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神起是不是最紅的組合?5隻裡誰是最帥的

2022-08-19 10:30:06 字數 1244 閱讀 6197

1樓:今生囪溝

東方神起最紅的組合 5只都是最帥的求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了 超紅 5只都愛! 允浩:炫舞,帥氣,可愛豆包 。

在中:美麗,脫線,帥到沒邊,抽風,可愛,花花。 有天:

憂鬱氣質+王子病,偶爾的可愛抽風,朴式滴才華,樸甜甜 。 俊秀:暴力小海豚,海豚音,單純,小桃子,帥氣。

昌珉:小鹿斑比眼神,最強高音,睿智,豆花pink的指明燈。 總之,5只是最棒的!!!

tvxq=forever=仙后的最love!!

3樓:旋律

鄭允浩, 乙個天生的舞者 乙個墜落凡間的精靈 乙個笑起來會讓人融化的孩子 乙個極具領導風範的王者 在東方神起這個組合中,有他生命中最重要的朋友 在中,有天,細亞,昌珉. 他會在hero被歌迷圍的站不穩的時候伸手把他護在懷裡. 他會在mickey覺得孤單的時候親親他的臉頰說:「你是哥最疼愛的弟弟」 他會在xiah覺得悶的時候陪他到草地上去踢足球. 他會在max最初接受訪問不知道該說什麼的時候開始搞笑,雖然一點也不好笑.

幫他解圍. 對於現在的他來說,除了自己的家人以外,最親的人就是組合的這幫兄弟了. 所以允浩也格外的珍惜這份情,這份意.

當所有的榮譽都給予你們的時候,我們不會忘記 那個默默付出了所有的你 允浩,神起在於你必是幸福,而神起擁有你,更是幸福 ! 允浩,永遠支援你!

4樓:偷星

允浩最帥 在中是美麗的 而我喜歡在中^.^

東方神起是不是南韓最紅的組合?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5樓:澤皖沛芹

南韓**節目,所以南韓歌壇誰最紅我也略知一二,現在南韓最紅的是: 東方神起,mc夢,buzz,彩研,bod,god,rain,寶石組合,張佑赫; 東方神起:五個超帥男生,舞技沒的說,頗有當年hot風範。

mc夢:嘻哈說唱歌手,長的也不帥,也不會跳舞,怎麼就能紅呢? buzz:

實力老牌要搖滾歌手。 彩研:舞跳的不怎麼樣,身材也不錯,就是長大太像《最終幻想的》女主角(是不是整容了) bod寶兒:

超玄的舞步。 god:老牌組合 寶石組合:

時尚美女組合,養眼的容貌和超玄的舞技。 張佑赫:原hot成員,形象不怎麼的,但有超玄的舞技,尤其是那機械舞。

rain:我不用多說了吧? 不知各位有什麼看法?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吧 南韓現在有很多的樂團呢

東方神起是不是真的解散了

沒 有解散 只 是 停止 活動。在 中 俊秀 有天。組 了個 臨時的 團 叫。團名 也是臨 時的。是 三 只的原 名縮 寫。如 果 是仙后 那就一 起不 離 不棄 的守 護他們。只 有5只 在一 起才是東 方神 起。不要對神起解散有什麼猜測了。作為仙后我們現在好好守護他們就對了 在南韓一般有名的組合...

東方神起的Winter Rose是不是有金俊秀的聲音

我才注意到是有點像。其實是允浩的聲音的說。在以前我聽有些歌就覺得昌珉的聲音跟在中的聲音有點像。不過有時候又區分的很明顯。雖然我也希望是真的,但是畢竟這首歌是後來錄的,不可能再有其他三個人的聲音了。最多也只能是像了。記得當時why這首 我也聽到很多像其他三人的聲音但是其實都不是。昌珉的音域很廣的說,我...

什麼時候的 東方神起 最真實,東方神起是在什麼時候正式宣布解散?

從來都沒有覺得過神起在什麼時候是虛偽,不真實的.無論是hug時期的青澀與懵懂.還是rs時期的熱情與陽光.還是正反合時期的神異與強烈.又或是現在咒文時期的 與成熟.或者.舞台上的他們.節目裡.反轉劇.電台.fanmeeting.還是中國,南韓,日本,泰國等.和生活中一樣.都是真實的他們.就算帶有一些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