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2的記憶體和ddr3的差別有多大

2022-07-31 13:55:03 字數 2465 閱讀 3154

1樓:

別聽2樓的,ddr3和ddr2的效能對比評測有的是,差別明顯,延遲的影響根本沒多少。像最新的x58主機板,2條ddr3 1333頂3條ddr2 800一點問題沒有。ddr2 1066的沒人買就是因為和ddr2 800的效能差不多,ddr2介面的頻寬限制住了效能。

所以才出現ddr3 ddr4 ddr5(ddr4 ddr5現在就視訊記憶體上用)

所以dd2的記憶體和ddr3差很多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記憶體是跟cpu前端 極限 有關的

目前的所以主流軟體來說

沒啥差別 可是因為市場差價太大

所以主流是800

按上面人說的一樣 效能差不多,ddr2介面的頻寬限制住了效能如果你cpu特別高階 帶動ddr3 那另說 差距拉大

3樓:冬之黯然

告訴你,ddr3 1066效能甚至不如ddr2 800,雖然頻率提高了,但是延遲也高了。當年ddr2取代ddr的時候,ddr2 533的效能甚至就不如ddr400(道理一樣,也是延遲高)。ddr3 1333效能不錯,ddr3 1600那就更好了。

有一點,現在電腦的瓶頸不是記憶體,是硬碟,硬碟讀取速度慢,你平時開個大型遊戲什麼的,cpu和記憶體佔用率都不高,但就是卡,這就是硬碟的問題。

你就別扯了,視訊記憶體是視訊記憶體,記憶體是記憶體,視訊記憶體是gddr,記憶體是ddr。

還有,我說了ddr3 1333差了?我只說ddr3 1066差。

4樓:

位寬不一樣.前端匯流排就不一樣.主機板能支援的也越高.cpu也就能上得越高.你說差別有多大?

ddr2和ddr3效能差別大不大?

5樓:不死鳳凰座

這個要看具體的記憶體條主頻對比了。

輸入效能的差距沒有頻率對比那麼大,但也可以作為參考了。

6樓:13701140021_我

此類計算器一般都是以軟體的形式存在, 它除了具有常用計算器的功能外, 還可以

超級公式計算器

超級公式計算器

由使用者自已編寫程式或公式,把較複雜的運算步驟或者公式貯存起來,以後可以呼叫,進行多次重複的運算, 甚至能列印計算過程與

7樓:匿名使用者

實際測試 確實是小幅度的效能提公升,無論是記憶體理論頻寬、還是實際軟體應用。

問題是你確定你主機板有ddr2 和dd3 2種記憶體介面?

8樓:一可丁

ddr2和ddr3的主要區別是,ddr3能夠達到ddr2兩倍左右的外部傳輸速度,這是因為隨著計算機內部匯流排的傳輸速度的提公升,ddr2的速度已經無法滿足最新的計算機系統對記憶體傳輸速度的要求了。現在主流的ddr2能到達的速度是800mhz,而ddr3可以達到1600mhz

記憶體和顯示卡使用的都是一樣的儲存技術,只不過記憶體目前ddr2較為普及,而視訊記憶體使用的主流是ddr3,因為相對記憶體來說,視訊記憶體的速度要求更高。有一些顯示卡使用了ddr4視訊記憶體,如3870和部分4850,還有使用了ddr5視訊記憶體的,如4870

是否可以解決您的問題?

台式電腦的記憶體ddr3是不是和dd2的介面是不是不一樣的

9樓:盧海一騰

嗯,沒錯,針腳不一樣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ddr3和ddr2介面不同

沒有筆記本同時擁有 ddr3 ddr2介面

所以lz不用擔心這個問題···

顯示卡的ddr3和dd2差別多大?

11樓:

很大很大

就拿8600gt來說

ddr3的256m效能上遠遠超過了ddr2的512m 8600gt所以買顯示卡別被視訊記憶體"大"所忽悠了 乙個關鍵的東西就是視訊記憶體型別 非的要ddr3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能說,差別很大……也沒有具體資料,視訊記憶體能否發揮作用還得看gpu什麼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差別在速度上。

能買ddr3的就別買ddr2,即便dd2的顯示卡搭配了較大的視訊記憶體。(當然,如果不怎麼玩遊戲就隨便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同樣容量下大概有20%將近的效能差距吧,當進行遊戲的解析度越高,差距越明顯

15樓:匿名使用者

差距是巨大的,ddr2的顯示卡是沒人要的。

ddr2的主機板能用ddr3的記憶體嗎

不能的 ddr2的規格和ddr3是不同的,不能相容1 防呆缺口 ddr記憶體單面金手指針腳數量為92個 雙面184個 缺口左邊為52個針腳,製品右邊為40個針腳 ddr2記憶體單面金手指120個 雙面240個 缺口左邊為64個針腳,缺口右邊為56個針腳 ddr3記憶體單面金手指也是120個,缺口左邊...

記憶體條兩條DDR2的能換成DDR3的記憶體條嗎?主機板是華碩ps

要換的全部都要換了,將就著用吧,等到公升級配置了再用三代的採納哦 您好,您這款配置太老舊了,直接換板子吧,徹底解決問題!您還可以到京東 英特爾 查詢更多產品資訊!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您!記憶體條兩條ddr2的能換成ddr3的記憶體條嗎?主機板是華碩pskplin sl 英特爾p35 g33 你好,只要...

ddr2的插槽可以插入ddr3的記憶體條使用嗎

ddr2的插槽不能插入ddr3的記憶體條,原因有以下兩點 1 記憶體插槽防呆插口位置不一樣 ddr2記憶體 單面120個針腳,缺口左邊64個針腳,右邊56個針腳 ddr3記憶體 單面120個針腳,缺口左邊72個針腳,右邊48個針腳。2 記憶體正常工作電壓不同 ddr2記憶體 工作電壓1.8v dd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