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腺癌容易復發嗎,乳腺癌為什麼容易復發?

2022-09-14 05:05:04 字數 2965 閱讀 3254

1樓:藤飛龍

這是其特性和特點決定的。通常首選的手術,為什麼手術後還會轉移和**呢?手術的刀口是人體免疫的盲點,若有癌細胞在此處躲藏常能成功;手術中不可避免的微小血小板的聚集保護了癌細胞在血中的漂流過程,逃過了強大的人體免疫的獵殺;淋巴道問題有體液的流動;有些未見轉移是暫時的,轉移或**只不過是時間上的問題,能推遲發生五年生存率就高而已。

清理殘存的癌細胞是首要問題,一般的中藥難有效果。化療(有專家指出:化療是不可能完全消滅癌細胞的)和放療有抑制癌細胞的同時使得人體免疫損傷,人體體質在減弱,免疫的識別和打擊力有所下降,給轉移有創造條件。

提高人體的免疫力是抵抗癌症的根本,關鍵是識別力的發揮;只要免疫能發現就能一舉殲滅之。免疫就有這麼的強大,無需人為的培養其細胞也有這樣的功能,就看你如何應用好了。自然消退的病例告訴人們,其**一般是不會**的,多數是因高燒得以實現,這就是原理和希望;發展了的技術就是圍繞人體免疫的發揮進行的,提供途徑、通路、場所讓免疫細胞與癌細胞進行搏擊,免疫細胞可按需要而生長補充,癌細胞則被抑制並逐步滅亡,患者**是自然上的事,不至於因此病而影響生命。

望採納。

2樓:

聽說要保持良好心態,和心情很重要,**有這樣的

乳腺癌為什麼容易**?

3樓:上海中大腫瘤專科醫院

乳腺癌的**與患者的體質和癌症分期不同。總的來說,30%到40%的乳腺癌患者會**。乳腺癌術後**的原因是化療後人體抵抗力下降,體內殘留的癌細胞會加速生長和轉移。

因為癌細胞的生長和擴散與機體的免疫力有關。因此,如果術後機體恢復不好,又沒有適當的運動能力,使免疫恢復緩慢,有可能使癌細胞繼續生長和擴散,導致**。

4樓:

手術和放化療都屬於區域性**,不能徹底殺死體內的癌細胞,流水線的操作會導致過度**,最壞的結果是患者經過化療之後抵抗力下降,體內殘留的癌細胞增長速度加快,最終導致**轉移。乳腺癌手術和放化療不能徹底**,乳腺癌術後**是常見的,要想乳腺癌術後不**轉移,最好的辦法就是服用中藥鞏固**。

5樓:

不開心什麼病都容易得,還有空氣食物水的汙染。

乳腺癌做完手術容易出現**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手術後體內還會有殘餘的癌細胞,加上體質虛弱,要做好鞏固**,提高身體免疫力來減少**的情況,這也是很重要的。

7樓:

乳腺癌做完手術還會有可能**的。乳腺癌是因為很多的原因造成的乳腺腺組織的惡性腫瘤嗎,乳腺癌在做了手術後,也是會**的。所以到目前為止乳腺癌尚不能徹底**。

目前的綜合**水平也有較大提高,但是仍有三分之一左右的病人將在手術後5年到10年內出現**轉移,而早期發現**轉移灶並及時**,有望延長病人的生存期。

8樓:重慶的三博江陵醫院

乳腺癌有粉紅殺手之稱,其發病率位居女性惡性腫瘤的榜首,但也是療效最佳的實體腫瘤之一。

乳腺癌的**與雌激素有關,雌激素增高和代謝異常是導致乳腺癌的元凶。

我們常見的乳腺癌**原因有:

1、手術為完全切除,有殘餘腫瘤,這是**最大的原因。

2、藥物**效果不佳,導致區域性**。

3、可能在區域性的**或淋巴結有轉移,沒**,因此**了。

4、在**的過程中,對藥物產生耐藥反應,從而出現**。

需注意:乳腺癌一旦**,在次**難度增大,特別是發生轉移,生存率就下降,如果還要手術機會,爭取再次手術。

乳腺癌都會**或轉移嗎

9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的,乳腺癌的病人一般5年以後就基本上穩定,不過每年的定期複查還是很重要

