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治療乳腺癌的偏方,有什麼好治療乳腺癌的方法是有效

2022-01-24 18:01:17 字數 910 閱讀 8316

1樓:上海中大腫瘤專科醫院

現在的研究表明乳腺癌是一種全身性的疾病,主要表現在區域性乙個腫瘤組織。它的**是一種綜合性的**,主要的**方式有手術、化療、放療、內分泌**以及靶向**,還有中藥**和免疫**。需要根據病人的病情來合理的分配**手段。

有些病人需要直接手術,術後再採取化療、放療、內分泌等**;有些病人需要採取新輔助的化療,也就是說要把化療放到手術之前進行,然後術後再採取化療、放療、內分泌靶項等的**。根據病人病情的不同而採取個體化的**方式。

2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乳腺癌的**,臨床醫生必須要了解患者既往的情況,如確診時的情況、分期、病理診斷及免疫組化結果(必要時需基因檢測結果)、既往的**過程,經過專業的分析後,才能確定最適合患者的**方案,進行個體化**。

一般從患者發現腫瘤開始的**流程包括:

(1)術前化療;

(2)手術;

(3)術後化療;

(4)術後放療;

(5)內分泌維持**;

(6)靶向藥物維持**。

香港凱利醫療中心指出:雖然以上步驟並非所有都必須進行,但是大多數患者都需要完成3個以上的步驟才能結束**,甚至在同乙個時間段需進行兩種或以上方式聯合**。

3樓:青島天道中醫

乳腺癌是**的非常嚴重的乙個疾病之一,往往患者在得知這個疾病後會精神上非常緊張和無助,特別容易造成加重或出現新的疾病比如心理疾病焦慮抑鬱 無法睡眠等,我們是通過中醫的外治方法,在臨床發現可以通過高溫中藥外治的頸椎和乳腺等部位,改善或消除乳腺癌症狀,大部分患者1-3個療程改善或消除症狀,如果心理恐懼手術或身體體徵不適合手術的,建議選擇中醫的保守**。

4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乳腺癌的**,要讓患者應保持良好的心態,積極採取有效的**與護理,爭取早日獲得**!

導致乳腺癌的原因是什麼,導致乳腺癌的原因有哪些?

導致乳腺癌的原因很可能是有家庭遺傳原因,有不良的生活習慣,過度肥胖。還有很多女性做過多次流產手術,這些都是會導致患上乳腺癌的。87qi 376 531 患上乳腺癌就要及時進行 才能有效的去除病魔。我嬸嬸就是患上了乳腺癌經過 後現在已經 了,身體狀況還很好。乳腺癌的原因有很多,大致有雌激素長期作用 家...

有沒有治療手癬,鵝掌風的小偏方

多由真菌感染造成的,用鄉 貢坊的掌中寶。塗抹堅持一段時間就行。白鮮皮,別名 白蘚皮 八股牛 山牡丹 羊鮮草,拉丁文名 cortex dictamni中藥名。為芸香科多年生草本植物白鮮和狹葉白鮮的根皮。主產於遼寧 河北 四川 江蘇等地。春 秋二季採挖根部,除去泥沙及粗皮,剝取根皮,切片,乾燥。生用。具...

乳腺癌治療過程中的注意事項是什麼

1 如果還沒有手術,應盡量避免手術,因術後 率很高,中醫藥對乳腺癌的 率很高,只要你找對醫生就行了 如果已經手術,應盡量避免化療,化療雖能起到暫時緩解和抑制生長,卻把 的希望給斷絕了。2 避免進食一切助火之物,如韭菜 灸爆 雞肉 羊肉 牛肉等 3 根據體力情況,參加力所能及的體力勞動。乳腺癌術後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