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主管公報私仇,我改怎麼辦啊,領導對我公報私仇 我該怎麼辦?

2022-08-05 01:55:05 字數 3010 閱讀 2001

1樓:匿名使用者

勞動合同沒有約定,你是要不回來的!這是你們公司賦予主管的權利,他有了這樣的權利才能管好下面的員工。

說句實話,我開始工作的時候也遇到你這種問題,天天都想去投訴,去告公司,其實沒有必要,也告不了他們,因為現在的勞動合同,公司已經把風險規避掉了。

如果你真的和這個主管鬧得很僵,你也決定不做了,那你去老闆那裡告你主管(當然不能表明你不做了),能夠要回來最好,要不回來也算了,但是你既然告了你主管,要不要得回來建議你都不要呆這個公司了。春節後換乙個工作好好做,做好工作的原則是,我做好了事情才要求待遇,而不是我看自己拿到多少待遇來做多少工作。

如果你還要在這個公司做,那就好好工作一段時間,等你和主管之間的關係緩和了,你在和他一起溝通一下,讓他指點一下你的工作,取得主管信任後,你這點獎金很容易就賺回來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辦法.``跟他道歉.``既然這樣就請他吃頓飯之類的.``反正我是不支援這樣的.``真的不行就別幹了。如果這個公司還有發展前景就送點禮那、畢竟工作難找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基本沒什麼意義,這樣的人到處有。狗咬你一下,你還咬回去?

4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勞動合同有約定過節費,應當支付給你;

2、如果勞動合同沒有約定過節費,你可能要不得,具體看你跟單位的協商結果;

3、和主管鬧的不愉快,可與他溝通,也可以考慮向負責人反映。

如有幫助,請採納!

5樓:泠映爍山新

建議你還是通過仲裁委員會解決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反正不準備幹了 直接找大領導 投訴

領導對我公報私仇 我該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只是小摩擦就公報私仇,說明這個老闆度量極小,這樣的老闆沒必要給他打工,換乙份工作更好,再努力也得不到任何賞識,而且只會越來越難受。

如果你覺得除了這份工作以外很難再找到新的工作,那麼請你多提高自己的實力,不然下乙份工作也有概率出現類似情況。

8樓:

這個不能怪老闆!而是要怪你,為什麼呢?

你為什麼要讓你和老闆關係不好呢?這本身就是你的失敗啊!處理好人際關係的人才能吃得開,因此關鍵在於處理好你和老闆的關係。

萬一現在關係就不好了,聽地亡羊補牢這個故事嗎?一切都不晚,關鍵看你怎麼想!

如果現在就已經公報私仇了,那如果你真的想跟老闆搞好關係,就在這件事上想一想對你有什麼好處,然後去找老闆,並且跟他說聲謝謝!然後說明你誠心謝謝他的理由。

9樓:科學普及交流

不要把他的訓斥當回事。

做好自己的工作,就可以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別人不能寬容你的時候,你是不是可以寬容別人呢!

你要別人怎樣待你,首先你要怎樣待人!

如果是這樣,作為你來說,如果可以做得到,不管發生摩擦是你的錯還是他的錯,乙個真正可以接納別人的成功者首先會去道歉!

11樓:塵緣名字而以

寬容過後!給臉不要臉,貪得無厭!有的人把善良當傻子!把寬容當笨蛋!所以最好是縱容,讓其生!如果太過了!玩大的!慢慢的讓他看不見太陽!哈~哈~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先是賠禮道歉,看效果怎麼樣,如果不行的話,就無法改變他對你的印象,要麼忍,要麼走。

13樓:匿名使用者

做人做事你一定不要讓別人沒面子,中國人最怕什麼?那就是面子。很號處理的,看你是不是真的想通了想和你班長搞好關係,有空請他和同事一起吃一頓陪個禮給足他面子就沒事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說得對,

你得找個機會給班長乙個面子,請他吃飯,送點東西什麼的,

沒辦法,官大一級壓死人的,

15樓:白山茶

送點禮吧,要不就直接找領導的上級談談

16樓:匿名使用者

忍!忍!忍!君子報仇!十年不晚!

17樓:

第一零六回:王熙鳳致禍抱羞慚,賈太君禱天消禍患

怎麼才能對付小人,公司領導公報私仇對待我我該怎麼辦?

18樓:匿名使用者

前期、裝作若無其事、毫不知情

中期、默默無聞、淡出痕跡

後期、月黑風高夜、殺人放火天

計畫還得自己想呵呵

19樓:姜老師侃車

職場中遇到「小人」領導,處處被刁難怎麼辦?教你三招輕鬆應對

我侄子公報私仇,怎麼辦啊?竟然這樣對待我這個叔叔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侄子的某些做法的確有些欠妥,我不清楚他為什麼唯獨不去你家,你哥你姐家他都去了,還給他們買了禮物,難道你和他「積怨已久」?至於你說你侄子沒給你磕頭,對於這個說法,我不太認同,畢竟現在已經是新時代了,不一定晚輩不給長輩磕頭,就代表晚輩不尊重這個長輩,可能你侄子作為晚輩,對你這個叔叔確實有些做法不太妥當,也讓你甚為惱火,如果說你侄子有錯,那麼你後來當著外人的面打他、罵他,豈不是更加錯上加錯,也傷害了他的自尊心!

我在工廠上班,得罪了班長,班長公報私仇經常找我麻煩,去打辭職經理有不讓,壓著工資呢!我該怎麼辦?經

21樓:山人來也

勞動法規定,辭工申請提出乙個月即可辭工,必須發工資的,不然可上勞動局申請仲裁,你在交辭工單時可以錄影,保留證據,到時上法院也會贏的,支援你。

22樓:匿名使用者

約班長出來吃餐飯,上桌先自罰三杯~然後跟班長好好說,誤會是可以化解的

23樓:雷鋒小

和班長吃個飯,賠個罪,先把眼前的事辦了再說。在給經理送點禮物

24樓:動次噠次

去勞動局告他,不僅會給你錢,並且會有賠償

老師公報私仇,我該怎麼辦,老師公報私仇

首先,你不bai交辭呈不對,這是乙個程式du問題。但是zhi 我們進學生會的dao原因是因為想要鍛鍊自己,專你自己退了是你屬自己的事,乙個團委老師做的就是和學生溝通,如果乙個學校的團委老師太過於功利,那他也帶不好這個組織。你現在可以找你們的學生會主席說明情況,再叫他和你們的團委老師溝通,也只有這個方...

親人不在了,我們傷心我該怎麼辦啊

人間的悲歡離合生生死死這是自然規律,誰也不想自己的親人離開自己,但己成事實,你悲傷痛苦後一定要震著起來,走的人己走這是無法更改的事實,但活著的人還要繼續生活下去的,你的親人也不希望你一直活在傷心中,也是希望你快樂幸福。讓時間沖淡一切!充實自己,盡量不要自己獨處,多和朋友在一起玩玩。展望未來過好自己的...

我喜歡上了我們班的女生,我該怎麼辦啊

我認為就是三個詞語 膽大 心細 臉皮厚!膽大就是要主動出擊,喜歡乙個女生,就要向她告白,不要害羞,否則失去了機會會後悔的。心細就是懂得細心觀察啊,了解自己心儀的女生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在交往的過程中要做個有心人,時刻關心她,噓寒問暖的,讓女孩子覺得你很體貼。臉皮厚的意思就是講萬一被女生拒絕了也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