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15匹空調製冷開26度,一小時耗電多少

2021-03-04 06:43:55 字數 374 閱讀 5826

1樓:jl景磊

1.1.5匹的空調機,製冷能力約3500w,以現行的能效標準3級來論,cop=3.

2,消耗功率約為1094w。如果這是定頻空調機,您設定溫度在22度;甚至20度以下,那麼1小時的耗電,可能會在1.0度電左右。

2.溫度在26度以上,那麼壓縮機可以在達到設定溫度時自動停機,等室內溫度回公升再自動啟動,這樣的話,預計1小時的耗電,可能會在0.6~0.7度電左右。

3.變頻空調機,溫度在22度;甚至20度以下,那麼1小時的耗電,可能會在1.2度電以上,因為會長時間高頻高功率運轉,比定頻還費電。

4.溫度設定在26度c的話,溫度穩定後,降頻降功率運轉1小時,在保溫及氣密良好的房間,大概1小時耗電約0.5~0.6度電左右。

1 5匹空調耗電量是多少,1 5匹空調製冷一小時耗電量是多少

大概25.2度左右。下面簡單介紹一下耗電量計算 1,以格力定頻1.5p,能效比3.45為例,制熱功率是1190w,電輔1000w,合計為2190w。因為耗電量計算公式是功率 千瓦 時間 小時 千瓦時 度 2,所以2.19千瓦 1小時 2.19度,這是在壓縮機連續運轉的情況下得出的耗電量。通常在初始開...

海爾空調製冷1 5匹一小時多少度電

要知道你的格力匹空調,製冷一小時最多能用幾度電,看一下刻在空調外殼的銘牌上的輸入功率 空調耗電量 並把它換算成千瓦,又1度電 1千瓦時 空調耗電量 千瓦 x 壓縮機工作時間 小時 通常匹的製冷量為2000大卡x1.空調的耗電量又與它的能效等級又關,選購1級能效等級的比5級能效等級的更加節能。空調的製...

美的空調15匹2級能效比一小時耗電多少度

空調1匹的能效等級按2級的算1小時大概0.9度電左右,空調執行中,溫度到了,會停機或者以最小頻率執行,這時候是省電階段,總體算的話要0.9度電左右。這算出來只是夏天的,冬天更高些。像1.5p的分體空調的話bai製冷量一般在3200w左右du,壓縮機加室 zhi外風機dao的電功率在1100w以上也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