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奶號稱「天然鈣片」,可是喝完拉肚子怎麼辦

2022-08-05 02:10:04 字數 4280 閱讀 2969

1樓:呆啊凱

牛奶號稱「天然鈣片」,可喝完拉肚子怎麼辦?解決辦法其實很簡單

牛奶,被稱為「天然鈣片」,200ml中就含有超過200mg的鈣。而且更重要的是,這種鈣人體還很好吸收。但在日常生活中,哪怕有些人知道自己需要補鈣,也不會去選擇喝牛奶。

此外,酸奶比牛奶更為濃稠,能夠延緩胃排空的時間,延長腸道乳糖酶的作用時間,提高對乳糖的耐受性。

至於乳酪,其實也是一樣的道理。在發酵過程中,牛奶中的乳糖會轉變成乳酸,對於乳糖不耐受的人是十分「友好」的。而且乳酪更容易被人體吸收,營養價值也非常豐富。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喝完拉肚子的話,可以換一種牛奶喝,可能是吸收不了這種。

3樓:就是這個範兒

這個有可能是因為你的腸胃。不舒服所導致的。喝點兒嗎丁啉就好了。

4樓:蠟筆小新快樂

牛奶雖然好,但是容易與很多東西產生反應,不適宜一起食用,所以還是要了解清楚,不能亂吃,拉肚子也有可能是過敏導致。

5樓:麻辣雞塊不要辣

有可能是你的腸胃不太好,或者說不能吸收牛奶裡的營養物質。

6樓:奧茲子

應該可能是空腹裡喝了,或者是自己腸胃比較不好

7樓:

這個還是和人的身體體質有關係。有的人可能天生就不適合喝牛奶。

8樓:不服輸的黑岩

這個時候只能是說明你的腸胃不是很能接受牛奶的

9樓:

這這就有可能是你不適合喝牛奶。對牛奶有反應。

10樓:啦啦嚕啦啦

喝完拉肚子有可能是喝的太涼,或者是吃了其他不乾淨的東西

11樓:lyl零壹零

喝完拉肚子可能是因為自己的胃適應不了那種牛奶

不喝牛奶要缺鈣,喝了牛奶就腹瀉,應該怎麼辦?

12樓:下雪的憧憬

3全部喝牛奶是現下社會中一種非常常見且有效的補鈣方式,但是有些人卻一喝牛奶就腹瀉,以至於想要喝牛奶補鈣都不能。其實這種情況並非沒有辦法解決,而且解決方法還不少。比如說以酸奶和乳酪來代替牛奶,或者飲用那些低乳糖或者零乳糖的牛奶,再或者改變自己的體質。

那些一喝牛奶就拉肚子的人其實並不是對牛奶接受無能,而是對牛奶中含有的乳糖接受無能。這有點類似於過敏,只要一接觸過敏源就會產生不適反應。

畢竟喝不了牛奶,還可以喝酸奶,或者乳酪。這兩種食物的本質其實都是牛奶,只是經過了發酵,但是也恰恰是這個發酵過程讓牛奶中含有的乳糖得以分解。所以患有乳糖不耐受症的人可以放心食用酸奶和乳酪,它們既具有豐富的營養,而又不會讓人拉肚子。

13樓:當然是鈺啦

缺鈣的話可以買鈣片吃,而且也不只有牛奶裡邊含有鈣

14樓:回憶刺痛心臟丶

喝了牛奶會出現腹瀉是乳糖不耐,可以用酸奶來代替牛奶的。

15樓:許岸芷

這種情況說明你不是很適合喝牛奶,所以換一種方法補鈣吧。

16樓:

那沒辦法了,不吃就行了其實,肚子疼可不好受啊。

17樓:帽子七

可能是你不怎麼適合喝牛奶吧 換個其他的方式吧

18樓:冷幻覺覺覺覺

腹瀉的話就不要喝了,吃些鈣片也是很好的方法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選擇吃鈣片也可以補鈣,不一定非得要喝牛奶。

早上喝完伊利高鈣純牛奶怎麼過一會就拉稀為什麼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喝完牛奶拉肚子,你要確保牛奶沒有變質,變質的奶喝了肯定會拉肚子。

如果牛奶沒有變質,空腹喝也會導致腹瀉的,所以喝牛奶時可以和麵包、餅乾等一起吃。另外,如果腸胃不好,喝涼的牛奶也會拉肚子的。

望採納。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是牛奶壞了吧?我想這個不太可能,牛奶空腹喝可能會造成拉稀;最重要的是你胃內缺少消化牛奶的一種蛋白酶,導致不會吸收;或者你把牛奶熱下在喝。

22樓:逗比歡樂多

胃虛寒,是不是你最近著涼了

為什麼我喝完伊利高鈣牛奶一會就開始拉肚子,我連著試了好幾天,只要喝就拉肚子,不喝就不拉稀

23樓:聆聽如是

有的人體質問題,喝牛奶就會拉肚子,如果喝其他牌子的也是如此,你就是這種體質,可試著喝酸奶。

如果喝其它奶沒事,就要仔細看是否買了假貨或過期變質的貨。

24樓:

首先你確定了就不要再去喝,有可能你不適合伊利高鈣牛奶裡面的某種成分組合,有的人是不適合牛奶蛋白,有的是不適合一些分子元素。我家孩子也是不能喝伊利牛奶的,對牛奶蛋白過敏。

25樓:匿名使用者

空腹喝牛奶的時候要和蛋糕或麵包或餅乾一起吃,這樣牛奶就被這些食物吸收,不會直接排空引起拉肚子,試試看

26樓:春天

腸胃的問題吧 可能你不適喝這種型別的東西

一次性喝完牛奶會拉肚子,一點點喝就沒事,請問是什麼原因?

