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調開一時耗電多少

2022-07-31 19:25:05 字數 729 閱讀 8864

1樓:沐又松

你這個問題問的。沒有房間面積,也沒有空調大小。

給你乙個簡單的測量方法:

選擇乙個較長的時間段,比如早8點到第二天早8點,24個小時。分別看一下你的電表數字,記錄這個時段的實際耗電量。

不開空調的情況下,記錄乙個時段的實際耗電量。

按照你的習慣正常使用空調的情況下,記錄乙個時段的實際耗電量。

這兩個耗電量的差額,就是你的答案。

不過這也不是最終答案,只能作為參考。因為空調耗電量還跟室外溫度的高低有很大關係。室外溫度高,耗電量就大,反之,則低。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多少匹的.

1000瓦一小時一度電.

1500挖一小時1.5度電.

我這裡0.56元一度電

還有就是什麼高效,變頻.冷靜都是騙人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那空間多大?室外溫度多少?

不然沒法算

如果機器一直運轉的話

小1p就是差不多1度電一小時。

大1p就是1.5度電。

4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們家空調是多大功率的了,一般來說家用的最少要1.5p,一小時要耗1.125度電,電費0.65元每度吧,一小時要用0.75元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美的高效冷靜星1.2匹

一小時0.8~0.9度電

空調開多久會耗電多少度?開空調耗電多少度?

8小時大約需要用15度電左右。1 美的空調1 5p的輸入功率在1700w,其他品牌也大同小異,1 5p的輸入功率至少大於1500w,2p的空調的輸入功率至少不小於2000w。2 多數2p空調的輸入功率在2500w左右,同一空調在不同的環境溫度下用同樣的時間也會有差別另外還和設定的室內溫度有關,由於壓...

格力空調開一晚上需要多少電費

空調開一晚上大概在3 4元。不同品牌的空調用電量不同不過大致相同。一 空調耗電量。空調的耗電量主要與外環境溫度 內空間大小 自身功率大小有關,所以這是乙個綜合的引數,不能簡單的一概而論。內外環境溫差越大 所在空間越寬敞 執行功率越大,那麼耗電量越大,反之亦然。空調的功率在市場上以 匹 為單位 1hp...

我家的空調開小時左右就跳閘,我家的空調開乙個小時左右就跳閘?

應該是安裝時電線規格太小造成的,空調電線建議使用國標4平方的實心銅線,因為要考慮到空調在冬天制熱時輔助電加熱器可能會開啟,功率比較大,且要考慮兩台空調併聯的情況 所以規格太小會造成超負載而跳閘現像。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您好!您的問題我這邊已經看到了,正在努力整理答案,稍後五分鐘給您答覆,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