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打工的情況是怎麼樣的 好就業嗎

2022-07-31 19:25:03 字數 1826 閱讀 3522

1樓:開心快樂哦可

解答,日本打工情況還是可以的,當然了,結合自己的實際

不建議你去日本打工的感覺那裡的人特不友好,都比較差勁。

在國內打工也是可以的,現在工資這麼高。

2樓:感性的勾閒華

日本是唯一乙個在發達國家中可以自給自足的國家,打工的收入是比較多的,一般的留學生自給自足(學費+生活費)是沒有問題的。

日本打工的情況怎麼樣的?就業率高嗎?

3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的日本就業率還是比較高的,因為低出生率導致年輕人口下降,就業率相對增高。工資待遇也是很好的,就是要求的學歷等條件比較苛刻!

4樓:你愛我吧不是的

日本打工 多幹多得 只要你日語好 隨時都可以找到好工作,日本人還是挺公道的,要是沒有好機會 可以找一些中國的派遣會社 也可以幫你在日本就業的。

日本打工的情況是怎麼樣的?就業問題怎麼樣?

5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是唯一乙個在發達國家中可以自給自足的國家,打工的收入是比較多的,一般的留學生自給自足(學費+生活費)是沒有問題的。

6樓:公尺老鼠

日本打工很簡單,只要會日語,日語好,很容易找到工作的。日本地鐵站裡有多種多樣的招工雜誌,打**去問問可要人,多數是缺人的,還有日本yahoo首頁搜尋アルバイト,就有很多招聘資訊,看中哪家投個簡歷,如果店家需要人就會打**給你,讓你去面試。

日本現在的打工情況是怎麼樣的?工作現在好找嗎?

7樓:手機使用者

現在日本的就業率比較高的,工作缺口的大小關鍵是由你的工作技能決定。

8樓:手機使用者

只要能吃苦在**打工也是一樣的,日本對技術崗位需求很大的,社會老齡化蠻嚴重的,現在日本社會對用工需求量蠻大的

日本打工的情況怎麼樣?好不好找工作?

9樓:樂活樂享

華人在日本打工要受到種種限制,勞務派遣人員工資額度要受派遣公司限制;留學生打工,日本**有地點、時間等嚴格限制;用旅遊護照滯留的人,只能在小店或邊遠地方打黑工,工資要比正式員工低一倍多,工作還沒有保障,也談不上其他社會福利。

10樓:匿名使用者

會日語的話很容易找的,現在日本社會老齡化比較嚴重的

日本打工的情況是怎麼樣的?工作好不好找?

11樓:紅苕藥

不太了解。不知道好不好找。估計不太好找。畢竟在哪邊。語言不通。還是在國內安全點。日本很多**。

12樓:運動源匯

去了嗎?分幹什麼了!反正比國內強

13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打工很簡單,只要會日語很容易找到工作的。

日本打工的情況是怎麼樣的?普通人去那好找工作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能吃苦在**打工也是一樣的,日本對技術崗位需求很大的,社會老齡化蠻嚴重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打什麼工,在哪打。

純體力活 例如 碼頭搬運工 7-11便利店小哥 送外賣的 一小時1000日元 挺好找活兒的

有的不要求日語 能幹就得

有點技術的,it碼農,高階錶店的銷售,免稅店的翻譯 基本需要一些固定技能和流利地日語

1800-2500日元一小時 需要嚴格面試考察。

還是挺好找工作的

去日本打工的問題,有分的,去日本打工怎麼樣

1,如果是結婚簽證,沒有限制打什麼工或者找什麼工作,只要有會社要的話。打工或契約社員按時給,正社員按月給加加班費。2,打工的話一般也就是高中以上,沒有什麼問題。當然日語好些會容易找工作。特別是服務行業。當服務員會說話是起碼的條件。只要肯努力,態度誠懇,沒有找不到工作的。我現在雖然在日本,但簽證和你姐...

人大的MBA就業情況怎麼樣,人大的MBA怎麼樣,和北大清華相比呢?

專業不好的話很多人的待遇相當一般 清華那種學校如果專業不好的話會相當尷尬 特別是北大,我們這去年就辭退了一個北大的 就業始終是專業第一,學校第二 千萬別報那個傻乎乎的工商管 人大的mba怎麼樣,和北大清華相比呢?人大在最近一次教育部公開的工商管理一級學科的評分中是四所得分a 的學校之一,另外還有清華...

就業怎麼樣?現在的就業形勢怎麼樣?

電子商務專業的畢業生的就業前景較好,電子商務專業的畢業生通常在天貓店鋪 拼多多等各類電商公司從事運營管理 後台客服 活動策劃等工作。電子商務專業的學生主要學習 網路交易與 電子商務運營與管理 網路營銷 網路金融與支付 資料處理與分析 電子商務安全等知識。就業方向。電子商務專業的學生畢業以後可從事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