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一說你無法忍受別人的哪些行為

2022-05-02 02:34:26 字數 978 閱讀 7456

1樓:賣萌

食堂有那種很重的塑料門簾,我超級討厭前面的人撩開之後不顧後面的人,重重的門簾打在臉上真的超級痛好嘛。

2樓:猴22326笛崩

摳鼻屎! 一起吃飯當著你面摳鼻屎,摳完搓搓球彈飛 ,一起吃肯德基扣完鼻屎的手還抓你的薯條 ,我的內心是崩潰的,對此類人無論男女都嗤之以鼻。

3樓:峰佘無敵

作為一名女大學生,最受不了的就是女生身上有味道還不知道洗澡啊!!!還是捨長!!!雖然她很厲害,自己創業,掙很多錢了。

4樓:你不懂

作為乙個住校生,最討厭的行為大概就是有些人毫無素質,她們睡的時候你不能發出一點聲音,你睡覺了她們各種摔門、嬉笑打鬧...最最討厭的就是晚上十二點過了還要給物件煲**粥,對我這種睡覺比較淺的人來說真的是無法用言語來表達的折磨。

5樓:旌濤拍岸

口臭! 口臭還跟我說話,每次我都要忍住想吐八百次的決心又不能告訴他有口臭,總不能告訴他:你嘴巴實在是太臭了, 離我遠點。

6樓:0920滅韓橙疚

咳嗽不知道捂著嘴或者朝著沒有人的方向咳嗽的人!!!!就在剛剛,課堂上,坐在我後面的同學似乎是感冒了,一直在吸鼻子,咳嗽不斷,突然來了一次超大動靜的咳嗽,一股氣流噴向我的脖子……啊……我的天哪!

7樓:汐

眼高手低, 除了自己**都好都完美, 別人說什麼做什麼都是錯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可以忍受說話帶有口頭禪似髒話、好無休止的不停的說,說話者自己還感覺不到。

9樓:匿名使用者

說話沒有邏輯,強詞奪理,說了一大堆,不知道在說什麼,耳朵聽得好累。

10樓:小知35274侶傲

多嘴多舌 ,當面一套背後一套,還以為自己多厲害一樣 ,好像這些事情沒人知道,別人都是傻子會被騙的團團轉 。

說一說你有哪些必備的飾品

戒指,不過生完孩子就不帶了 耳環,項鍊,戒指,翡翠手鐲,我每天把自己打扮得珠光寶氣的。哈哈哈哈哈,就是覺得如果不戴總覺得缺了點。手鐲和吊墜戴有十幾年了吧 戒指,最近被乙個無賴扔了 戴在食指上的戒指 手錶 手錶,因為貴啊,而且我有時候不帶手機,不戴手錶的話,看不了時間,不知道該啥時候回去了。我是個掛件...

說一說你知道哪些很容易引起誤會的名詞?

空穴來風原來是空穴是來風的條件,既能來風,必有空穴,傳聞有一定根據。很多用來表示毫無根據,完全用反了。公主。自從上次去ktv玩,朋友告訴我對面坐著一屋子公主,我還屁顛屁顛跑過去看,以為好多美女。小姐都喊公主了,每次聽到這個詞,我都整個人不好。白駒過隙 比喻時間過得很快,就駿馬在細小的縫隙前飛快地越過...

說一說面對別人對你的誤會時,你是怎麼做的吧

看什麼人的誤解,如果是親戚朋友當然要去解釋,如果只是無關緊要的人,那就讓他誤會去吧,自己做到問心無愧就行。別人誤會的我的時候,我一般不會去解釋的,因為解釋了人家不一定會聽,所以會任由事情去誤會,總會有事情明朗的時候。澄清事實,還我公道。當我面對別人誤會的時候,我都會跟他們解釋的。我會先冷靜一下,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