27樓:開拓者老李

肯定是要慢點喝,前提是吃過食物後。牛奶在口腔中停留時口腔會分泌更多唾液,同時牛奶在經過口腔是與唾液混合,進入胃中後是更容易吸收。但是有一部分人不適合喝牛奶,和晚會出現腹瀉症狀,建議和酸奶,最好是原味的。

一些腸胃功能弱的人喝牛奶時應盡量小口喝,讓牛奶與唾液充分混合。如果大口大口地喝,牛奶便直接進入胃裡與酸性胃液發生反應,牛奶中的蛋白質與脂肪就會結成塊狀,不易為人體消化,還會出現腹瀉與不適。

喝純牛奶拉肚子怎麼辦?可我身體需要喝牛奶補充蛋白質、鈣、鐵、鋅、硒

28樓:一腳澳門

如果喝牛奶過敏的話 建議的話就是喝酸奶試試看如果酸奶也是出現拉肚子現象的話 你可能是所有的奶製品都會過敏但是世界上還有很多的食物是可以代替 比如就是可以讀喲吃雞蛋牛奶瘦肉海鮮類進行補充的

不要擔心不喝牛奶就長不大發育不了

希望採納一下

29樓:

你可以不用喝純牛奶啊,換其他奶

想給孩子補充營養,可是一喝牛奶就拉肚子,該怎麼辦?

30樓:便做他鄉是故鄉

如果一喝牛奶就拉肚子可能是因為這些原因導致的,第一種就是乳糖不耐受,有些人身體的乳糖酶分泌的比較少,並沒有辦法完全消化牛奶裡面的乳糖,所以他們喝牛奶的時候就會出現腹瀉的情況,因此喝牛奶沒多久就會出現拉肚子的問題。

還有一些人的腸胃功能非常的薄弱,他們特別容易出現消化道方面的疾病。牛奶中的一些蛋白質對於他們來說是非常難消化的,這些蛋白質進入他們的胃腸道之後,會讓他們的胃腸道負擔加重,因此出現腹瀉的情況,那些身體胃腸功能比較薄弱的人盡量不要喝牛奶。

如果你也存在一盒牛奶就拉肚子的情況,那你一定要檢查自己的腸胃,看看是不是腸胃出現了問題。先調理好自己的腸胃,才能夠做點喝牛奶,不再拉肚子。如果你是乙個乳糖不耐受的人,那麼你可以把一杯牛奶分成好幾次喝,這樣就能夠降低拉肚子的反應。

31樓:女帝清漓

說明孩子腸胃不好,補充營養也不一定就要喝牛奶,很多食物中也有

32樓:匿名使用者

一些人的腸胃功能非常的薄弱,牛奶中的蛋白質不容易消化,所以一喝牛奶就拉肚子。

33樓:智洮洮

以他們喝牛奶的時候就會出現腹瀉的情況,因此喝牛奶沒多久就會出現拉肚子的問題。

34樓:

孩子一喝牛奶就拉肚子,可能孩子對這個牛奶蛋白不適應,可以換個牛奶

35樓:越過天際的翅膀

會不會是牛奶太涼,或者是孩子本身對牛奶過敏。

36樓:我是春花秋月明

可以先煥一種牛奶試下,看拉不拉肚子,再去檢查看是不是腸胃出問題了

37樓:遊戲而已隨便玩玩

因此喝牛奶沒多久就會出現拉肚子的問題。

晚上喝完牛奶後多久才能吃鈣片呢

一般吃完牛奶建議間隔半個小時再吃鈣片。牛奶阻礙鈣質的吸收,牛奶中含有豐富的活性鈣,也容易吸收。與鈣片一起吃,短期內,可能影響牛奶中的鈣吸收。擴充套件資料 注意事項 1 鈣片不能代替藥物。2 鈣片與菠菜不可同時吃。菠菜富含草酸,草酸根離子在腸道內與鈣結後易形成草酸鈣沉澱,不僅阻礙人體對鈣的吸收,而且還...

美國康達DIOCAL D大骨牛奶鈣片子彈鈣爆骨丸,這狗狗鈣片怎麼,怎麼辨別真偽

貂 蜘蛛 蛇 龍貓 花枝鼠 如果 允許的話買只龍貓不錯 暹羅貓 優點 粘人 不出門 被譽為 貓中的狗 世界上最古老的貓種之一,現在的很多貓種都是由它配出來的。泰國的皇族貓,泰國有很多關於它的傳說。本人十一的時候剛剛買了乙隻,真的很親 烏龜 吃得少 活動範圍小 活得長 興許有可能等你將來某一天告訴你的...

大有天然乳業的牛奶好喝嗎?好喝的純牛奶品牌有哪些?

中國人普遍缺鈣,而且缺的還不是一點半點兒。國際骨質疏鬆 會在2017年研究發現,中國人每天攝入的鈣含量為338毫克,還不到推薦鈣攝入量的一半!據 中國居民膳食指南2016 的建議,成年人每日推薦鈣攝入量應該為800毫克 孕中晚期和50歲以上人群推薦鈣攝入量為1000毫克 word天,這麼看來,大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