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三國無雙4返技是什麼

2022-09-02 22:25:25 字數 808 閱讀 7279

1樓:應珈藍慕

按住防禦鍵不放的同時,在敵人想打你而還沒有打到你的身上再按聚氣鍵,會把敵人打飛(類似c4的最後一招)。

這一招火候很難把握,關鍵在於「想打未到」,反擊的不是時候會破壞掉自己的防禦狀態而招致挨打。

基本上,此招在無雙,自由,修羅模式裡都沒什麼用,屬於華而不實的一招,慎用。實在想用,建議去挑戰模式中的流星,這裡大概是反擊的唯一有較大作用的地方了。

2樓:明子灬

就是按住防禦健,當兵或武將攻擊你的時候,**剛剛要挨住你的時候,按蓄力攻擊,就會出現反擊

3樓:失_樂園

遊戲 俗語: 「一閃」

操作: 角色按住「防禦」鍵。 不按其他攻擊, 當對方 出招, 已經起招了,但還沒接觸你。

這時,你按「蓄力」鍵。 一閃 講究時機,不能早,也不能晚。貌似 鬼泣3裡的皇家鬥氣+一閃。

道理一樣。就看操作。

螢幕就有個束光(好像是紫色)。

354裡面 ,威力很低。 因為沒有 單挑模式 基本上沒用上。

353裡面, 威力高, 那去單挑 和殺 雜兵很適用。

「受身」: 除被攻擊狀態,在倒地瞬間按「防禦」鍵,人可以彈起來接 c技。

受身來說, 354使用,畢竟人物c技有特色。很適用。 353 用處不大,空中沒c技。

4樓:滿睿達

反擊!防禦住的瞬間按攻擊(也可能是蓄力攻擊,記不清了)就能夠反擊了,總體來說沒多大用。

5樓:

在防禦時按△(蓄力),可以彈開敵人攻擊,不懂的人都說沒得用

真三國無雙4,真三國無雙4如何得馬

自由模式能獲得除了玄武密石 冰結凍矢 飛龍甲 饅頭袋 神獸蹄 吸氣甲 亂舞極書這7個道具外的所有道具 那7個道具必須在外傳模式獲得,入手方法為 玄武密石。新城之戰,開始後120秒之內,擊破80人,鄧賢 李輔 申耽 申儀。冰結凍矢。陽平關之戰,開始後300秒之內,破壞所有石像。飛龍甲祁山之戰,諸葛亮計...

真三國無雙4,真三國無雙4怎麼操作啊

樓主可以這樣子 我是這麼過的 可以躲開 也可以不多 其實很好打的。躲開的話。就是去最上面乾掉張遼然後直接殺董卓 最簡單。想強殺的話。樓主算好時間 呂布快從虎牢關出來之前請收集乙個覺醒印在身上 門一開立馬衝上去對著呂布就無雙 能殺掉他一半以上的血 因為時剛出來 呂布還沒進入鬥氣狀態 防禦裡和攻擊力都不...

真三國無雙3與無雙4的問題,真三國無雙

4比3要求要高。不過也不是很高。cpu amd2800 記憶體 512mb 顯示卡 6800gt 有這個配置就行。我的是。cpu amd3200 記憶體 1g顯示卡 7300gt 玩起來很爽。低端配置的話,無雙3比無雙4要求低。高階配置的話,無雙3比無雙4要求高。意思是 無雙3的適用範圍廣。如果無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