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一說你覺得誰是最帥氣的奧特曼,在你心中最帥的奧特曼是哪一個?

2022-03-25 16:49:00 字數 5989 閱讀 2189

1樓:浦藍藍

肯定是賽羅啊,賽羅是賽文的兒子,雖說賽羅年輕時曾犯過大錯,但是賽文的教導和雷歐的訓練下,也慢慢變成一位有擔當的強者,之後更是多次拯救光之國,成為大家心中的英雄。賽羅不僅實力強大,還坐擁著各種外掛神器。賽羅擁有兩根頭鏢,身體線條顏色以紅、藍為主,放眼到奧特曼當中,賽羅的造型是與眾不同的!

再者,賽羅年少輕狂、叛逆的性格,也深受年輕一輩人的喜歡。那麼說到帥氣,肯定少不了賽羅了!

2樓:求註冊

迪迦的設計可以說是具有創造性的,三種顏色的**,還有眼睛的設計都是非常有考究的。迪迦奧特曼的作為昭和時代之後的平行三傑之首,他的出現改變了奧特曼的設計發展方向,在人間體的選擇上奧特曼也把顏值作為一個決定因素了。有沒有發現大古是奧特曼人間體中長相最帥氣的。

迪迦的設計也是在奧特曼中最合理的,迪迦在奧特曼中是最帥的一點疑問都沒有。

3樓:影子

我覺得是希卡利,在《夢比優斯奧特曼》中,他雖作為配角,但感覺比夢比優斯帥多了!希卡利是一位藍族的奧特曼,他全身線條以藍白為主,頭部和肩上均有明顯彎角,辨識度相當高!希卡利本在m78星雲光之國的宇宙科學技術局擔任研究者,之後被複仇衝昏了頭腦,便來到地球報復博伽茹,最後因為奧特之母的感化才重歸正道。

4樓:獨身女王

迪迦無疑是造型最帥的!迪迦全身色調以紅、藍、百為主,胸前有著彩色計時器搭配黃白線條,總體上身體線條分佈均勻。迪迦作為相對老一代的奧特曼,即便不斷受到新奧的衝擊,人氣還是沒有落後。

畢竟迪迦是唯一一部有中文主題曲的奧特劇,也給很多80、90後留下深刻回憶。所以一說到奧特曼,人們一般想到迪迦,他的帥已經是無可替代了!

5樓:咎依天

在奧特兄弟中,雷歐的造型是比較帥氣的。雷歐是一位自獅子座l77星雲的奧特戰士,本身實力比較弱小,經過不斷磨礪才成長為格鬥之王。其實關於雷歐有過這樣說法,圓谷最開始選定雷歐的形象太過女性化,而且相當土氣,後來不得已參照了巴爾吉星人制作皮套,因此雷歐的造型看起來稜角線條分明,與眾不同!

總而來說,雷歐就是一個不僅長得帥而且手腳功夫利索的傢伙。

6樓:阿qi棄

最帥氣的奧特戰士,個人認為《奈克瑟斯奧特曼》他的外貌應該能夠穩居榜首雖說迪迦奧特曼名氣較大,形象也是極佳,可是如果沒有受到各大電視臺青睞他的知名度唯恐也是很平庸的奧特曼奈克瑟斯奧特曼收視率持續下降,所以他的知名度不足與《迪迦奧特曼》相提並論,可他外形設計方面卻與眾不同,我想迪迦奧特曼也未必有他精緻的。

7樓:辰星

最帥的是長翅膀的諾亞奧特曼,諾亞本身就會飛行,所以這玩意兒的作用並不是用於飛行的。其主要作用就是,幫助諾亞奧特曼在各個時空之間進行穿梭,相當於時空機器。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初代奧特曼,這不僅僅是小時候的回憶,更要承認這種簡單的紅銀線條所勾勒出的樸素美感,他是不會過時的,不管是站在平成係為主的迪迦等奧特曼面前,還是站在led為主的銀河等奧特曼面前,初代都是有存在感的,並且在一眾造型各異的奧特曼中非常顯眼。

9樓:褚詩琴

最帥的奧特曼,這需要看你的年齡段了,在九零後眼裡,最帥的奧特曼當然非迪迦莫屬了,迪迦有多種形態,空中型顯得敏捷一點,力量型強壯一點,黑暗型酷酷的,他的經典招式也有很多,所以深受人們喜愛,成為一代人旳經典!

10樓:辰星

自銀河奧特曼之後,奧特曼感覺都是各種led造型了!說起來那造型確實很帥,但就是有點炫過頭,實在看膩了!這裡就說說相對比較喜歡的歐布奧特曼吧!

歐布在官方設定中共有15種形態,其中最帥的便是暗耀形態,該形態主要紅、黑兩色為主,由於融合了光明與黑暗的力量,所以非常不穩定,歐布也因此受到影響變得非常粗暴。

11樓:黑耀大捷德

我覺得迪迦奧特曼是最帥氣的奧特曼,因為迪迦是第一個會變型態的奧特曼,從2023年開始,迪迦一直都沒有衰老過。

12樓:腹黑悠悠要成為超級加倍沙雕團

個人認為銀河比較帥氣。銀河戰鬥完之後從來不會回頭看,真男人!每位戰士有自己獨特的特點,銀河來自未來,身份神祕,讓人喜歡去探索。

雖然銀河普通形態身高只有四十米,但是濃縮精華。遇事冷靜,他的口頭禪很霸氣:“無論你有多強,銀河永遠在你之上!

”與“銀河也是不容小覷的!”

說一說,你曾經理過最瘋狂的髮型

一直想理個光頭 男人一輩子總得理一次 可惜沒機會了 把頭髮染成綠色,用髮膠把它向上固定住,最後把閃閃發亮的裝飾物圍繞在頭髮上。聖誕節收穫乙隻會跳的聖誕樹!將頭髮分成三份,向著中間和兩邊的方向用髮膠固定住,髮尾各綁上不同顏色的蝴蝶結。把不同色彩的塑料雞蛋套進頭髮中,復活節可以讓孩子盡興一整天。將頭髮染...

說一說,你覺得現在工作最大的意義是什麼呢

我就覺得一切都是有意義的,我覺得我現在工作的意義就是在實現自己的價值。做自己喜歡的工作,在工作中不斷的得到成就感,領導交給的任務,通過自己的協調,自己的想法去完成。工作除了可以維持乙個人的生活外,還可以提高人的精神素養,培養人的社交能力等等,乙個人要是失去工作了,就會覺得生活乏味,甚至對自己的人生失...

說一說在感情經歷中你暗戀的人讓你最傷心的話是什麼?

作為乙個男神一樣的存在,我一直跟著他的腳步,後來他直接告訴我不要再追著他的腳步了,喜歡別人去,不要再打擾他。他曾經朝我喊 滾,不想和你講話了 下午兩堂課都沒好好聽,一直忘不了這兩句話。自己都沒有想到,我糾結了那麼久終於說出口的時候她說她一直都知道,就是假裝不知道,質問我為什麼要戳破這層關係。說出那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