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市大賣場裡會有櫃檯賣10元的玉,那個玉是完全假的還是蹩腳的

2022-09-02 22:45:21 字數 4954 閱讀 7025

1樓:

大部分的低價玉石其實也都是天然的,只不過都是些低檔玉石,而且大部分經過人工優化

改色的,比如瑪瑙,

東陵石等其他一些石英質玉石,這些玉石由於產量較大,質地較差,所以價值往往很低,可以作為一般飾品佩戴,作為收藏就沒有必要了。

大超市裡面的專櫃有假玉嗎

2樓:匿名使用者

1,水鑑別法: 將一滴水滴在玉上,如成露珠狀久不散開者真玉;水滴很快消失的是偽劣貨。

2,手觸控法:若是真玉用手摸一摸,有冰涼潤滑之感。

3,視察法: 將玉器朝向光明處,如陽光、燈光處,如果顏色剔透、綠色均勻分布就是真玉。

4,舌舐法: 舌尖舐真玉有澀的感覺;而假玉則無澀的感覺。

5,放大鏡**法:將選購的玉器放在放大鏡下**,主要是有無裂痕,無裂痕者為上乘優質玉,有裂痕者為次之。即使是真玉,有裂痕的其價值亦大減,裂痕越多越明顯的,價值也就越低。

3樓:被相思襲擊

你認為有真的麼?我在墨玉縣收玉都收不到。

超市裡賣的玉器是真的嗎?

4樓:傻

超市賣的大多是邊角料,多數為低檔次玉品,有的超市還以假欺騙消費者。不建議購買。

建議到以下地點購買:

1.當地文玩市場,找懂玉的朋友一起去淘玉,幾百元能買到金店裡超過千元的玉器。

2.到玉器的加工銷售集散地買,物美價廉、真材實料。

3.玉器專賣店。全國連鎖,可以網上查真假。

5樓:建順快車麗

難說,現在市面假貨很多,而且比天然a貨更吸引人,所以大小地方都可能存在假貨。

唯一的就是靠自己,購買前先查查資料,玉器天然a貨與b c b+c貨的基本識別。證書與商家實屬不可信,購買需謹慎,我是自己愛好、現在有收藏一些玉器,剛開始也買到過假貨,我都毀掉了,必免笫二人被騙,現在經驗多點了,才沒拿假貨了。

6樓:劉星星哈

正規商場的翡翠都是帶有國家檢測鑑定證書的,根據證書上的證書號是可以在相對應的檢測**上查到該翡翠的詳細檢測資料,如果跟你購買的貨品是對應的話就不會有任何問題啦~北京商場裡面很多珠寶首飾的檢測證書大多是國檢的,國首的,這些地方開的證書是***的哦~

街上十塊錢一塊的玉是真的嗎?

7樓:星戀密語

街頭十塊錢賣的生肖

copy玉都是假的,bai請不要上當。鑑別玉的真du假可以通過以zhi下幾點:

水鑑別法dao:將一滴水滴在玉上,如成露珠狀久不散開者真玉;水滴很快消失的是偽劣貨。

手觸控法:若是真玉用手摸一摸,有冰涼潤滑之感。

視察法:將玉器朝向光明處,如陽光、燈光處,如果顏色剔透、綠色均勻分布就是真玉。

舌舐法: 舌尖舐真玉有澀的感覺;而假玉則無澀的感覺。

8樓:匿名使用者

街上賣的那些都是仿製品,工藝品,根本不是真的內玉。

玉是石頭的精容華,佛道雅稱為大地舍利子,是具有祛邪避凶的靈石,在世界(尤其是東亞)各地區受到廣泛歡迎的乙個寶石的分類。從廣義上講,只要是美麗的石頭就是玉,包括和田玉、緬玉、南陽玉、蛇紋石玉、石英石玉、水晶石、雞血石、方解石玉、青金石、瑪瑙、珊瑚、大理石玉及其他意義上的寶石。

9樓:匿名使用者

九成是真的,只是品質的問題。例如**低的岫玉,處理的b貨...

10樓:珠海翡翠專賣

大部分是真的

跟普通石頭沒什麼區別

懶得說這些

11樓:開封好男人

呵呵,我可來以告訴你,不要自輕易相信他們說的!bai雖然玉分很多種,也有du很多次zhi

品,但是幾塊錢的真玉dao我第一次聽說!其實玉,玻璃,大理石的硬度不一樣!你用小刀輕劃後,如果你仔細觀察,你會發現真玉是沒有劃痕的!