通過《白 永麗癌莫之助》適當增加膳食營養,和免疫力的監測,一般不會有太大的問題

乳腺癌**後會**嗎

10樓:藤飛龍

要看是什麼方法。目前**癌症的方法多是手術、放療、化療,為什麼手術後還會轉移和**呢?手術的刀口是人體免疫的盲點,若有癌細胞在此處躲藏常能成功;手術中不可避免的微小血小板的聚集保護了癌細胞在血中的漂流過程,逃過了強大的人體免疫的獵殺;也有通過淋巴道的體液的而流動轉移;有時檢測未見轉移是暫時的,轉移或**還是時間上的問題,能推遲發生五年生存率就高而已。

清理殘存的癌細胞是首要問題,一般的中藥難有效果;化療(有專家指出:化療是不可能完全消滅癌細胞的)和放療有抑制癌細胞的同時使得人體免疫損傷,人體體質在減弱,免疫的識別和打擊力有所下降,給轉移有創造條件。提高人體的免疫力是抵抗癌症的根本,關鍵是識別力的發揮;只要免疫能發現就能一舉殲滅之。

免疫就有這麼的強大,無需人為的培養其細胞也有這樣的功能,就看你如何應用好了。自然消退的病例告訴人們,其**一般是不會**的,多數是因高燒得以實現,這才是原理和希望;發展了的技術就是圍繞人體免疫的發揮進行的,提供途徑、通路、場所讓免疫細胞與癌細胞進行搏擊,免疫細胞可按需要而生長補充,癌細胞則被抑制並逐步滅亡,患者**是自然上的事,不至於因此病而影響生命。望採納。

11樓:匿名使用者

乳腺癌是會**的。乳腺癌是由於各種原因導致發生在乳腺腺上皮組織的一種惡性腫瘤。乳腺癌做了手術後,也是會**的。

所以到目前為止乳腺癌尚不能徹底**。但是可以學下([白 永麗 癌之助信心滿滿 ])的做法降低乳腺癌的**率。

早期乳腺癌**率有多少,以後會不會**

12樓:洛綠魚浩淼

乳腺癌應首選手術**手術根據病情做相應綜合**早期乳腺癌合理**早期乳腺癌**率高達90%上8-10年**。如果早期乳腺癌患者經過合理有效地**後,早期乳腺癌的**率通常是比較高的,患者一定要保持良好的心態面對今後的**。遺憾的是,臨床中醫生遇到的大多數是中期、晚期乳腺癌患者,門診中有50%的乳腺癌患者發生淋巴結轉移。

即使對於中晚期乳腺癌仍有很多**方法,比如放療、化療、內分泌**、靶向**等,比如部分病人用靶向**可以收到異常滿意的效果。

為什麼會得乳腺癌,為什麼會得乳腺癌呢?

乳腺癌是全球女性最為常見的惡性腫瘤,每兩分鐘,我國就有一位女性被診斷為乳腺癌。近些年來,我國乳腺癌發生率逐年上公升,發病年齡也趨於年輕化。那為什麼會得乳腺癌呢?目前乳腺癌的發病原因尚不明確,且存在多種影響因素。據王翔介紹,乳腺癌的發病原因包括內因和外因。其中,內因包括 1 家族史。流行病學調查發現,...

如何預防乳腺癌?怎麼預防乳腺癌?

乳腺癌的發病原因有很多。預防主要有下面幾點 一 保持情緒通暢,不要發脾氣 發脾氣會引起胸悶 二 多食海帶冬瓜湯 清熱解毒,軟堅散結,避免氣滯血瘀久了形成腫塊 三 可選用蒲公英泡茶喝 如果胃不舒服,少喝,或者吃點紅棗也行 四 注意雌激素水平不能過高,也就是說動物類的黃顏色東西少吃 好比蜂蜜 魚籽 蟹黃...

乳腺癌吃什麼好,乳腺癌吃什麼最好

多吃點清淡的,海藻類食物 高蛋白 維生素含量高的就行,別吃亂七八糟的東西就好。還是早點去醫院做正規 白永麗癌莫之助裡面就有 的例子,希望你母親早點 1 飲食調理原則。1 宜多樣化平衡飲食 平衡膳食是癌症患者保持正常體重的最好辦法。平衡膳食包括粗糧與雜糧搭配,富含熱能,適量蛋白,富含纖維素 高無機鹽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