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訓練計畫

2022-07-31 14:10:02 字數 659 閱讀 3728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我,只有兩個月的時間,那不如只練3個方面,一是運球,二是投籃,三是傳球,每天先進行40分鐘運球練習,單手、雙手、原地、行進。然後20分鐘傳球,對著牆,單手、雙手,胸前、頭上,跨步擊地等,然後進行60分鐘的投籃和上籃練習。主要練習的就是基本功,使投籃能有穩定的命中率,運球和傳球的失誤率降低。

你只有14歲,不建議進行大重量的力量訓練,還是以耐力訓練為主,每天早上跑個5000公尺,要在一定的時間內完成。

2樓:匿名使用者

先繞場跑10分鐘。(熱身)

然後來用半個小時練彈跳,通過跳繩子,原地高抬腿來實現。(練彈跳)然後15分鐘來練摸地折返跑(練啟動速度)

休息5分鐘

用25分鐘來練你的力量,俯臥撐,啞鈴,健身房都是好選擇用10分鐘練仰臥起坐(練腰力)

15分鐘長跑(耐力)

10分鐘投籃保持感覺

五天乙個週期,四天這樣做,第五天全部練投籃及各種動作。

在籃球場上速度與力量永遠都是最重要的,希望這套方案能真正幫到你,祝你暑假充實圓滿!

3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訓練1個半小時就行了。太久過於勞累,第二天沒精神

4樓:匿名使用者

這也太瘦了吧 需要增加體重呀 小朋友

經管女籃訓練計畫 女子籃球怎麼訓練?

訓練內容 體能訓練 1 圍籃球場跑3圈熱身,逐漸加多圈數練習體力。2 往返跑練反應能力。3 準備州豎活動做足。4 再不斷想出不用球玩的 遊戲 練習隊員身體素質。技術訓練 1 拍球 首先要熟悉籃球,每人一球,先右手拍球一分鐘,再用左手拍球一分鐘,不停的輪換手拍,練習兩手拍球熟練程度。此項為第乙個星期是...

想在國慶假期訓練籃球,求訓練計畫!(是緊急訓練!高分)

這是我的建議,可以試一試,看看是否適合,然後根據具體情況改進調整。乙個大前提 練習前充分熱身,練習後必須放鬆肌肉後再結束,每天練習結束後,不要馬上洗澡,半小時以後再洗。週一 以運球為主。各種方式的運球,比如原地單手左右拉球,前後拉球,體前體後左右手交替運球,分高重心和低重心兩種,左右手各100為一組...

籃球 求模板 訓練計畫 平常飲食

你應該15 16歲左右吧,是個苗子,看好你。平時注意一些東西。1.每天堅持曬太陽20分鐘,每天晚上喝一杯牛奶。多吃葉類菜。多攝取牛肉和雞肉。2.每天做搗手排球5000次,練習左右手的球感,這是北京郵電大學的體育顧問說的,可以提高三分球的精準度和投籃的速度。3.訓練彈跳,需要鍛鍊三個肌肉群,大腿肌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