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一說,你曾經用過的桌布,是什麼樣的

2022-05-14 14:18:08 字數 628 閱讀 3626

1樓:寶19901殉氈

曾經用過去杭州玩的時候,拍的西湖美景當桌布。此景只應天上有。真的是太美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曾經用過易烊千璽的**當桌布,就覺得這個世界上怎麼會有像他這麼優秀這麼美好的人啊,真的是越看越喜歡。

3樓:軒轅靈萱

曾經用過自己最喜歡的動漫男主當桌布,深深覺得顏即一切,真的是太好看了啊,超級喜歡。

4樓:達

曾經用過關於宇宙和星空的各種圖當桌布,從小就特別喜歡這些東西,所以就用來當桌布了。

5樓:知哥35100來漢

曾經用過海綿寶寶和派大星當桌布,特別喜歡他倆,真的是太可愛了啊,看著心情就會變好呢。

6樓:絆絆

曾經用過喜歡的男孩子的**當桌布,然後全世界都知道我喜歡他啦,怪讓人不好意思的。

7樓:以心

曾經用過一張只寫著「小仙女」的圖當桌布,就覺得很適合我啊。畢竟我本來就是小仙女啊。

8樓:緋攻

曾經用過課程表當桌布,因為自己上課總是忘帶書然後被老師罵,這樣就不會不記得帶書了。

說一說緊急剎車是什麼樣的體驗

我觸發過一次。車速不快,二三十碼,馬路正前方一輛電瓶車,鳴笛本以為他會讓就沒減速,但他沒有,最後距離兩公尺多就報警並連續點剎,剎車力度不大,但是控制到安全車速,然後我趕緊踩了剎車。自動剎車那個磨剎車片的聲音蠻大的。真的那般情景了,眼瞅著要撞上了,人的反應是一邊大喊著一邊試圖去踩死剎車 驚叫和腳的動作...

說一說,你曾經理過最瘋狂的髮型

一直想理個光頭 男人一輩子總得理一次 可惜沒機會了 把頭髮染成綠色,用髮膠把它向上固定住,最後把閃閃發亮的裝飾物圍繞在頭髮上。聖誕節收穫乙隻會跳的聖誕樹!將頭髮分成三份,向著中間和兩邊的方向用髮膠固定住,髮尾各綁上不同顏色的蝴蝶結。把不同色彩的塑料雞蛋套進頭髮中,復活節可以讓孩子盡興一整天。將頭髮染...

說說你吃過的最大的一次虧,說一說你曾經吃過最大的苦是什麼?

上次去吃自助海鮮火鍋,198,然後在外面排隊等,等的過程中服務員一會端一盤蛋撻出來,一會端一盤冰激凌出來,我還說這家不愧198服務好,還有免費小吃,我就一直吃一直吃,等到進去的時候往桌子上一坐,我飽了,已經撐了,去就喝了一杯飲料,吃了一塊肉,然後回家!早點攤偶遇同學媽媽吃完結賬,我拍出10元說,阿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