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空調開一晚上需要多少電費

2023-02-21 21:40:05 字數 1125 閱讀 4084

1樓:文德

空調開一晚上大概在3~4元。

不同品牌的空調用電量不同不過大致相同。

一、空調耗電量。

空調的耗電量主要與外環境溫度、內空間大小、自身功率大小有關,所以這是乙個綜合的引數,不能簡單的一概而論。內外環境溫差越大、所在空間越寬敞、執行功率越大,那麼耗電量越大,反之亦然。空調的功率在市場上以「匹」為單位(1hp=735w),並且大多數空調的功率在1.

5匹左右(約1102w),1度電=1千瓦·時,也就是說匹的空調正常運作1小時耗電約度。

一天24小時,如果一直開,那就是度電。如果是1匹的就是度電,以此類推。

二、低能耗空調選購指南。

這裡我們首先要避開乙個錯誤的認知:低能耗不一定等於少費電,高能耗也不一定等於多用電。製冷量。

=壓縮機功率×(1-能耗損失%),這意味著真正低能耗的空調不僅要看壓縮機功率,還要看它的能耗利用率。

結合以上內容,從空調型別來看,耗電量:**空調>立式空調>壁掛空調;從使用方法來說,空調不頻繁開關、日常溫度開到26度,2—3個月清理空調過濾網避免灰塵堆積等方法也可以有效降低能耗損失,使達到相同製冷或制熱效果所利用的功率最小化。

2樓:匿名使用者

空調開一晚上的電費,與空調的製冷量大小、能效等級、設定溫度、環境溫度、房間朝向、保溫效能等因素有關。

一般1p空調,能效等級1級,1小時耗電量度左右,10小時最大耗電量8度,製冷時只要設定溫度不是過低,耗電量大約是最大耗電量的50~70%(4~度),0.

60元/度,10小時電費大約是元。

電腦開一天需要多少電費 空調開一天同樣又是需要多少的電費呢

電腦開一天費電量大概是 按24小時計算 8.4度電。1p空調同樣開一天費電量是 按24 小時計算 大概15度電左右 看密封程度怎麼樣而定 電腦如果是台式。按300瓦計算需要3度 空調一匹735瓦全功充10小時7.35度,但實際耗電取決於你溫度設定與房間大小等多種因素。現在台式電腦的功率一般在200w...

晚上開一晚上普通的燈,電費大概多少

開著燈上網大約500瓦左右,如果這樣,2個小時就差不多一度,你們那兒的電一度多少錢你可以計算出來了。求採納為滿意回答。燈的功率為x,一晚上安10小時計算,1000 w一小時1度電,由此可算出一晚上用多少電了,10x 1000 那要看你的燈泡是多少w啦!一千w乙個小時一度電 看看你的燈是多少瓦,幾個燈...

空調開一時耗電多少

你這個問題問的。沒有房間面積,也沒有空調大小。給你乙個簡單的測量方法 選擇乙個較長的時間段,比如早8點到第二天早8點,24個小時。分別看一下你的電表數字,記錄這個時段的實際耗電量。不開空調的情況下,記錄乙個時段的實際耗電量。按照你的習慣正常使用空調的情況下,記錄乙個時段的實際耗電量。這兩個耗電量的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