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 求模板 訓練計畫 平常飲食

2022-12-09 23:30:05 字數 717 閱讀 7415

1樓:網友

你應該15-16歲左右吧,是個苗子,看好你。

平時注意一些東西。

1.每天堅持曬太陽20分鐘,每天晚上喝一杯牛奶。多吃葉類菜。多攝取牛肉和雞肉。

2.每天做搗手排球5000次,練習左右手的球感,這是北京郵電大學的體育顧問說的,可以提高三分球的精準度和投籃的速度。

3.訓練彈跳,需要鍛鍊三個肌肉群,大腿肌肉,小腿肌肉,以及腹肌。大小腿肌肉不用多介紹了。

腹肌的重要性在於滯空。腰力好滯空時間會變長。配合大腿和小腿的肌肉群同時發揮作用。

4.每天跳繩200次(雙搖),28公尺的籃球場進行蛙跳,來回2次。25公尺折返跑10次。

5.平時打完球之後,盡量喝常溫的飲用水,不能喝冷飲,若想喝冷飲,需要停止運動半小時以上。

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大概天天如此的話,乙個暑假之後,應該有一定成效。

2樓:比江森美雪

模板大寶貝戴維斯。打大前鋒去,左右45度各100,30度打板各50。多練練低位,你有身體,幹嘛不用呢?

籃底下一定要練轉身,正好你轉身有可以。學學斯科拉的基本腳步吧,還有小勾手…左手運球你可以在家沒事就用左手顛球,球場練的時候用左手在籃下用小勾,勾一會兒你就會覺得左手感覺好些。計畫不是別人給出來的,還是你自己怎麼去練基本功、堅持。

3樓:匿名使用者

8:00-9:00 用力拍球。

9:00-10:00 力量練習。

籃球訓練計畫

如果是我,只有兩個月的時間,那不如只練3個方面,一是運球,二是投籃,三是傳球,每天先進行40分鐘運球練習,單手 雙手 原地 行進。然後20分鐘傳球,對著牆,單手 雙手,胸前 頭上,跨步擊地等,然後進行60分鐘的投籃和上籃練習。主要練習的就是基本功,使投籃能有穩定的命中率,運球和傳球的失誤率降低。你只...

想在國慶假期訓練籃球,求訓練計畫!(是緊急訓練!高分)

這是我的建議,可以試一試,看看是否適合,然後根據具體情況改進調整。乙個大前提 練習前充分熱身,練習後必須放鬆肌肉後再結束,每天練習結束後,不要馬上洗澡,半小時以後再洗。週一 以運球為主。各種方式的運球,比如原地單手左右拉球,前後拉球,體前體後左右手交替運球,分高重心和低重心兩種,左右手各100為一組...

籃球中鋒位置訓練計畫,求完整籃球大前鋒和中鋒訓練計畫

1 力量練習。加強下肢 腰部 上肢的力量練習。特別是腰部力量,千萬不能忽律,你個種動作的完成都要有良好的腰腑力量。練習下肢力量不妨試試連續起跳摸籃板的方法,我練過,效果不錯。2 中鋒動作。分為持球動作 運球移動動作 投籃動作等。多練練左 右手的轉身。3 身體技巧。思考一下怎樣將身體的優勢利用到打球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