這就像火車站賣的十元一公尺的金鍊子!(製作項鍊)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真的, 是石頭。打磨過的。有些石頭本來摸起來就有點像。

還有就是玉石,玉石在某些地方到處都是,稍微加工就成了街上的玉了。當然真的玉也是玉石,但是種類不一樣。性質也不一樣。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那天bai看新聞有乙個中年人在市du場上花二十zhi塊買個破鐘,只是dao看起來蠻有味道的

內!他拿回容家後發現不走就到修理店去修,結果那老闆說那鍾很大部分是金子的價值十多萬!走狗屎運呀那人!不過像那情況,很小可能會是真的!不過也許也會有奇蹟!哈哈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呢,10塊玉,難道中國遍地產玉啊

15樓:不會寫名字

一毛錢一塊的冰棒,你吃嗎?

在超市或珠寶店賣的玉首飾都是真的嗎?怎麼取分真玉假玉?

16樓:匿名使用者

從 玉 來說,只要不是塑料,樹脂,等人工的, 都是真的,即使是c貨,他也是真的玉製品。只是價值上有很大區別罷了。 辨別真假, 只有多學多看多問。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鑑別玉的真假 玉文化是中國一種深奧的特殊文化,它充溢了中國各個歷史時期。從「玉」字的漢字有約500個,人們對美好事物的描述,許多都加了個「玉」字,如玉女、玉手、玉容、玉照、玉體……即便是為正義作出犧牲,也以「玉碎」來形容。 玉的涵義廣,一般來說,自然生成的、加工後成為細膩匀潤、色彩鮮豔、質地堅韌、化學效能穩定的美石,都可歸入玉類。

人們平時說的玉,其實是以軟玉和硬玉為主。軟玉是指透閃石——陽起石礦物組成的玉石,即白玉、清玉、碧玉、黃玉等;硬玉是指與軟玉性狀接近的源自緬甸的翡翠。而鑽石、紅藍寶石、瑪瑙、珊瑚、煤晶、龜甲之類,則屬於「有機質寶石」。

人們對於軟硬玉的要求比較一致,即質地堅硬緻密、色澤晶瑩鮮麗為佳。 中國新石器時代的玉器,最早的資料見於距今1.2萬年的遼寧海城仙人洞遺址,它是一件蛇紋石質地的石器。

後來隨著磨製技術的發明,人們終於規律性地發現了石材中還有一批經磨製後顯露出特別細潔、美豔的材料。雖然人們尚不知其為玉,但已有意選出,專門用於人體的裝飾。 中國的玉分為軟玉和硬玉兩類 硬玉,我國俗稱「翡翠」,是我國傳統玉石中的後起之秀,又是近代所有玉石中的上品。

常見的翡翠顏色有白、灰、粉、淡褐、綠、翠綠、黃綠、紫紅等,多數不透明,個別半透明,有玻璃光澤。按顏色和質地分,有寶石綠、豔綠、黃陽綠、陽俏綠、玻璃綠、鸚哥綠、菠菜綠、淺水綠、淺陽綠、蛙綠、瓜皮綠、梅花綠、藍綠、灰綠、油綠,以及紫羅蘭和藕粉地等二十多個品種。 軟玉稱真玉,如白玉、青玉、清白玉、碧玉和墨玉等,它們均具有蠟狀光澤,純潔乳白,從歷代玉器看,我國用玉以軟玉為主,古軟玉在我國被稱為傳統玉石。

軟玉常見顏色有白、灰白、綠、暗綠、黃、黑等色,多數不透明,個別半透明,有玻璃光澤,軟玉的品種主要是按顏色不同來劃分的。白玉中最佳者白如羊脂,稱羊脂玉。青玉呈灰白至青白色,目前有人將灰白色的青玉稱為青白玉。

碧玉呈綠或暗綠色,有時可見黑色髒點,是含雜質如鉻尖晶石礦物等所致。當含雜質多而呈黑色時,即為珍貴的墨玉。黃玉也是一種較珍貴的品種。

青玉中有糖水黃色皮殼,現有人稱其為「糖玉」,白色略帶粉色者有人稱之為「粉玉」,虎皮色的則稱為「虎皮玉」等。初玩玉的人由於不懂玉,最怕遇到贗品。目前市場上玻璃仿玉製品的辨識,恐怕是贗品中最普遍、最簡單的一種。

