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一說你曾經在面試的時候遇到過怎樣奇葩的事情嗎

2021-08-01 02:32:46 字數 2061 閱讀 9384

1樓:藍魔淚的淚

面試官叫我30秒內記住後面5個面試人的著裝,說要考我記憶能力。

2樓:紫伊晨曦

在大學的時候,暑假去一家餐廳去應聘服務員,在面試的時候,面試官問了我幾個問題,然後給我幾個氣球,讓我吹氣球,我當時特別的不理解,還是照做了,後來應聘成功後,老員工告訴我,吹氣球是為了考驗一下,你的肺活量,大概估摸一下你平常幹活的體力。

3樓:有思想de草

面試官問我,你對我們公司的廁所有什麼意見?

我說,我還不知道廁所在哪?

結果他又問你早上吃的什麼?

一杯豆漿和一籠包子。

他說,哦,你明天來上班吧。

實質到今日我還沒明白他當初為什麼這樣做。

4樓:小知29117峙膠

‍‍‍‍‍‍一群人去參加某公司面試,第二輪是群面,就是多對多,一組人同時面試。開始之後,主面試官問他們,你們來我們公司你們父母同意嗎?因為畢業面試的公司很多,家長不可能都知道。

他們就老實回答不知道。面試官接著說,那現在給你們父母打**說一下吧。他們雖然覺得有點奇怪,但還是照著做了。

等他們差不多打完**之後,面試官說:剛才打**的可以出去了,大學都畢業了,這點事還要問父母,一點自立能力都沒有,這樣的人我們不需要。眾人:

what the **** ?‍‍‍‍‍‍

5樓:寶12198芭夭

‍‍‍‍‍‍面試官:你覺得自己熱愛這份工作嗎?我:

哪個正常人會熱愛工作啊??後來被錄取了。嗯。

當時去應聘廣告公司,後來被告知他們需要思維跳躍有個性的新人。好吧。後來我的表現再也沒有突破面試時的巔峰。

‍‍‍‍‍‍

6樓:影子

‍‍某組長面試兩個人,總監聽說該職位找了好久還沒找到,就過去旁聽了一會兒,然後,跟hr說把這個組長解聘了吧,另外倆都招進來。‍‍

7樓:迪

‍‍‍‍‍‍‍‍聽說的,學長留美,美籤現場,考官問,你是gay 學長一愣,不是考官,但我是,我喜歡你學長又一愣...學長面籤失敗!學長後來去了英國學長有了男朋友 。‍‍‍‍‍‍‍‍

8樓:以心

老闆:零幾年我從國外某名校碩士畢業,回國找工作,對方給我開一萬五月薪。我覺得他們太不重視人才了,扭頭就走了。

我:嗯嗯,太不重視人才了。老闆:

我們公司非常重視人才!我:嗯嗯!

我:那……你給我開多少錢?(面試時間是16年)老闆:

一個月兩萬!我:是不是有點少啊?

老闆:雖然金額少了點,但我們重視人才啊。於是我扭頭就走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一家公司安全負責人跟我很熟,他們cto說想找業界大牛聊聊安全體系的事情,他推薦了我。後來過了幾天他們公司的hr聯絡我約了時間,說cto想見我聊聊,我以為是聊安全體系就去了。cto來了,讓我簡單自我介紹一下,我就愣住了說啊?

然後他說那我先介紹下我們公司,blabla講完了。我就有點明白了,於是自我介紹說我在阿里做了10年,2016出來創業已經1年多了,剛拿了3000萬pre a,於是輪到他說啊!?然後我們誰都沒有說破,尷尬而又不失禮貌的聊了一會兒,互道再見。

那個hr不知道後來咋樣了。‍‍

10樓:影子

‍‍我前幾年念衛校的時候有個不錯單位來我們這招人,有個學習也不錯人也不錯的小姑娘去應聘了,結果沒去上,老師也很疑惑,因為她的條件真的很好,就去問了一下為什麼,用人單位的回答是她什麼都很好,就是長的實在太漂亮了,以前招過這麼漂亮的,結果實習男大夫們呆在**站不肯走。‍‍

11樓:峰佘無敵

‍‍‍‍當天面試約在下午兩點,做電梯上樓時特意看了一下安全通道的位置,冥冥之中自有天意啊。一路面試到總經理最後一關,**到來,坐在座位上感覺自己瞬間好暈低下頭晃晃腦袋,以為自己暈車了,可是轉圈的暈,感覺不對勁,抬頭看到整個公司的人都傻在**不知所錯,咔...牆壁裂縫了,總經理驚呼**了,我接走安全通道帶領一票人飛速奔往最近的安全通道下樓,寫字樓對面是體育場,席地而坐,與公司各部門大佬撲克牌一下午,臨走告訴我,你通過面試了,明天不**了,記得來上班。

‍‍‍‍

說一說你在遊戲中有沒有遇到過靈異事件?

前幾天玩穿越的時候就見到很多次,應該是乙個bug吧也不確定,反正每次都挺嚇人的,看見人了打了好幾槍都沒有反應,忽然就跑到我面前了嚇死我了。我就不玩遊戲我怎麼遇到啊,我在電腦上只看電視還有電影,上上網頁,靈異事件真的沒有見過。見過見過,那天嚇死我了,玩吃雞我玩的都是第一人稱,每次走路都感覺後邊有人跟著...

說一說,你曾經理過最瘋狂的髮型

一直想理個光頭 男人一輩子總得理一次 可惜沒機會了 把頭髮染成綠色,用髮膠把它向上固定住,最後把閃閃發亮的裝飾物圍繞在頭髮上。聖誕節收穫乙隻會跳的聖誕樹!將頭髮分成三份,向著中間和兩邊的方向用髮膠固定住,髮尾各綁上不同顏色的蝴蝶結。把不同色彩的塑料雞蛋套進頭髮中,復活節可以讓孩子盡興一整天。將頭髮染...

你在旅遊時遇到過哪些奇葩的事情,說出自己的故事,你在旅行中遇到過哪些奇葩與幸運的事情?

坐飛機糗事!一次中午做飛機去北京,走的急沒來的及吃午飯,心想著機場太貴,飛機上有。結果是春秋航空,壓根就沒有午餐提供。認命了,下飛機再吃吧,又尼瑪飛機晚點。凌晨到達北京,餓死一路。下飛機趕緊在找了牛肉麵館吃了碗麵。躲過了歐洲各種 最後卻在法蘭克福踩進了國人的坑里。故事說來話長,所以長話短說。最後的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