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一說你見過三觀最正的小孩子是怎樣的?

2023-02-10 09:05:02 字數 898 閱讀 8592

1樓:於廷豹

我見過的孩子是謙虛,懂禮貌,懂得分享,而且有愛心,樂於助人,這樣的三觀正。

2樓:學大你享

我覺得這樣的小孩都是家長時刻教育的結果。家長什麼樣,孩子什麼樣,這樣的孩子都讓人很少操心,也比較懂事。

3樓:聆渺早

做事很成熟,和人打招呼很有禮貌,走路很標準,思想上比較有自己的思想。

4樓:貞慈

孩子三觀正都是家長教育的好吧,家長都是以身作則,給孩子立榜樣。做什麼事情都比較負責,成熟。

5樓:以心

三觀正的孩子都是比較有禮貌,然後懂得的比較多,做什麼事情有分寸。

6樓:大頭

三觀正的孩子都有禮貌,樂於助人,感恩,是非觀很清楚。

7樓:沉夜孤星

三觀正的孩子看起來就和小大人一樣,就和孔融讓梨那個孔融一樣,比較懂事有禮貌。

8樓:薇薇一定要幸福啊

我兒子三觀就超正,小的時候我告訴他什麼事能做,什麼事不能做,現在11歲了,經常跟我講道理

說一說你和老公的「三觀」一致嗎

不一致,每次出門一起哪怕是去個超市還能一肚子氣,除了談談孩子吃了什麼玩了什麼其他的一說就吵,大事小事都無法溝通 差不多一致吧,大多都一樣有些小地方不一樣也正常 太多了,他的日子就是抽菸打遊戲,不洗臉不刷牙不洗澡,衣服襪子都不換,襪子和鞋子直接穿殘廢扔掉,因為這沒少吵架打架,跟路邊乞丐無異,所以從結婚...

小孩嚇著開鎖什麼意思,小孩子嚇到是怎麼一說法有什麼科學依據嗎

就是小孩子非常害怕的去開鎖的意思!dskgfjfhieowyrfuiowendfmkdsajfre 小孩子嚇到是怎麼一說法?有什麼科學依據嗎?屬於神經刺激,有科學依據 1 小孩嚇到與大人的神經系統受刺激類同,在受到回外界較大舉動刺激後,答會產生一種自我保護反應,即驚嚇 2 從母體出生的嬰幼兒神經體系...

說一說,你曾經理過最瘋狂的髮型

一直想理個光頭 男人一輩子總得理一次 可惜沒機會了 把頭髮染成綠色,用髮膠把它向上固定住,最後把閃閃發亮的裝飾物圍繞在頭髮上。聖誕節收穫乙隻會跳的聖誕樹!將頭髮分成三份,向著中間和兩邊的方向用髮膠固定住,髮尾各綁上不同顏色的蝴蝶結。把不同色彩的塑料雞蛋套進頭髮中,復活節可以讓孩子盡興一整天。將頭髮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