常見的是被稱為「翡翠」的光溜溜的小圓環、小雞心、玉牌片等。這種玻璃製品因為是澆模而成,合范時高溫的玻璃液在器物的邊沿多少會溢位一點,冷卻後成為隱隱凸起的範線。用手摸、眼看都會有所發現。

如果拿放大鏡映光觀察,其中定有大大小小的氣泡。 如果不請專家,初玩玉者要自己鑑定玉的真假,可從三方面觀察:

一、由於玻璃質地十分脆硬,結構排列疏通,缺乏玉的緻密和堅韌性,經不起強烈的高速旋刻,因此在玻璃上一般加工不出高浮雕和圓雕。

二、用放大鏡查詢氣泡,哪怕只能見到乙個,也能確認不是玉。

三、玻璃加入氧化鉻,色近紅寶石;加入氧化鈷,色近藍寶石;加入氧化鉻和氧化銅,色近祖母綠……如此等等,還有好多種假玉。但它們的色調總顯得單薄,缺乏天然玉色之油潤、渾厚的感覺。 新玉和舊玉的鑑定不同。

新玉的鑑定側重於真假品種、質地優劣與雕工的精粗。而舊玉的鑑定相對複雜,除了對新玉的幾個基本要求之外,還要識別玉器的製作及其歷史價值。 對玉器歷史價值的考證,是以明確時代為基礎的。

要熟悉各時代玉器的常見造型、特色工藝、色質,可以經常參閱有關玉器方面的書籍和資料,這樣就會在潛移默化中對玉器的斷代水平產生一種理性的提高。而盡可能多地接觸實物,可以校正書中的**與實物之間的視差。望採納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難說,但是從買衣服上看,專賣店的質量比地攤上的好

大潤發裡面賣的玉會不會有假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表示在大潤發那些賣玉的地方買了一塊玉,假的!注意擦亮眼睛呀!!

20樓:匿名使用者

玉的利潤太大, 好壞一般不動的根本看不出來。

21樓:匿名使用者

大潤發,基本上買玉的地方都是私人的不是大潤發在賣基本上這樣的櫃檯,5折算是很高的折扣了三折都不誇張

超市裡的寶慶銀樓賣的玉會假嗎

22樓:手機使用者

不能說是假的?玉要分類?有天然,也有人造?

超市大賣場裡會有櫃檯賣10元的玉,那個玉是完全假的還是蹩腳的玉?

23樓:真南郭先生

大部分的低價玉石其實也都是天然的,只不過都是些低檔玉石,而且大部分經過人工優化改色的,比如瑪瑙,東陵石等其他一些石英質玉石,這些玉石由於產量較大,質地較差,所以價值往往很低,可以作為一般飾品佩戴,作為收藏就沒有必要了。

24樓:灰色埃塵

應該是假的,十元工錢都不過

25樓:珠海翡翠專賣

只能簡單的告訴你

一句話那些是石頭飾品ok

買iphone在體驗店好還是在手機大賣場買好

體驗店比較好 一些大賣場的手機特別是蘋果之類的高階機容易有假貨 肯定體驗店,貨源能保證,以後的售後服務方便,就是稍微貴點,可以的話買個合約機也行,划算 最好在熟悉的人那裡買 我是在體驗店買的,還不錯 你還是在iphone專賣店去買好點,買手機,是去專賣店買好,還是去手機大賣場之類的買比較好?正規的物...

大賣場上班辛苦?還是便利店上班辛苦

大賣場上班辛苦?還是便利店上班辛苦?回答是 當然還是便利店上班辛苦,相投個懶都沒有地方。感覺應該 便 利店白天應該好,可以坐,玩手機,時間過得快,晚上就難熬吧。去便利店工作會不會很累 不是自己精神有問題,而是太在乎別人對自己的看法,自信方面比較薄弱一些 想100一件事情不如做一件事情,只有自己真正去...

上海比較全較為高檔的家具大賣場是哪些翱

長寧 吉盛偉幫虹橋店 婁山關路75號國際家具廣場長寧 曹家渡家具城 長寧路131號 虹口 吉盛偉邦曲陽店 曲陽路800號上海商務中心吉盛偉邦家居廣場黃埔 美麗華裝飾城 金陵東路531號 黃埔 市百一店六樓家具商場 南京東路830號黃埔 恆隆廣場四層 南京西路1266號 金山 石化雅特蘭家具城 戚家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