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還能上場嗎

2022-06-09 14:25:03 字數 1096 閱讀 8902

1樓:泉水響叮噹

1全部不能,姚明已經退役。

姚明(2023年9月12日-),前中國籃球運動員,生於中國上海,祖籍為江蘇蘇州,是原中國國家籃球隊隊員,曾效力於中國籃球職業聯賽(cba)上海東方大鯊魚籃球俱樂部和美國國家籃球協會(nba)休斯敦火箭。姚明是中國最具影響力的人物之一,同時也是世界最知名的華人運動員之一。2023年,姚明收購上海男籃,成為上海大鯊魚籃球俱樂部老闆。

2023年7月20日,姚明正式宣布退役。

2樓:書曜坤

北京時間5月10日,據火箭官方訊息,姚明今天在休斯敦赫爾曼紀念醫院進行了ct掃瞄檢查,結果被診斷為左腳骨裂。醫生表示姚明不能出戰本賽季剩餘的比賽,這也就意味著大姚本賽季提前報銷了。姚明不需要進行手術,但需要8-12周的恢復時間。

目前,美聯社、espn、nbc以及**電視台都對這一訊息進行了確認。

3樓:飄到哪兒算哪兒

本賽季是不能夠再上場了,已經報銷了賽季。期待他趕緊好起來,也寄予火箭趕緊給姚明尋找一名合適的替補。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能上了 雖然他本人堅持要上 但是醫生說他至少需要8—12周才能恢復

精神可嘉!!

5樓:

不能上了,說麥蒂是脆膝,姚明更tm脆

6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確定不能了,賽季報銷!不是樓上說的膝傷,是腳傷!哎,為什麼每年都這樣!

7樓:匿名使用者

但願能吧 ~~ 哎,可憐的火箭啊 ~~ 姚明說在我的主場沒有1比1 ,誰知道最可能的竟然是0比2 ~

8樓:匿名使用者

哎 從昨天的比賽就可以看出來 姚明帶傷上陣 發揮不好 連跳都跳不起來了 現在姚明缺陣 火箭接下來的比賽 會被湖人打暴~~

9樓:齊天大聖

姚明左腳骨裂!不行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姚明腳踝骨折,缺席剩下所以比賽!

11樓:鋼琴王子

很遺憾,這個賽季報銷了.

本屆世界盃中國足球能上場嗎,中國足球參加本屆世界盃了嗎?

可能性不大!國足的問題大著呢,要衝擊世界盃還有很長的路要走,當然也有很多的問題需要解決。2006年,中國隊勇奪世界盃 想進世界盃,國足還有很張的路要走。近幾年,不看好國足。已經上場了,不過是預選賽。通常說的世界盃,是指決賽階段的比賽。中國只在韓日世界盃上出現過,三賽皆輸,沒有任何作為,是該屆世界盃上...

姚明能在08年奧運會上場嗎拜託各位了3Q

一定可以參加奧運會的 據火箭隊醫介紹,姚明左腳腳踝骨裂屬於應發性骨折,他這次腳踝應力性骨折並不是因為某次特別的事件所致,應力性骨折是一種過度使用造成的骨骼損傷,當肌肉過度使用疲勞後,不能及時吸收反覆碰撞所產生的震動,將應力傳導至骨骼,可引起小的骨裂或骨折。基本可以用 積勞成疾 來概括姚明這次受傷,只...

我還能上大學嗎,我還能考大學嗎?

同學,首先對你現在這份態度,我個人認為上大學是很有希望的。說實話,現在的考大學還比較應試教育的,所以做題是提高成績的最好方法,而且要積累適合自己的一套學習方法,別人的成功方式都不一定適合自己,你可以參考。建議任何一科都要有一本錯題集,這個效果不錯。其實才高一,不需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思想重視,平時多...