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一說,你上學的時候有什麼趣事兒

2022-03-05 12:32:59 字數 833 閱讀 6463

1樓:求註冊

記得我高中的時候壓力都挺大的,然後我們班有個同學上了一天的課了,竟然還是拿錯課本了。

2樓:尓康

大概小學三四年級的時候的一次考試,班裡某男生因考試前喝太多水,考試中的時候和老師說要去上廁所,老師不給,可他真的急得滿臉通紅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講乙個我哥們兒的故事,他小學的時候跟另乙個哥們兒小明一起養了乙隻鴨子,每天帶它去小池塘吃蝌蚪,精心照料,據他說那只鴨子還會上樓梯,每天要鍛鍊,是乙隻有肌肉的鴨子。

4樓:屠香凡

剛到北方的時候因為語言不通,就老是鬧笑話,惹得他們都在笑我都不知道笑的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次上課鈴響了,有個同學走的太著急就跑錯教室了,去了我們教室,笑死我了。

6樓:去體味

上學的時候總是一段美好的回憶,記得有一次有個叛逆的孩子把頭髮染成了黃色去學校,不過是一次性的,老師當場給他洗頭髮。

7樓:花悅安

上課的時候我同桌睡著了,然後老師沒叫他,他就突然站起來了,惹得我們全班都笑了。

8樓:車凡之

體育課的時候,跑步跑著跑著我旁邊的人鞋子就飛出去了,可把我給笑死了。

9樓:以心

想起小時候,小學老師罵乙個學生:「我一巴掌就把你踢出去了!」我們想笑不敢笑。

10樓:阿qi棄

我們早上上晨讀的時候起的比較早,然後就有人竟然把衣服給穿反了,哈哈,大概是太睏了吧。

說一說你有哪些必備的飾品

戒指,不過生完孩子就不帶了 耳環,項鍊,戒指,翡翠手鐲,我每天把自己打扮得珠光寶氣的。哈哈哈哈哈,就是覺得如果不戴總覺得缺了點。手鐲和吊墜戴有十幾年了吧 戒指,最近被乙個無賴扔了 戴在食指上的戒指 手錶 手錶,因為貴啊,而且我有時候不帶手機,不戴手錶的話,看不了時間,不知道該啥時候回去了。我是個掛件...

說一說細胞對於生命體有什麼意義,說一說細胞對於生命體有什麼意義20字?

細胞是生物體的基本單位,人類所有的疾病都可以從細胞中找到答案。所以說細胞對於生命體有什麼意義,20個字細胞對身體什麼意義?沒有細胞人生活就沒有意義了 細胞是生命活動的基本單位。細胞是構成有機體的基本單位,只有病毒是非細胞形態的生命體,但病毒也需要寄生於細胞。細胞是代謝與功能的基本單位,有機體的一切代...

說一說你喜歡的人也喜歡你是什麼體驗?

就是一種全世界都給我買糖的體驗,瞬間覺得整個人生都變得明亮和陽光了,心情也會頓時高興起來,笑容滿面,感覺自己要飛了!互相喜歡,是件幸福的事。我會很歡喜的,兩情相悅,互相都深深地愛著對方,默默的關注著對方,好像世界上好多幸福的事情都在向我砸來,來不及承受。驚訝又很開心,我心裡會有種莫名的幸福,覺得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