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腺癌的治療結果是什么,乳腺癌的治療結果是什麼?

2022-10-31 16:40:02 字數 656 閱讀 1649

1樓:

您好,從您描述的患者病情應該是乳腺癌伴有鎖骨淋巴結的擴散了,單一的手術不能起到**的目的。有淋巴結的擴散說明患者的預後不好,很容易**和轉移。患者術後需要做進一步的**。

如果身體狀況良好可以採取化療結合中藥的**化療近期療效明顯,但常因伴有明顯的毒副反應和***,且緩解期短,生存質量差,不能明顯延長患者的生存期,如果採用針對性的特殊顯效活性中藥,扶正祛邪的方法,與西醫化療方法進行有機的結合,可以起到減毒增效的作用,綜合**,取長補短,延長患者生存時間,改善癌症患者的生活質量方面可以取得了較好的效果。另外患者需要做乙個免疫組化的檢查,可以看一下患者的預後情況以及看是否適合做術後的內分泌的**。注意三個月複查一次。

2樓:微

能治好 開刀雖然不推薦 但既然開了 就中醫輔助**

3樓:適用疑難病**

你媽媽的手術是不成功的!因為醫生手術前沒有考慮是惡性腫瘤,手術是按照一般良性腫瘤切除的。這樣的手術對於惡性腫瘤是不徹底的。

現在必須做補救的**。建議諮詢正規的腫瘤醫院的腫瘤科醫生。補救的辦法有以下幾點供你參考:

1 擴大切除範圍,就是再做一次正規的腫瘤切除手術。

2 手術後做化療、放射**、激素**,這要根據手術後的病理學診斷由腫瘤科醫生決定。

祝你好運!

乳腺癌的治療,乳腺癌怎麼治療?

要明確腫瘤的性質是良性還是惡性,只有依靠活檢所得到的病理結果,這也是進行 的必要前提。除了手術切除活檢,還可採取針吸活檢的方式,針吸細胞學檢查方法簡便 快速 安全,可代替部分組織冰凍切片,陽性率在80 90 若臨床診斷惡性而細胞學報告良性或可疑癌時,需選擇手術活檢以明確診斷。而對於 後 轉移的乳腺癌...

乳腺癌治療 乳腺癌骨轉移如何治療

乳腺癌 時一定要綜合整體 國內各大醫院手術切除,放化療等 方法。北京豐台國泰中醫,經絡消瘤認為乳腺癌是經絡堵塞所致,人是乙個整體,必須通過15經絡推拿疏通經絡瘀結,中藥藥浴腿足調理臟腑功能,再結合中藥灌腸通暢大腸,重症病人需要配合營養支援 心理 調節身心,全身刮痧祛瘀通絡,貼敷擦藥疏通區域性氣血,從...

跪求乳腺癌的最好治療方法,跪求乳腺癌病人的最好治療方法有嗎?

您好!患者是化療後出現的乙個 所以頭髮掉光。一般患者化療後,恢復一段時間頭髮是有可能再長出來的,不要太過擔心。如果家屬很擔心患者會再次 轉移的話,可以做個生物 預防一下 轉移,減少 率,這項 對於身體也是沒有傷害的。當然患者日後的恢復也是十分重要的,平時需要注意休息,保持乙個充足的睡眠,良好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