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一天需要多少電費 空調開一天同樣又是需要多少的電費呢

2022-03-15 11:48:36 字數 1005 閱讀 6525

1樓:郗葉飛示怡

電腦開一天費電量大概是(按24小時計算)8.4度電。

1p空調同樣開一天費電量是(按24

小時計算)大概15度電左右【看密封程度怎麼樣而定】

2樓:裴夏瑤邴珍

電腦如果是台式。按300瓦計算需要3度

空調一匹735瓦全功充10小時7.35度,但實際耗電取決於你溫度設定與房間大小等多種因素。

3樓:嚴光華逯格

現在台式電腦的功率一般在200w~250w之間,一天用10小時大約2~2.5度電。

空調的耗電與空調的功率,房間的面積,當前室外的溫度、設定的室內溫度都有很大的關係,很難估算。1p的空調,一般情況下按一小時0.6~1度電估算,10小時就是6~10度電。

前兩天我們這裡連續幾天最高溫度40度,我開了乙個1p小空調在小房間,上網時間大約一天是12個小時,空調調到29度,連續幾天監測,每天用電10~13度左右。如果包含24小時用電,休息時關小空調和電腦,只開1.5p空調,我一天用電剛好16度,當然也包括房間照明用電。

我這裡電費一度電0.49元,連續幾天檢視電度表計費,每天8元左右。

4樓:營菁菁漫遊

電腦,這個根據配置不同,耗電量不同,一般大多數都在150w~250w之間,也就是說開10個小時,大概2~3度電。空調同樣要根據溫度以及房屋的保溫性來定,假如算是全功率執行700多w,也就是0.7度/小時,10個小時7~8度電,這是指全負荷執行,如果時斷時續的話,要少一點,二者合在一起大概10度電,也就是1小時1度電(有偏差的)

5樓:隱幻露庹楊

電腦具體看你的電腦功率,一般品牌電腦的銘牌上都有,大概的估算在300-400w左右,按350w估算,乘以10等於3500瓦·小時,也就3.5千瓦時。

一匹空調滿負荷製冷運轉功率大概是1000w,十個小時是10000瓦·小時,也就是10千瓦時。但是實際上空調的耗電量,與室外溫度,空調模式,空調設定溫度,房間面積等等都有關係,這個資料是最大可能的耗電量。

格力空調開一晚上需要多少電費

空調開一晚上大概在3 4元。不同品牌的空調用電量不同不過大致相同。一 空調耗電量。空調的耗電量主要與外環境溫度 內空間大小 自身功率大小有關,所以這是乙個綜合的引數,不能簡單的一概而論。內外環境溫差越大 所在空間越寬敞 執行功率越大,那麼耗電量越大,反之亦然。空調的功率在市場上以 匹 為單位 1hp...

空調開一時耗電多少

你這個問題問的。沒有房間面積,也沒有空調大小。給你乙個簡單的測量方法 選擇乙個較長的時間段,比如早8點到第二天早8點,24個小時。分別看一下你的電表數字,記錄這個時段的實際耗電量。不開空調的情況下,記錄乙個時段的實際耗電量。按照你的習慣正常使用空調的情況下,記錄乙個時段的實際耗電量。這兩個耗電量的差...

空調一天要用幾度電,開一天空調多少度電?

空調每小時使用一度電度左右,一晚上以8小時為例,電量使用在10度左右。耗電量則是要主要看壓縮機的功率,壓縮機功率。製冷量 能耗比,一般空調能耗比大於3,因此1匹的電功率一般資料為735w。匹的耗電功率就是735 約為1100瓦,也就是1小時度電左右,除了壓縮機,加上風扇或其他電機需要耗電,總共1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