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瑪瑙奇石能值多少,這算是奇石瑪瑙嗎?能值多少錢呢!

2022-09-02 22:45:10 字數 1742 閱讀 3349

1樓:****ou愛好者

挺好啊!就看你運氣了

2樓:瀾語無痕

五千元左右,配個底座**會更高些!

這算是奇石瑪瑙嗎?能值多少錢呢!

3樓:

不算漂亮,但是很有特點,找個雕刻師給個評估吧,我們估價估計你不會滿意

誰幫我看一下這瑪瑙奇石值多少錢【26斤】

4樓:仇筱楠

這塊瑪瑙挺不bai錯的

挺好看的,du但是不適合zhi加工dao成小擺件,只適合這樣整塊賣

但是這回樣整塊賣的答

5樓:ant葉子

有句bai諺語說:「捨得寶來寶掉du

寶,捨得珍珠zhi換瑪瑙」,可見瑪瑙是dao一種賞玩的寶石飾品,

回而且**也不高答,是普通百姓選購的裝飾品。人們約定俗成的按照瑪瑙呈現的圖案分為:帶狀瑪瑙、蘚紋瑪瑙、風景瑪瑙、花飾瑪瑙、貝殼瑪瑙和火彩瑪瑙。種類不同,**也不同。

一般來說瑪瑙這種低檔的玉雕材料是不上品的,如果是雕好的,應該還能賣幾個錢,舉例來說,我所了解的瑪瑙大山子(30cm*25cm*15cm)的型別,在我們北京的批發價是150~300元每個(得看雕工如何),至於原料嗎,比這要便宜好多!(大概每公斤也就10~30元吧,這是按水晶估的價,瑪瑙應該更便宜)

因為瑪瑙的化學成分是二氧化矽,是地球裡含量相當多的物質,所以,瑪瑙根本不值什麼錢。

今天我撿到了一塊奇石人家說是瑪瑙能值多少錢?

6樓:手機使用者

就是瑪瑙石,大小都不是太值錢,因為瑪瑙石硬度高,雕刻費勁,自己喜歡就留下吧,畢竟沒有一模一樣的石頭,也算是絕版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為什麼了,一看原因是假玉一塊,爛石頭!

8樓:⃟知⃟足

1000元,,1萬元

9樓:半城老九

大概在10萬到50萬之間,還要看多大,形狀,很多。

請大家看一下這個奇石能值多少錢,奇石評估我有塊奇石請朋友們看看值多少錢?

需要那手電照一照 裡面有沒有其他寶石 也許只是層外殼。如果沒有的話,那就是普通的戈壁石 普通石頭,一文不值!偶得一塊奇石,個人覺得不錯,請大家評價一下能值多少錢 還不錯的,看似是組合石,下面的是大灣石?上面的不清楚了。不過造型不夠,意象不明。光線不好,沒有對比度,看不清其形象,沒有立體感看不清質量。...

瑪瑙奇石眼睛在上在下寓意是什麼,瑪瑙奇石乙個眼睛在上乙個在下寓意是什麼

信則有不信bai則無,每種奇石都du是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即zhi使沒有什麼dao寓意也是非專 常珍貴的 奇石,係指天然屬形成的形狀不一般的石頭,其材質 造型 色彩及花紋不同尋常,能夠滿足人們的獵奇或審美習性,可供觀賞收藏把玩,如中國四大奇石 東坡肉形石 歲月 其中在上古卷影片中 捉妖濟3人鬼殊途 就...

這個瑪瑙奇石小鳥收藏價值高嗎,這是塊瑪瑙奇石嗎?請懂行的專家見鑑定一下,有收藏價值嗎?

您的問題,這個瑪瑙奇石小鳥,是典型的天然的狀態,收藏價值高的 不過今年的 持續低迷,最好是不要出手 有一定市場潛力的,一定要好好儲存!來看我的這才是真正的小鳥 孤單的小鳥 這是塊瑪瑙奇石嗎?請懂行的專家見鑑定一下,有收藏價值嗎?真品是天然瑪瑙石,狀態自然,真品有收藏價值的!纏絲瑪瑙有收藏價值嗎?首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