷下了,黃瓜架兒、晾衣桿兒,能架起的當地都拉上。蹲在旮旯睡大覺的石臼被搬出來了,木頭楔子搗得香馥馥的糯公尺團,又滑又嫩。

那搗楔子的都是身強力壯的男人,也有身杆精瘦、面色紅潤得象蝦子相同的老頭。蹲在邊上,手往石臼裡捋著的是女性。女性的手臂上捲著袖子,不白,夏忙曬了一季,黑得油亮。

油亮的手在白花花的糯公尺團上翻騰,象泥鰍相同光滑。

男人的背脊光著,汗似水一般的淌,滑亮亮,清光光的一片。他們側身乙個馬步,雙手輪起楔子,前腿膝蓋一伸一曲,腳板「哼哧哼哧」地踩著節奏,簡直是翩然起舞。美麗的「哼哧」聲招徠許多看客。

看客們成群結隊,坐著、蹲著、靠著四周的矮牆垛。女性們拉家常,比誰的衣服料子鮮;男人們話莊稼,比誰家的稻子收成好;

11樓:一城煙雨

我最喜歡的節日就是春節,因為在春節我們都會回家跟家人一起團聚,我平時都是在外地上大學,姐姐也是在外地工作,只有在過年的時候我們全家才能團圓,所以我就格外珍惜這個時光,我就特別喜歡過春節。

12樓:獨狼也有

我最喜歡春節,復。

因為春節終於能放制下bai一切,好好休息幾du天。

我現在的生活節zhi奏很快,dao每天都來為了各種事情忙碌,腦子一刻也停不下來,就算是晚上睡覺做夢,都在想辦法多賺點錢。

也只有春節那幾天,可以先不用考慮各種事情,踏踏實實的休息休息,睡個懶覺,我才能真正感受到生活的樂趣。

13樓:皇族笑道

清明節。

唯一乙個安安靜靜,不需要走親訪友,各種送禮的節日。更不會有結婚的、以各種藉口辦酒宴的活動。不需要參加任何社交,自己想幹啥幹啥,不會有人來邀約,自己還得想藉口拒絕。

14樓:湯粉

我最抄喜歡的節日是春節,小的時候喜歡過春節是因為,有。

15樓:木魚鼠

我最喜歡的抄節日是春節襲。因為春節是一。

bai年的結束也是一年的du

開始,在春節,學生會放zhi假,打工的人dao也會從遠方回到自己的家,與家人團圓,一家人其樂融融的,氣氛十分好。除此之外,我們還可以吃到各種美食,家裡人做的就是好吃!

談一談你喜歡的節日?

可以說一說你最喜歡的文藝電影是哪部

天使愛美麗 是一部色彩很美的電影,而且具有濃重的法國情調,無論是鏡頭語言,還是明快的背景,都值得去欣賞,講述的是宅女的故事,乙個有社交恐懼的女孩,該如何從自己的小小世界走出來?情書 這部電影算是我人生中看過的第一部文藝片了,看完之後覺得自己文藝氣息特濃,也是從那開始開始慢慢的喜歡上這種娓娓道來的文藝...

你們最喜歡哪個傳統節日?為什麼,你喜歡過哪個傳統節日?為什麼?

中國人最喜歡的傳統節日還是春節。除舊迎新,闔家團圓,吃喝玩樂,好不快哉。但是隨著年齡的增長會對春節有一種恐懼感,那就是自己的年齡也會隨著增長,老了一歲。所以大多數上了年紀的人對春節已經沒有什麼感覺了。你喜歡過哪個傳統節日?為什麼?舉例 我最喜歡七夕節,因為在這個日子裡牛郎織女都能相會。燈節 天氣剛剛...

你最喜歡的名人名言是哪,並說一說為什麼喜歡

1.應知安全難,在於點滴勤.因為這句名言告誡我做好學生的安全工作在於每天的眼勤 口勤 腿勤 腦勤.2.雷鋒 我活著就是為了別人更好地活.因為這句名言點出了做人的無私的為人民服務精神.3.雪萊 如果安全已經來了,幸福還會遠嗎?因為這句名言告訴我安全就是幸福.4.計算機的普及要從娃娃抓起.科學技術是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