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衛蘿蔔這一關怎麼過

2022-07-31 19:25:02 字數 804 閱讀 1812

1樓:鐵血賣萌男

這裡面的海星等障礙物被消滅後,都得到免費炮塔。這點很重要。在海魚群與寶箱之間先置放大規模殺傷的炮塔,如冷凍海星、太陽什麼的。

把周邊的的障礙物清除並得到其他免費炮塔。剛開始要把炮塔公升級到最高端。待你得到免費炮塔後,將電瓶什麼的你覺得很弱的炮塔賣了換錢。

最後在周圍放幾把弓箭。

這個遊戲無非三個技巧。1、有大型的怪物或行走速度快的怪物優先消滅。2、優先投放大範圍攻擊的炮塔,諸如太陽。

海星等並公升級到最高,同時消滅周圍障礙物,以獲得資源。3、在道路末端放置如火箭、弓箭等長距離攻擊型炮塔。並在附近放置如便便等緩凝作用的炮塔。

2樓:

開局寶箱左邊的空兒造章魚,昇滿

圈內五角星清掉後給蘑菇

最下角四弓箭昇滿

弓箭右側給乙個蘑菇

螢幕右側的蘑菇位置與左側相同

什麼太陽、雷射炮全部鏟掉,在原位置換成魚骨右側角落一樣魚骨

後期不斷補充魚骨就過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保衛蘿蔔在最近更新後,深海地圖 第十關 難度增加了很多,這裡和大家說一下保衛蘿蔔蘋果版深海10的攻略.和平時的打法不一樣哦

思路如下:

先用船錨清理障礙物,然後用魚刺和蘑菇配合消滅怪物.最後在地圖左邊放滿蘑菇,在右邊佈滿魚刺,輕鬆秒殺怪物。

首先在右邊空位地方放上乙個章魚寶寶,公升級到頂級,定位攻擊寶箱,可以開雙倍加速.

金蘿蔔 攻略

紀念碑谷這一關怎麼過,紀念碑谷第五關 怎麼過

紀念碑谷全攻略 第一章教學關攻略。紀念碑谷全攻略 第二章教學關攻略。紀念碑谷全攻略 第三章隱寺攻略。紀念碑谷全攻略 第四章水宮攻略。紀念碑谷全攻略 第五章尖塔攻略。紀念碑谷全攻略 第六章迷宮攻略。紀念碑谷全攻略 第七章烏雅巢攻略。紀念碑谷全攻略 第八章箱子攻略。紀念碑谷全攻略 第九章斜坡攻略。紀念碑...

古墓麗影9中地熟墓穴這一關怎麼過啊,如圖有瓦斯,有鐵桶,有木樁

這裡有個 攻 略位址 用帶火的弓箭,射瓦斯 古墓麗影9最後一關,拉鐘跳到木樁上面後往 走?卡住了不知道走哪兒?急急急!用鐘撞牆,出縫隙,然後站在最高層拉鐘過來,跳到鐘上,然後鐘擺過去的時候連跳跳上木樁,就翻過去了。往前跳,能跳過去,雖然看起來好像跳不過去。你好!來幾個截圖啊 僅代表個人觀點,不喜勿噴...

樂高復仇者聯盟這一關怎麼過,樂高復仇者聯盟全章節怎麼過

切換到托尼斯塔克後長按u調出盔甲介面,穿上43代盔甲就可以把地上的兩個銀箱子打破,最後把右邊金色的牆切開就可以了 樂高復仇者聯盟全章節怎麼過 如果你bai是乙個樂高迷或du者漫威迷,這款可愛風格復仇zhi 者遊戲一dao定很棒 雖然各大版 對權 樂高漫威復仇者聯盟的與我無關的那關該怎麼過。就是這裡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