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一說在感情經歷中你暗戀的人讓你最傷心的話是什麼?

2023-05-27 09:45:03 字數 815 閱讀 8218

1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乙個男神一樣的存在,我一直跟著他的腳步,後來他直接告訴我不要再追著他的腳步了,喜歡別人去,不要再打擾他。

2樓:一輪玉鏡連天

他曾經朝我喊「滾,不想和你講話了」,下午兩堂課都沒好好聽,一直忘不了這兩句話。

3樓:珠璣不再添

自己都沒有想到,我糾結了那麼久終於說出口的時候她說她一直都知道,就是假裝不知道,質問我為什麼要戳破這層關係。

4樓:以心

說出那些話的時候我覺得自己就醒了,她說我有什麼資格喜歡她,我是哪來的自信敢和她告白。

5樓:明慧還坦蕩的烤紅薯

我最難過的就是她直接告訴我即使備胎也不會找我的時候我就覺得一點希望都沒有了啊。

6樓:王倩

一直會旁敲側擊的說自己是喜歡她的,結果她就每次都當成玩笑還叫我不要開玩笑了。

7樓:王倩

其實怎麼說呢,自己沒想要表白,可是她有了男朋友之後就說讓我別喜歡她了,默默的也不要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了那麼久,覺得也許他對我也是喜歡的,結果問他想法的時候告訴我是朋友的喜歡。

9樓:影子

我那時候暗戀了她好幾年,後來終於決定表白了,結果突然就告訴:我有男朋友了,我很愛他,不要再打擾我們,心碎了一地啊。

10樓:牽金石

從來沒有奢望會在一起,覺得偷偷喜歡都好,沒想到她竟然說我的喜歡她不希望別人知道。

說一說看工作中,什麼樣的人讓你覺得靠譜

答應別人今天做完的事情,哪怕加班加點,也要做完,要不惜任何代價去實現自己許下的承諾,這樣的人我覺得靠譜。靠譜的人都是說的少做的多,他們不像那些只會說不會做的人,靠譜的人總會在默默的付出。應該是能帶給人實用價值,跟我相處能開啟眼界,放大格局能傾聽別人的想法並發表有價值的見解。工作中勤勞樸實,踏踏實實的...

請你說一說你人生中最奮不顧身的經歷

人生中最奮不顧身大概是曾經為了挽回初戀物件獨自跑到他在的城市人生地不熟,很害怕。在選擇高中的時候,我媽媽一直想讓我去乙個學校,但是我不喜歡,於是我跟我媽媽說了我想要去哪個學校,並說我選擇的,我不會後悔。我人生最奮不顧身的經歷就是去追自己喜歡的女生,每天早起到她的宿舍樓底下給她送飯中午接他放學。就是明...

說一說那些讓你笑趴過得段子

公雞,瀉藥,澡堂,半年假 我爺爺在他八歲的時候就被日本鬼子給打死了 35年前的高中同學新建立了乙個同學群,大家都叫我陪陪,陪他們聊天,陪他們聚在一起吃飯,陪他們一起出去去玩,我風趣的說了一句,我成了三陪了,大家都笑趴了。一老婦將死,流淚不止,兒女床前安慰 媽,您都這麼大歲數了,有什麼後悔的事都過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