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請問乳腺癌能吃冬蟲夏草嗎,乳腺癌能吃海鮮嗎,乳腺癌可以吃海鮮嗎,乳腺癌能不能

2021-03-04 02:03:03 字數 4311 閱讀 1655

1樓:錯昱

不如吃泰一福康口服液。對乳腺癌有很好的療效 泰一福康口服液」運用傳統組方,以大型復合粘菌「肉靈芝」,俗稱「太歲」為主要成分,蝙蝠蛾被毛孢(冬蟲夏草功能替代品)、絞股藍、枸杞子、龜板、鱉甲、蜂蜜等幾十味名貴中草藥為主要原料,通過先進的低溫全藥性提取「ahcc」工藝和獨有的生物轉化技術研製而成的純天然的生物製劑。 「泰一福康口服液」藥效學基礎實驗研究結論:

1.「泰一福康口服液」對s180荷瘤小鼠腹腔移植的艾氏腹水瘤具有明顯的抑殺作用,抑瘤率達46.3%。

(p<0.01) 2.「泰一福康口服液」對化療藥物—環磷醯胺的減毒作用明顯,能顯著提高環磷醯胺中毒小鼠骨髓有核細胞的數量,減輕了骨髓造血功能的抑制。

(p<0.01) 3.「泰一福康口服液」和環磷醯胺合用,能提高其對s180荷瘤鼠艾氏水腹瘤的抑瘤率由58.

8%提公升到76.2%,說明有增效作用。(p<0.

05) 4.「泰一福康口服液」對s180荷瘤小鼠免疫系統功能有明顯增強作用。a)通過遲髮型超敏反應試驗(dhr),發現陽性率比對照組有明顯增加,表明細胞免疫反應功能增強;b)巨噬細胞的吞噬率比對照組明顯增加(p<0.

001);c)體液免疫功能提高,抗體積數比對照組顯著提高(p<0.01);d)對免疫器官有刺激增生作用,使其濕重明顯增加。

乳腺癌能吃海鮮嗎,乳腺癌可以吃海鮮嗎,乳腺癌能不能

2樓:愛挑鮮網路科技

您好,不建議

來大量食用海鮮自

類,飲食上忌硬食物或辛辣刺激食物,禁忌魚蝦蟹,牛羊肉,多食菌類食物,膳食要營養充足,食物細、軟、爛,如牛奶、酸奶、豆漿、豆腐腦、藕粉、麵糊、菜泥、肉泥等,合理的飲食護理能促進病人早日恢復,並減少合併症發生。

乳腺癌患者能吃冬蟲夏草嗎

3樓:欘孴鉤

乳腺癌佔惡性腫瘤中的比例非常高,嚴重影響婦女身心健康甚至危及生命,少數男性也會患乳腺癌。乳腺癌主要以預防為主,不良生活方式,如經常熬夜、不良飲食、長期上網等,都會增加乳腺癌的患病機率。隨著醫學的發展,早發現、早**患者十年生存率在90%以上,其中包括**案例。

那麼,?答案是肯定的!

冬蟲夏草有抑制癌細胞擴散的作用,所以冬蟲夏草在中醫輔助**癌症或抗化療過程中已經廣泛被臨床使用。

1、「冬蟲夏草對乳癌細胞凋亡的誘導及相關基因表達的調控」(天津醫科大學 劉東穎 謝廣茹等)通過研究測試得出結論:

冬蟲夏草作為我國傳統名貴中藥之一,具有扶正培本的作用。臨床及實驗研究表明,冬蟲夏草同樣具有很好的抗腫瘤作用。為了進一步了解蟲草的抗腫瘤活性,**其作為中藥在誘導腫瘤細胞凋亡中的作用,本研究運用細胞培養、分子生物學和免疫組織化學等手段檢測冬蟲夏草對人乳癌細胞凋亡的誘導及凋亡相關基因表達的調控。

結論:冬蟲夏草可誘導乳癌細胞凋亡,為冬蟲夏草的抗腫瘤應用提供了理論依據,冬蟲夏草可能通過調控bcl-2、bax基因表達而誘導凋亡。

2、中醫藥**乳腺癌已有很長的歷史,中藥比較平和,沒有***,病人一般都是可以接受的,而且癌症病人一般通過服用中藥大多數都可以做到減輕痛苦,延長生命,提高生存質量的。冬蟲夏草對提高身體免疫力方面效果是比較好的。

