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測卡報7F 7E顯示器不亮,顯示卡換新的還一樣

2022-07-31 13:55:03 字數 1188 閱讀 8323

1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你記憶體了 ~ 可能是你不小心碰到記憶體把記憶體動松了! 取下來用新點的錢來擦下記憶體上的金手指 然後再再上去~~~~

2樓:匿名使用者

7e是正常**吧!7f好像是cmos有問題,要求按f1繼續如果排除了顯示卡的問題,問題應該出在顯示卡的插槽或主機板bios仔細清理一下顯示卡插槽,把主機板bios放一下電看看診斷卡也不是百分百準確的,不要過分依賴它

3樓:匿名使用者

7f並不是檢查顯示卡,這個**的意思是主機板檢查通過,請檢查一下顯示卡和插槽接觸是否良好,清理下金手指,如果能跳到2b就說明顯示卡插槽也沒問題了。

主機板診斷卡** 7f 7e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沒錯,不要那麼多.

不同主機板的診斷卡走數會有不同,常見的有下面3種:

1:00—c0—c1—c3—0b—0d—3d—42—6f—7f—ff2:ff—c1—1d—2b—3d—42—6f—7f—ff3:

ff—d3—d4—0b—2a—31—3d—4e一般情況下:一開機就是00 或ff就是cpu沒工作,到中間的如c0 c1 c3等是記憶體這一關,你的cpu就工作了,只要過了這一關,初始化結束就跑到後面的顯示卡部分42,說明了記憶體基本正常了.到7f就有顯示了.

顯示卡也就正常了.全部跑完後也會顯示00或ff,這個是正常的.這也是乙個大概範圍,沒有絕對的,bois出問題了同樣會顯示c3也有.

只能作為乙個參考.

主機板診斷卡顯示7f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拔掉電腦電源,然後卸下主機板電池,然後按開機鍵,再過十幾秒後裝上主機板電池插上電源試一下

因為一開始螢幕是有顯示的,所以排除了顯示卡、cpu、記憶體沒插好的問題。

估計是主機板出錯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7f:

說明主機板檢測通過,應該沒什麼問題,換句話說你的主機板應該沒什麼故障。你檢查顯示卡和槽接觸是否完全,拔了從插上應該能解決問題。

確保顯示和vga線是好的情況下,更換顯示卡就行了。

整合的主機板的話應該是bga空悍,需更換主機板。

7f應該是顯示器顯示畫面停止在自檢畫面。

7f 提示已經是主機點亮了 如果沒顯示那問題大部分來自顯示卡核心部分. 有時候沒有插鍵盤也會出現7f .

容聲冰箱顯示器顯示f7是什麼意思

通訊故障。檢查線路接頭,接外掛程式是否接觸良好,主控板等。ronshen容聲冰箱冷藏室怎麼顯示f7 出現f7故障 表示冰溫室感測器出現故障,出現冰溫室感測器故障時,一般是在冰箱的冷藏區顯示,雖然不影響冰箱製冷,但也應及時解決此故障。1 這可能是感測器線路短路或開路,應檢查插接件是否插接良好或是用萬用...

三星s7e充電一直顯示潮濕,三星s7e充電一直顯示潮濕

若手機充電bai時提示 usb埠潮濕 du 且無法充電zhi,建議 1.檢查usb埠是dao否潮濕,等內usb埠完全乾後,使容用原裝充電器再嘗試充電。2.若仍無法正常充電,請您帶好購機發票 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檢查。若手機充抄電時提示 usb埠潮濕 bai且無法充電,建議 1.檢查usb埠d...

容聲冰箱bcd232YMBC上層顯示F7是什麼意思

檢查一下門體連線有無斷開的,把接外掛程式重新插拔幾下,以免接觸不良。容聲冰箱bcd 232ymb c說明書 您好!容62616964757a686964616fe58685e5aeb931333332643336 聲冰箱很高興為您解答!控制面板 用來控制冰箱的執行方式,位於冰箱正面。模式轉換 冰箱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