以下為摘「河南程則廷診所主治醫師牛國正」提供方

原料:冬蟲夏草3克、豬苓100克、明黨參100克、桑寄生100克、青陽參30克、香菇200克、紅豆蔻100克、桑白皮100克、杜仲100克、降香100克、茯苓100克、白朮100克、八月札100克、知母100克、片薑黃100克、、制南星100克、山萸肉100克、木瓜100克、仙茅100克、制半夏100克、補骨脂100克、獨活 100克、石菖蒲100克、仙鶴草100克、大薊100克、山奈100克、枸杞子100克、薏苡仁200克、地榆100克、白前100克、丹皮100克、射干100克、當歸200克、土鱉蟲100克、青黛20克、肉桂50克、苦參100克、金精粉30克、葫蘆巴100克、白癬皮100克、赤芍100克、山豆根100克、遠志50克、澤瀉100克、金銀花200克、烏術粉60克、制鱉甲100克、連翹100克、紫草100克、桃仁100克、三七100克。

配法:以上藥物經提取有效成分,精煉後粉碎加工成細面,裝入零號膠囊,一日三次,一次三粒。這個是中藥專用配方,需要專業技術,需要中醫親自示範,你可以諮詢有這方面經驗的當地專家或者老中醫。

說明:見效快,療效確切,對乳腺癌效果非常好,臨床應用於乳腺癌患者的**,其功效能在短期內縮小腫塊,控制轉移、減輕痛苦、穩定病情、延長生存期,甚至達到臨床**。此方可以有效控制癌細胞轉移擴散,能夠增強機體免疫功能以達到抑制癌細胞生長,同時又不產生***,均在治癌抗癌的同時,增強機體免疫力,最終達到戰勝癌症的目的,並可以防止殘存癌細胞捲土重來,杜絕**轉移。

最後,我們提醒,經濟越發達的地方,人們的生活節奏越快,生活規律常被打亂,造成各種疾病隱患,合理的休息和營養補充或者吃一些諸如冬蟲夏草這樣的提高免疫力的食品可以有效預防疾病發生。

乳腺癌可以吃冬蟲夏草嗎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乳腺癌吃冬蟲夏草好處多多。癌症屬重病,一般的冬蟲夏草不太合適,應選擇產自高海拔產區、藥力強的冬蟲夏草來服用,建議乳腺癌病人選擇蟲草產地直銷網的中等以上規格的那曲頭期冬蟲夏草,這樣的冬蟲夏草藥用價值高,服用效果好。冬蟲夏草能降低化療的毒***,提高機體對藥物的耐受力,增強病人的免疫力,修復身體所受的損失,促進化療及術後的身體**。

5樓:肥壤鬱沛容

乳腺癌化療期間可以吃冬蟲夏草,冬蟲夏草有提高身體免疫的功效,但**比較貴,可採用中藥調理,***較小,**適中。

乳腺癌能不能吃冬蟲夏草

6樓:心靈的感悟

(1)乳腺癌或者乳房中有硬塊  柴胡三錢  黃岑三錢  瓦楞子五錢川芎三錢  丹皮三錢  三七三錢  續斷三錢  炮附子五錢  陽起石三錢  白芍五錢  枳實三錢  乳香三錢  炒麥芽五錢    玉金五錢  當歸二錢  牡蠣一兩  龍膽草三錢  體力差足冷,加熟地三錢;經期加桂枝三錢。九碗水煮成三碗水,早晚餐前各一碗。

(2)乳腺癌已經潰破,有惡臭,出黑臭水。  柴胡三錢  紫根五錢龍骨五錢  牡蠣一兩  白朮五錢  炮附子五錢  黃岑三錢  黃連三錢  九碗水煮成三碗水,早晚餐前各一碗。

以上面經方進行加減。當病人進入乳腺癌末期氣血兩虛時,可以用八珍湯來做加減,主要在於行氣、破瘀,用鹹味攻堅,開氣去鬱,令三焦氣機流暢。同時必須強固胃氣,增加命門火維持生命為主。

   諮詢中醫師。

乳腺癌病人能吃冬蟲夏草嗎

7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有沒有病,都要看具體的情況。

病人的話比如:是否已手術?病情的嚴重程度?目前的體質狀況?有無痰溼或肝瘀的存在?

推薦找乙個好的中醫師給看一下,並徵詢醫生的建議來吃補品。自己亂吃搞得不好雪上加霜,浪費錢財。

乳腺癌患者能吃冬蟲夏草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吃。乳腺癌術後最不適宜吃的食物是:

(1)忌煙,酒,咖啡,可可。

(2)忌辛椒,姜,桂皮等辛辣刺激性食物。

(3)忌肥膩,油煎,霉變,醃製食物。

(4)忌公雞等發物。

9樓:修音飛以晴

你好,乳腺癌患者是可以吃,冬蟲夏草的!建議您,最好是注意自己情緒調理,和注意營養的全面補充!

乳腺癌能吃冬蟲草嗎?

10樓:手機使用者

你好,你說的情況bai已經復du發,有進一步發展的可能zhi,最好採用有效的傳dao統中藥保回守**,有可能**,許多答

患者**後能夠長期存活。中醫中藥長期臨床實踐積累了許多非常有效的**方法,建議你用蟲草、豬苓、明黨參、桑寄生、青陽參、香菇、紅豆蔻、桑白皮、杜仲、降香、茯苓、白朮、八月札、知母、片薑黃、制南星、山萸肉、木瓜、仙茅、制半夏、補骨脂、獨活、石菖蒲、仙鶴草、大薊、山奈、枸杞子、薏苡仁、地榆、白前、丹皮、射干、當歸、土鱉蟲、青黛、肉桂、苦參、金精粉、葫蘆巴、白癬皮、赤芍、山豆根、遠志、澤瀉、金銀花、烏術粉、制鱉甲、連翹、紫草、桃仁、三七配合**,見效快,療效確切,對乳腺癌效果非常好,臨床應用於乳腺癌患者的**,其功效能在短期內縮小腫塊,控制轉移、減輕痛苦、穩定病情、延長生存期,甚至達到臨床**。這些傳統中藥配合使用可以有效控制癌細胞轉移擴散,能夠增強機體免疫功能以達到抑制癌細胞生長,同時又不產生***,均在治癌抗癌的同時,增強機體免疫力,最終達到戰勝癌症的目的,並可以防止殘存癌細胞捲土重來,杜絕**轉移。

希望正確**,早日**! (本回答來自:程則廷中醫診所 ) 檢視原帖》

11樓:愛情滋碳

病情分析:冬蟲夏草是一種傳統的名貴滋補中藥材,有調節免疫系統功能、抗腫瘤、抗疲勞等多種功能。指導意見:

對於乳腺癌患者是可以使用冬蟲夏草的,可以提高人體抵抗力、提高免疫功能等。 我也要諮詢 檢視原帖》

乳腺癌病人能吃冬蟲夏草嗎,乳腺癌病人能喝奶粉嗎

無論有沒有病,都要看具體的情況。病人的話比如 是否已手術?病情的嚴重程度?目前的體質狀況?有無痰溼或肝瘀的存在?推薦找乙個好的中醫師給看一下,並徵詢醫生的建議來吃補品。自己亂吃搞得不好雪上加霜,浪費錢財。乳腺癌病人能喝奶粉嗎 能喝。奶粉富含蛋白質和其他營養素,一般人都可以喝奶粉的,乳腺癌患者喝奶粉不...

乳腺癌患者能吃大姜嗎,乳腺癌患者能吃酸奶嗎

你好,按照你描述的情況患者早期多會出現胸部疼痛 食物不振等症狀的,乳腺癌患者術後會出現免疫力低下的情況,建議患者平時飲食和作息時間要有規律,多吃高蛋白 水果蔬菜等等食物,避免油膩的 辛辣刺激的食物。乳腺癌患者能吃酸奶嗎 酸奶是日常飲品之一,蒙牛酸牛奶中高活性乳酸菌和嗜熱鏈球菌的產物,具有干預人體內腸...

患了乳腺癌病人到底能吃雞肉嗎,患了乳腺癌病人到底能吃雞肉嗎?

不明白為什麼不能吃雞肉 雞蛋 等。1 要是說雞肉 雞蛋 甜食等會 給癌症提供營養 那麼就應該白公尺飯 青菜蘿蔔等一切食物都應該不能吃了。因為白公尺飯也和雞肉一樣會正常給患者身體所有細胞 包括健康細胞 癌細胞或其它有害細胞 提供日常所需的營養。就算吊針的針藥水,一般都是葡萄糖等為液基,那麼也不能吊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